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嵌入式 > 嵌入式职业规划
[导读]如果就学期间你并不是课业最好的学生,那也不需要担心,根据美国专门研究富翁的会计师兼财务规划人 Tom Corley 的调查,在学的成绩并不会阻挡你获得成功,但不持续的努力会

如果就学期间你并不是课业最好的学生,那也不需要担心,根据美国专门研究富翁的会计师兼财务规划人 Tom Corley 的调查,在学的成绩并不会阻挡你获得成功,但不持续的努力会。

Tom Corley 日前针对 233 位富翁进行调查访问,其中许多人都是白手起家,他们大多数毕业时并没有取得很好的学业平均成绩(GPA)。有 41% 白手起家的富翁表示,他们的 GPA 只有 B,29% 更只有 C,只有 21% 取得了 A 的成绩。

在 Corley 的调查中,超过 60% 白手起家的百万富翁指出,他们从老师或父母那里学到技能,更有 90% 的人为了学习并提升自我,培养出每天阅读的习惯。

Tom Corley 因此认为,在生活中所学到的东西,比起在教室学到的任何东西都还要重要。“真正的学历需要终身努力。”

根据 Corley 的研究调查,多数富翁都是透过刻苦的努力才在毕业后成功。当然不可讳言的,许多研究显示,才能在其中也扮演了很重要的角色。

但心理学家 Angela Duckworth 强调,才能只是成功的一个条件。 “如果没有坚持,才能就只是潜能。”

一些研究则发现,如果老师赞扬学生聪明而非努力,反而会破坏学业进步的持续。建议透过奖励的方式,指导学生尽全部努力去做事,不论结果如何。尽管好成绩会推动学生继续前进,但学生应该更加重视自己的努力程度。

花了将近 10 年的时间研究社会心理学的学者 Carol Dweck 指出,起初最聪明的人,并不总是最后最聪明的人。“成功是建立在失误和失败的山峰上。”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Water Sensor水位传感器学习笔记

关键字: 传感器 学习

晶体管电路设计 上 铃木雅臣 学习体会

关键字: 晶体管 学习

数字电路基础知识——CMOS门电路 (与非门、或非、非门、OD门、传输门、三态门)

关键字: 数字电路 学习

一个牛人是这样学习模拟电路的

关键字: 模拟电路 学习

如何学习算法的相关文章,大家估计也见过不少,每个人的学习方法都不尽相同,这很正常,并且,对于不同的选手来说,例如打 ACM 的玩家不打比赛的玩家来说,训练的方式也有不少差异,所以别人所说的学习方式,更多的是作为你的一种参...

关键字: 算法 学习

我最近新学单片机,发现现在所接触到的电路图,和读书时物理上学的电路图好像都不太一样。物理上的电路图总是用两条线表示电源,流向明显。而现在接触到的电路图,电源全是VCC,负极是GND,流向就不大明白了,不知道从哪条线流出。...

关键字: 电路图 学习

学完数电之后发现数电比模电要好掌握一些。但是看到班上那些大神都是满分过的就觉得是不是我的思维异于常人?

关键字: 模电 数电 学习

请问solidworks对电脑配置有哪些要求?

关键字: solidworks 配置 学习

SolidWorks公司成立于1993年,由PTC公司的技术副总裁与CV公司的副总裁发起,总部位于马萨诸塞州的康克尔郡(Concord,Massachusetts)内,当初的目标是希望在每一个工程师的桌面上提供一套具有生...

关键字: solidworks 学习 3维

北京时间8月7日早间消息,据外媒报道,根据参议员伯尼·桑德斯(Bernie Sanders)、埃德·马基(Ed Markey)、柯尔丝滕·吉利布兰德 (Kirsten Gillibrand) 等人提出

关键字: 富翁 贝索斯 财富 参议员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