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嵌入式 > 嵌入式硬件
[导读]独特创新设计实现更高质量、低成本和灵活环保连接。 中国上海 – 2014年3月25日 - TE Connectivity(下称TE)今日宣布推出新型压接刺破式旗型端子系列产品。以成功的

独特创新设计实现更高质量、低成本和灵活环保连接。

 


中国上海 – 2014年3月25日 - TE Connectivity(下称TE)今日宣布推出新型压接刺破式旗型端子系列产品。以成功的AMPLIVAR产品为基础,该系列将压接刺破式端子和快接旗型端子结合,使快速无焊漆包线端接和简单组件连接成为可能。其独特设计专门针对压缩机电机生产,通过缩短端接时间,消除人为误差,提高生产效率,实现了更高质量、低成本和灵活环保的连接。

更丰富完整的新产品系列将适用线径范围扩大至500-8500 CMA(Circular Mil Area,以Mil为单位的截面积),最多可以同时导通3根漆包线。除传统的铜漆包线外,其采用的压接刺破式技术能够应用于传统焊接工艺无法支持的铝漆包线,并且无需剥离涂层即可实现端接,操作简单可靠。

TE家用电器事业部产品经理Sean Sun 表示,“TE始终致力于为客户开发更多附加值、更具市场竞争力的创新连接器产品,新型压接刺破式旗型端子正是这样一款产品。其具有显著的产品性能提升,同时保证成本优势,可有效满足漆包线技术的最新趋势。”

TE新型压接刺破式旗型端子系列的创新设计,将为客户带来诸多好处:

· 减少生产成本,提升生产效率

免去传统焊接工艺的繁琐过程,大大缩短端接时间,减少材料消耗。

· 独特接合设计,支持铝漆包线

特殊设计的压接槽,尤其适用于使用铝漆包线的电机定子生产工艺,进一步推进铝漆包线在压缩机行业更快速广泛的应用。

· 降低生产能耗,实现环保制造

避免传统焊接工艺中产生的高温、异味、挥发性化学品污染,改善生产环境,降低能耗,减少污染排放。

· 半自动化工艺,提供高可靠性

精确控制的压接过程打破传统焊接不可靠壁垒,同时该产品系列通过RoHS认证,耐用性经过震动及机械震荡测试合格。

该系列还适用于任何漆包线圈组件,如电动机、水泵、风扇等内的线圈组件。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德国斯图加特和加利福尼亚州普莱森顿2024年4月16日 /美通社/ -- 全球高科技设施设计、工程和交付的领先企业Exyte宣布,计划收购全球领先的安装服务、设备和技术设施管理提供商—Kinetics集团(简称"Kine...

关键字: NET TI TE IC

"上海·临港杯"人工智能全球创新大赛正式拉开帷幕 上海2023年9月25日 /美通社/ -- 9月19日下午,"上海·临港杯"人工智能全球创新大赛暨港...

关键字: 大赛 人工智能 创客 MIDDOT

上海2023年9月25日 /美通社/ -- 在9月20日举行的2023华为全联接大会(Huawei Connect 2023) TECH4ALL峰会,邀请全球TECH4ALL合作伙伴,针对科技与伙伴关系在支持创造更平等、...

关键字: 华为 TE AI SI

深圳2023年9月22日 /美通社/ -- 9月20 - 9月22日,全球物联网行业的重要盛会"IOTE 2023国际物联网展"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 (宝安) 盛大启幕。全球领先的移动通信物联网平台 —...

关键字: 智能制造 物联网 TE IoT

科威特科威特城2023年9月21日 /美通社/ -- 秉承去年突破性科技、金融和数字银行创新峰会的势头,/MoneyTech将于11月12日重返科威特。  请在 aljaridasummits.com ...

关键字: MONEY TE BSP MIT

苏州太仓2023年9月21日 /美通社/ -- 2023年9月21日,施迈茨公司庆祝了以"施迈茨(中国)有限公司开业典礼暨施迈茨深耕中国20年"为主题的活动。 施迈茨集团成立于1910年,总部位于德...

关键字: 自动化 BSP 元器件 TE

上海2023年9月21日 /美通社/ -- 由于在雇主品牌建设拥有优异表现,台达于9月15日在 “2023 HRoot 人力资本论坛·上海站”获颁“2023大中华区卓越雇...

关键字: ROOT MIDDOT EXPLORING

- 经过升级后,MediaGo的IVT过滤器可以识别40多种无效流量 旧金山2023年9月21日 /美通社/ -- 百度国际事业部旗下基于深度学习的智能广告平台MediaGo今天宣布与世界领先的全渠道广告欺诈...

关键字: MEDIA TE PI GO

成都2023年9月18日 /美通社/ --  由成都世纪康博会展有限公司承办的第29届中国·成都医疗健康博览会(简称:成都医博会)将于2023年9月21-23日在成都世纪城国际展览中心6/7号馆举...

关键字: 仪器设备 BSP MIDDOT 医疗器械

赋能员工职涯 开创智慧未来 上海2023年9月18日 /美通社/ -- 长期致力于人才培育并重视员工职涯发展的台达,9月8日于知名人力资源服务平台HRtech在深圳举办的“数字化与全面体验时代——2023人力资源科技年...

关键字: CHINA TE 数字化 AI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