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嵌入式 > 嵌入式硬件

Horizons分析师Mike Bryant日前表示,即使明年低功耗服务器市场将会强劲增长,但仍将是处理器甚至AMD的天下,ARM出货量暂时不会有明显的增长。

在 Horizons的预测中,Bryant表示,谷歌拥有100万台服务器,亚马逊河微软拥有超过25万,IBM、、Youtube、BBC及网络游戏公司等往往拥有超过50000台的服务器。而这些机器的功率消耗支出增加,为了防止服务器过热,需要大量空调,而这将会进一步增加功耗。

目前,新兴经济体对于服务器的需求量还在持续增长,科比说,谷歌预计每年将增加25%的服务器,但都将在的架构上,毕竟他们无法丢掉自己的传统软件,也不能支持多个软件版本。

“2011年将是低功耗服务器之年。这些新的低功耗服务器将使用英特尔架构,尽管类似于和支持多版本跨平台操作,但对于绝大部分IT部门来说,跨平台的程序仍然是很复杂的。“

他补充说,缺乏64位处理器也会阻止ARM进入该市场,“大多数服务器需要纯粹的64位操作系统,非架构处理器通常会采用减少处理器位数来降低能耗,这显然不是市场所希望的。”

但是,对于服务器厂商的好消息是,Intel很可能会降低64位至强处理器功耗,“希望看到一个更加高效的Intel至强或AMD处理器。”Bryant表示。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近日,Arm推出了Arm® Ethos™-U85神经网络处理器(NPU)和Arm Corstone™-320物联网参考设计平台,旨在满足海量的数据处理和大规模计算,加速推进边缘AI的发展进程。

关键字: ARM

为了赶超云计算市场上的竞争对手,谷歌正试图通过定制的Arm服务器芯片降低云计算服务成本。

关键字: 谷歌 ARM 定制芯片

北京——2024年4月9日 越来越多的企业将关键性的工作负载放到云上,如何确保云上业务的连续性即云的韧性对企业来说就越来越重要。在亚马逊云科技,我们从一开始就在基础设施、服务设计与部署、运营模式和机制中将韧性考虑其中。例...

关键字: 服务器 存储 数据中心

嵌入式开发作为一个融合了计算机软硬件和系统工程的综合性领域,其成功与否往往取决于三个核心要素的有效整合与协调。这三个要素分别是:硬件平台的选择与设计、软件开发及其优化、以及系统级的设计与集成。深入理解并熟练掌握这三个方面...

关键字: 嵌入式开发 ARM

目标应用包括电信设备、服务器和智能表计的电源,以及LED车灯或汽车低压DC/DC转换器

关键字: 二极管 服务器 智能表计

结合ST第三代碳化硅金属氧化物半导体场效晶体管、STGAP隔离驱动器和STM32微控制器技术,此图腾柱无桥式功率因数修正器(PFC)解决方案为一个即插即用的解决方案,满足数据中心之高阶服务器和电信通讯电源设计的需求...

关键字: 数据中心 服务器 碳化硅

随着汽车软件数量爆发式的增长,整个行业都需要重新思考汽车产品的开发流程。为此,Arm推出了丰富的硬件IP、新的系统IP,以及全新的汽车计算与计算子系统产品路线图,旨在为各种汽车应用实现性能、功能安全、可扩展等方面的支持。

关键字: ARM 汽车电子

康佳特扩展边缘服务器生态系统, 推出 µATX 服务器载板和基于最新英特尔至强处理器的 COMHPC Server模块

关键字: 处理器 服务器 AI

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圣何塞 —— GTC —— 太平洋时间 2024 年 3 月 18 日 —— NVIDIA 于今日推出数十项企业级生成式 AI 微服务,企业可以利用这些微服务在自己的平台上创建和部署定制应用,同时保留对知...

关键字: AI 模型 生成式 AI 服务器

知名移动芯片设计公司ARM最近迈出重要一步,它正式推出汽车芯片设计。ARM推出的芯片设计方案名叫Neoverse,随同芯片一起推出的还有面向汽车制造商、汽车供应商的新系统。

关键字: ARM 汽车芯片 芯片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