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消费电子 > 消费电子
[导读] 最近的电视市场真热闹,国内外厂商一齐发力,各种新技术也是纷至沓来,尤其是在屏幕面板方面,令人目不暇接。今天下午,海信在京举办发布会,正式推出了全新一代的ULED互联

 

最近的电视市场真热闹,国内外厂商一齐发力,各种新技术也是纷至沓来,尤其是在屏幕面板方面,令人目不暇接。

今天下午,海信在京举办发布会,正式推出了全新一代的ULED互联网智能电视,包括MU9800、MU9600、MU8600、MU7000四大系列。

海信表示,ULED技术到现在已经进化到了第三代的ULED 3.0,比前两代有了质的提升,拥有第三代高色域量子点技术、三维色彩精准还原系统,集成海信Hi-view芯片支持硬件动态背光控制,可将屏幕分为600个区块单独进行对比度调节,屏幕亮度最高1200尼特,色域覆盖106% NTSC,支持HDR,分辨率最高可达8K级别的7680×4320。

在播放动态画面时,海信应用120Hz MEMC运动图像补偿技术,消除动态画面拖影,同时还搭载了同步背光扫描系统,而在音质方面,从音响设计到信号处理上都经过了仔细的考量。

65寸MU9800旗舰型号为平面型电视,全新悬浮画框外观设计,分辨率8K 7680×4320,并支持智能插值提升低分辨率画面,还带有海信Hi-Sound立体声系统。

MU9600系列有55寸、65寸两款,纳米蛾眼仿生屏加悬浮画框,并改用曲面屏幕,分辨率4K。

MU8600系列是特殊的欧洲杯纪念款,也有55寸、65寸两个版本,还是4K曲面屏、Hi-Sound音效,超薄外观设计,底座有所不同。

MU7000系列涵盖了43、50、55、58、65、70六个尺寸,4K分辨率并有国际4K认证,CNC钻石切割外观设计,Hi-ViewPro画质引擎芯片。

这些电视都搭配了新的16键极简设计遥控器,可一键直达各种应用、服务,并支持语音控制。

服务和内容方面,除华数外还接入了爱奇艺、iCNTV、腾讯视频,支持海信体感游戏外设,并且海信还是欧洲杯专栏的独家赞助商,拥有各种主流赛事直播。

海信的新一代ULED电视将在5月份上市,价格未公布。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Nov. 28, 2023 ---- 根据TrendForce集邦咨询调查显示,尽管今年欧美消费者物价指数(CPI)降温,然当前的高利率环境,压抑整体企业与消费者支出,再加上楼市低迷抑制了电视需求。除此之外,今年电视面板...

关键字: 电视面板 海信 TCL

随着科技的不断发展,电视行业也在不断创新和变革。在这个过程中,海信激光电视以其独特的技术和出色的性能,成为了家庭娱乐的新宠。本文将从海信激光电视的介绍、技术特点、产品优势以及市场表现等方面,全面介绍海信激光电视的发展现状...

关键字: 海信 激光电视

随着科技的不断进步,电视行业也在飞速发展。近年来,一种名为激光电视的新兴技术开始崭露头角,它以其独特的的技术特点、高性价比和环保优势,正逐渐改变着我们的视觉体验。本文将从激光电视的基本原理、技术优势、价格突破以及未来发展...

关键字: 激光电视 海信

激光电视市场逐渐兴起。作为电视市场的一股新的力量,激光电视具有鲜明的特点,如高色域、高亮度、低功耗等。海信作为电视市场的领军企业,早在2006年就着手研发激光电视技术,并逐渐在市场上推出了一系列激光电视产品。

关键字: 海信 激光电视

随着科技的不断发展,电视技术也在不断进步。近年来,海信激光电视以其独特的技术和卓越的影像效果,成为市场上的热门产品。本文将从海信激光电视的显著优缺点、技术原理、市场表现等方面进行探讨,带您深入了解海信激光电视的魅力。

关键字: 海信 激光电视

Jun. 27, 2023 ---- 据TrendForce集邦咨询预估,今年第二季全球电视出货量将达4,663万台,季增7.5%,年增2%,主要受惠于中国品牌在618电商节庆备货动能强劲,以及部分中国品牌海外市场销售优...

关键字: 电视 面板 海信

4月7日,海信视像携家庭、商用、车载三大用户场景下的重磅产品阵容亮相第十一届中国电子信息展会(CITE 2023),吸引了大量观众现场体验。

关键字: 海信 电视

佛山2023年2月28日 /美通社/ -- 2月27日,国际独立第三方检测、检验和认证机构德国莱茵TUV大中华区(简称“TUV莱茵”)为海信智能冰箱及智能洗衣机颁发了ETSI...

关键字: 海信 智能洗衣机 智能冰箱 网络安全

我今天又成为走路步数排行榜第一名啦!厉害哟!现如今我们生活在大数据时代,以前很多不能够计算的东西在逐渐被量化,根据这些信息,大数据还能够预测出一些趋势呢。大数据就像是一个科技感爆棚的“预言家”。

关键字: 大数据 数据驾驶舱 智能电视

2000年以来,我国智能家居行业开始缓慢发展,在这一阶段厂家主要实现的是设备的自动运行,如家电、窗帘、车库门等设备的自动管理。到2011年之后,智能家居单品逐渐出现,如智能电视、智能门锁、智能照明等。2017年后,我国智...

关键字: 智能家居 智能电视 智能照明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