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嵌入式 > 嵌入式硬件
[导读]示波器是一种用来测量交流电或脉冲电流波的形状的仪器,由电子管放大器、扫描振荡器、阴极射线管等组成。除观测电流的波形外,还可以测定频率、电压强度等。凡可以变为电效

示波器是一种用来测量交流电或脉冲电流波的形状的仪器,由电子管放大器、扫描振荡器、阴极射线管等组成。除观测电流的波形外,还可以测定频率、电压强度等。凡可以变为电效应的周期性物理过程都可以用示波器进行观测。在被测信号的作用下,电子束就好像一支笔的笔尖,可以在屏面上描绘出被测信号的瞬时值的变化曲线。利用示波器能观察各种不同信号幅度随时间变化的波形曲线,还可以用它测试各种不同的电量,如电压、电流、频率、相位差、调幅度等等。但是示波器做为工程师们日常必不可少的测试工具,难免会出现大大小小的故障 bug,在质保期内我们可以选择示波器原厂维修,质保期外的我们肯定要慎重考虑了,以下维修示波器的经验分享给大家!

 

 

示波器维修注意事项:

1、完善的维修服务体系

散单接修:针对客户故障仪器提供元器件级、板级维修服务。

批量保修:指对您的故障仪器进行维修以及提供延长保修服务。

系统校准:通过系统对仪器性能指标进行调整校准。

上门服务:针对客户仪器故障的情况,提供上门取(送)货服务(仅限西安地区)。

仪器检测:仪器主要指标的直接验证和测试。

清洁保养:对仪器的内外关键部件、器件的除尘等处理。

计量服务:我公司与中国航天 504 研究所、20 研究所等具有计量资质的计量院所合作, 根据客户要求提供专业的计量服务。

2、严格的工艺要求

工作前必须穿戴防静电衣,防静电情况

工作前必须测试防静电环设备接地情况

工作前必须测试电源的电压和接地情况

维修仪器要求分类摆放

维修工具要求使用完必须归类摆放

下班后必须把总开关断电

3、严谨的流程管理

多年形成的完善服务体系,最大限度的保证了高标准的服务,以及各项业务的顺利进行。

4、专业的维修团队

公司具备资深工程师多名,均从事仪器行业多年,积累了丰富的技术知识和维修经验,对常见仪器故障能做出准确的判断;

通过了专业培训、严格考核,具备深厚的行业知识。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随着汽车电子技术的快速发展,LIN(Local Interconnect Network)总线技术作为一种低成本、简单的串行通信协议,在汽车内部网络中得到了广泛应用。LIN总线主要用于连接传感器和执行器等低速设备,实现与...

关键字: 汽车电子 串行通信协议 示波器

泰克实时示波器支持TekExpressLVDS自动测量软件,涵盖LVDS时钟和数据的30多个测量项目,一键完成一致性测量。

关键字: 通信 示波器 测试测量

可调电容作为一种重要的电子元器件,在电路设计中具有广泛的应用。本文将对可调电容的基本概念、工作原理、调用方法以及应用场景进行详细探讨,旨在帮助读者更好地理解和应用可调电容。

关键字: 可调电容 电子元器件 电路设计

示波器是一类能够 用于检测交流电流或脉冲电流波的形态的仪器设备。示波器由电子管放大仪、扫描振荡器、阴极射线等组合而成。

关键字: 示波器 交流电流 脉冲电流

电源未接通;辉度旋钮未调节好;X,Y轴移位旋钮位置调偏;Y轴平衡电位器调整不当,造成直流放大电路严重失衡。示波器维修

关键字: 示波器 电源 电位器

我们在设计高速接口芯片时,到底应该使用LVDS,还是CML(JESD204)呢?

关键字: 示波器 测试测量

当需要同步捕获许多信号时,实现示波器同步有多种办法。本文介绍了使用5和6系列B MSO示波器以及TekScope PC分析软件同步多示波器测量系统的三种方法。

关键字: 示波器 测试测量

泰克的MSO6B系列示波器的底噪性能非常优异,底噪的有效值在20MHZ带宽下低至8.68uV,1G带宽下低至51.5uV,是测量电源纹波和噪声的最佳选择。

关键字: 示波器 测试测量

​本文以泰克4,5和6系列MSO为例,说明了多示波器同步的程序和原理。

关键字: 示波器 测试测量

泰克DPO70000SX或MSO/DPO70000DX系列示波器,是一种理想的仪器,专为实现宽带宽和相位一致而设计。它支持中心频率、频谱宽度和分辨带宽(RBW)等参数的独立设置,与用于多通道控制和分析的SignalVu...

关键字: 示波器 测试测量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