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嵌入式 > 嵌入式硬件


节能微控器和无线射频供应商Energy 宣布其最新、且最先进的EFM32 微控制器系列-“Wonder Gecko”系列微控制器包括相关开发工具,现已正式发售。


挪威,奥斯陆,05/13/2013 -- 节能微控器和无线射频供应商Energy 宣布其最新、且最先进的EFM32 微控制器系列-“Wonder Gecko”系列微控制器包括相关开发工具,现已正式发售。“Wonder Gecko”系列微控制器基于ARM Cortex-M4内核,提供完整的DSP指令集及一个专用的浮点运算单元。为了使得MCU在运行模式和睡眠状态下获得最低的功耗,EFM32 Wonder Gecko系列还融入了eLL(超低漏电流工艺)技术。


Energy 的 CTO(首席技术官)Øyvind Janbu说,“嵌入式设计人员一直希望在较高温度下仍可以获得较低的待机电流。为了满足这一需求,我们和台积电合作利用新的技术使系统在85°C时的功耗降低了一半。将低睡眠电流与Cortex-M4具有的浮点性能及DSP指令集相结合使得MCU可以收集并处理大量的数据-比如读数,运算所需时间仅占类型MCU所需时间的一小部分,而且能更快地进入超低功耗的睡眠模式。”


Wonder Gecko系列包括60款产品。可扩展内存具有高达256 KB 闪存及 32 KB RAM。该系列亦具有QFN64,BGA120等多种封装选择。每款产品都包括LESENSE, LETIMER, PRS, USB 及/ 驱动等有自主操作性能的Gecko低功耗外设或接口,构成完整的片上系统。


Energy Micro的免费软件控制台“Simplicity Studio”提供从例程、编码到调试等各阶段所需的相关工具。为减少设计时间,Simplicity Studio还加入了在定点和单精度浮点数(32位)的执行具有超过60种功能的CMSIS-DSP库,以及 DSP算法的相关文档,如复杂的FFT, FIR 、矩阵,向量运算和统计分析等。所有支持的硬件开发工具都配备一个内置的SEGGER的调试器,所以只需要将开发工具插到电脑的USB端口就可以启动。


EFM32 Wonder Gecko系列MCU, 的报价为每片2.64美元起。其具有内置调试器的入门套件EFM32WG-STK3800的售价为79美元。产品可以从 、Digi-Key以及Energy Micro的特许经销商购买。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嵌入式处理器是一种特殊的计算机处理器,它被设计用于嵌入到各种设备和系统中,以实现特定的功能。由于其低功耗、高性能和可靠性等特点,嵌入式处理器在许多领域都有广泛的应用,如汽车电子、工业控制、医疗设备等。本文将对嵌入式处理器...

关键字: 嵌入式处理器 嵌入式系统

2023年10月10日, [恩智浦创新技术论坛] 在深圳湾万丽酒店举行,众多工业、物联网、新能源和医疗等行业的企业出席论坛,深入交流市场趋势与行业洞察,一同讨论如何协同面对市场的机遇与挑战,共同促进未来市场的发展。米尔电...

关键字: NXP 嵌入式处理器

据业内信息报道,昨天 AMD 在 Embedded World 上宣布了其第四代 EPYC 嵌入式处理器,该处理器采用其 Zen 4 架构,旨在云和企业计算以及工厂车间工业边缘服务器中的嵌入式网络、安全、防火墙和存储。

关键字: Zen 4 AMD EPYC 嵌入式处理器

韩媒近日在报道中表示,在台积电开始量产3nm制程芯片的时间点,三星电子已经大幅提高了3nm制程芯片的生产良率,已经达到了完美水准,同时认为台积电的3nm制程良率不超过50%。

关键字: 台积电 3nm 量产 三星

昨天,台积电向业内发出邀请,本周将在台湾南部科学工业园区举办3nm量产暨扩厂典礼。

关键字: 台积电 3nm 量产

台积电宣布,首次推出N2(2纳米)工艺技术,预计2025年量产。这也是台积电首次使用纳米片晶体管结构的工艺技术。业内人士表示,工艺技术节点越小,往往芯片性能越高。但极高的技术门槛和资金门槛让众多半导体企业望而却步。三星电...

关键字: 2纳米 工艺 量产

去年,受疫情期间智能手机、汽车和游戏机的需求拉升,半导体板块一路飙升,虽然今年以来半导体类股遭遇重创,但摩根士丹利分析团队指出,随着晶圆代工竞争格局的不断演变,台积电、三星和英特尔这三大巨头依然值得关注。

关键字: 3纳米 产品 量产

众所周知了,苹果iPhone在国内手机市场中的影响力还是蛮高的,虽然每年的提升幅度并不是特别大,但是在稳定性、流畅度方面确实做到了不错的地步,并且很难遇到对手。

关键字: iPhone14 量产 苹果

摘要:针对目前用工紧缺的背景,研发了一种转塔式多工序复合加工中心机床装备。通过对转塔式动力加工主轴、高分子复合材料床身结构、数控系统和智能辅助系统平台等功能模块进行优化整合,解决该装备的生产制造工艺问题并实现量产,满足公...

关键字: 优化整合 量产 市场需求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