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消费电子 > 消费电子
[导读]安捷伦科技公司日前宣布推出业界首款能够自动表征实际工作电压下功率器件节点电容的功率器件电容分析仪。

安捷伦科技公司日前宣布推出业界首款能够自动表征实际工作电压下功率器件节点电容的功率器件电容分析仪。

随着新材料(SiC 和 GaN 等)功率器件的使用日益广泛,开关电源的工作频率不断提高。因此,精确表征器件电容的重要性空前凸显。凭借可自动精确测量高偏置电压下的所有输入、输出和反向传输功率器件电容的功能,Agilent B1507A 功率器件电容分析仪能够轻松完成此项任务。

B1507A 为测量和测试高频开关电源的所有参数提供了完整解决方案。其测量功能包括高电压偏置(+/-3 kV)下的三端子电容(Ciss、Coss 和 Crss)、栅极电阻,同时通过对只能粗略测试IV 特征的曲线追踪仪等测试设备实施补偿,还能精确测量泄露电流和击穿电压。

 


 

专门设计的直观图形用户界面使毫无经验的新用户也能操控自如,对各种工作电压下的所有电容实施自动测量。凭借这些功能,B1507A 可以帮助功率电子电路设计人员选择在功率电子电路中使用的最佳器件,并帮助电子器件制造商测试器件的详细特征,从而最大限度提升产品性价比。

安捷伦八王子(Hachioji)半导体测试事业部总经理 Masaki Yamamoto 表示:“功率电子电路中使用的功率器件是满足业界有关低功耗、高开关频率需求的关键。然而直到现在行业中还没有哪种解决方案能够全面测试其在各种工作电压下的电容性能。B1507A 将会填补这一空白,对功率器件执行完整、可靠、自动化的电容测试。”

B1507A 的关键特性包括:

·易于使用,能够对高偏置电压下的晶体管输入、输出和反向传输电容(Ciss、Coss、Crss、Cies、Coes、Cres)、独立的端接电容(Cgs、Cgd、Cds、Cge、Cgc、Cce)以及常开器件(例如 SiC JFET 或 GaN FET)执行全自动测量;

·内部栅极电阻(Rg)测量;

·随着栅极电压从负值变为正值,实施连续的电容测量;

·支持完整的电容测试流程,包括能够在泄露电流测量与电容测量之间轻松和精确地来回切换,无需重新连接线缆;

·支持基本的 IV 表征,包括击穿电压和阈值电压。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在这篇文章中,小编将对功率因数的相关内容和情况加以介绍以帮助大家增进对它的了解程度,和小编一起来阅读以下内容吧。

关键字: 功率 功率因数

在这篇文章中,小编将对电容测量的相关内容和情况加以介绍以帮助大家增进对它的了解程度,和小编一起来阅读以下内容吧。

关键字: 万用表 电容

在这篇文章中,小编将对功率因数的相关内容和情况加以介绍以帮助大家增进对它的了解程度,和小编一起来阅读以下内容吧。

关键字: 功率 功率因数

本文中,小编将对电容予以介绍,如果你想对它的详细情况有所认识,或者想要增进对电容的了解程度,不妨请看以下内容哦。

关键字: 电容 电容器 电路

检查电源标识上的规格,上面通常会注明电源的最大输出功率。例如,如果标称输出功率为500W,实际输出功率可能在400W至450W之间。

关键字: 开关电源 输出功率 功率

带有离心开关的电机,如果电机不能在很短时间内启动成功,那么绕组线圈将会很快烧毁。电容值:双值电容电机,起动电容容量大,运行电容容量小,耐压一般都大于400V。

关键字: 单相 电机 电容

电容与内部电路共同组成一定频率的振荡,这个电容是硬连接,固定频率能力很强,其他频率的干扰就很难进来了。

关键字: 晶振电路 电容 频率

设计电路时,不记得单片机复位电路原理了,所以今天特别写了这篇文章,可以以前对电路理解不深和忘记的原因,所以特写这篇文章,希望以后不再忘记。

关键字: 复位电路 电容 设计电路

本文中,小编将对万用表测电容予以介绍,如果你想对电容测量的详细情况有所认识,或者想要增进对电容测量的了解程度,不妨请看以下内容哦。

关键字: 电容 万用表

LC振荡器是电子学中一种常用的振荡器类型,由电感(L)和电容(C)元件组成。它利用电感和电容之间的相互耦合,产生一个自激振荡。LC振荡器具有结构简单、调整方便、频率可调范围广等优点,广泛应用于通信、广播、电视、测量等领域...

关键字: LC振荡器 电感 电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