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消费电子 > 消费电子
[导读]传统工艺的CIS是一种十分精密的电子元器件,在高温工作环境下,CIS芯片中的暗电流会大幅上升,不仅会产生影响成像效果的大量噪声,同时也局限了CIS的动态范围,导致成像品质下降。

全新系列产品在原有的基础上进一步提升产品性能,特别是在高温性能和低照成像方面有着业内领先的极佳表现,在非手机类应用领域彻底颠覆CIS“进口”为优的惯性思维,并将推动本土CIS在智能安防、智能制造、智能家居等诸多应用领域实现更多拓展。

国产替代,打破垄断!

在当前国产进口替代需求、国家政策以及创新应用三大成长动力的带动下,中国半导体产业技术水平的提升将成为势不可挡的趋势。

思特威作为国内为数不多的拥有自主技术创新能力的CMOS图像传感器芯片企业,近年推出的SmartClarity™系列产品以其优异的低照性能和全彩夜视效果得到客户的广泛好评,在非手机应用领域率先打破CMOS图像传感器市场日本、韩国、美国企业垄断的格局,已经成为T1客户替代进口的主力产品并成为国产CMOS图像传感器发展与推广的领军代表。

而面对市场对于CIS产品的需求量及性能要求的提升,思特威再次对产品进行创新优化,推出全新高性能星光级升级技术 —— SmartClarity™ H系列产品。

无畏高温,成像品质升级!

传统工艺的CIS是一种十分精密的电子元器件,在高温工作环境下,CIS芯片中的暗电流会大幅上升,不仅会产生影响成像效果的大量噪声,同时也局限了CIS的动态范围,导致成像品质下降。

为了从根本上解决问题,思特威通过在CIS设计中引入创新工艺,在同样的高温环境下,SmartClarity™ H系列产品产生的暗电流仅为传统工艺芯片的50%、噪音减少10%,并且降低了20%的白点,从而拥有更佳的耐高温成像表现。

无惧暗光,夜视性能升级!

在低照成像方面,SmartClarity™ H系列产品在原有SmartClarity™ 星光级系列产品的基础上更上一层楼,以超低照度下极佳的清晰度、极低的噪声、惊艳的色彩表现力为我们展现出更出色的低光照成像效果。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1月30日,思特威发布2023年业绩预告,预计全年归母净利润实现扭亏为盈。

关键字: 思特威 IC

如何把握住2024年的行业新机遇,实现技术突破创新,赋能各类新兴应用的发展?在新一年伊始,我们采访到了技术先进的CMOS图像传感器厂商——思特威,和我们分享了思特威这一年来的成绩,以及对于明年的趋势展望。

关键字: 思特威 COMS 安防 汽车 review2023

在2024中国半导体投资联盟年会暨中国IC风云榜颁奖典礼上,思特威16K超高分辨率工业线阵图像传感器芯片SC1630LA凭借先进的产品研发理念与卓越的产品性能,脱颖而出荣获2024中国IC风云榜年度优秀创新产品奖。

关键字: 思特威 IC

疫情已近尾声,但其积累的不利影响仍需持续消化。面临着诸多的不确定性因素,我们度过了不平凡的2022,并将令来令人期待的2023年。2023年伊始,我们特地邀请到了思特威副总经理欧阳坚先生,来参与21ic电子网 “2022...

关键字: 思特威 review2022 车规

在CMOS图像传感器芯片上还可以集成其他数字信号处理电路,如AD转换器、自动曝光量控制、非均匀补偿、白平衡处理、黑电平控制、伽玛校正等。

关键字: 国产 思特威 0.7μm

加速科技与思特威正式签署合作协议,将联合开发数据传输速率高达3.5 Gsps CIS超高速图像采集测试系统 (ST8016C)!

关键字: 加速科技 思特威

2021年9月17日,中国上海 — 技术先进的CMOS图像传感器供应商思特威(SmartSens),正式推出三款全新SmartGS®-2系列图像传感器——SC350HGS / SC650HGS / SC950HGS,以高...

关键字: 思特威 CMOS图像传感器 机器视觉

2021年9月8日,中国上海 — 技术先进的CMOS图像传感器供应商思特威(SmartSens),正式推出搭载DSI-2技术的全系列升级图像传感器新品——SC2336与SC3336,以高品质的视频解决方案赋能2MP-3M...

关键字: 思特威 CMOS图像传感器 2MP-3MP

2021年8月3日,中国上海 — 技术先进的CMOS图像传感器供应商思特威科技,正式推出面向物联网应用的IoT系列300万像素图像传感器产品 — SC301IoT,力求以高性能CIS赋能“全天候”物联网应用设备。

关键字: 思特威 CMOS图像传感器 3MP图像传感器

2021年7月12日,中国上海 — 技术先进的CMOS图像传感器供应商思特威科技,正式推出其首颗Stack的Rolling Shutter 架构800万像素图像传感器产品—— SC850SL。

关键字: 思特威 CMOS图像传感器 量子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