当前位置:首页 > 消费电子 > 便携设备
[导读] 今年被称为5G元年,在工信部发放5G牌照后,越来越多有关于5G的消息出现在我们身边。7月13日晚,有魅友在魅族社区发帖咨询魅族5G手机的相关问题,而黄章也在时隔两个月后,首次回应了此事。

今年被称为5G元年,在工信部发放5G牌照后,越来越多有关于5G的消息出现在我们身边。7月13日晚,有魅友在魅族社区发帖咨询魅族5G手机的相关问题,而黄章也在时隔两个月后,首次回应了此事。

魅族

黄章在论坛中回复称:“5G别急,刚开始的5G手机又笨又重,即使只用4G也更耗电。我们会在明年推出5G手机,但我个人认为后年的5G手机对消费者来说才算基本成熟。”

事实上,魅族早在上个月就公布了5G相关规划。魅族表示目前已经启动5G项目,未来旗下产品线将全面5G化,同时最快在2020年第二季度推出真5G双模手机。

不难看出,魅族不会为了“赶5G头班车”发布搭载高通X50基带的手机,而是等到新一代的高通骁龙X55基带出货后再发布新手机。搭载X55基带的5G手机将支持NSA和SA两种网络部署,而且在速度以及发热控制等方面更出色,这样也能为用户带来更好的体验。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邮箱:macysun@21ic.com )。
换一批
延伸阅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