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嵌入式 > 嵌入式硬件

 9月18日上午消息,英特尔手持设备业务部总监Sunil Kaimal在接受腾讯科技专访时表示,英特尔希望在移动互联网领域建立统一的平台,让软件开发商不必在多个标准平台上开发产品。

  Sunil Kaimal认为,未来英特尔的杀手级应用是互联网。不过,他指出,PC行业能发展起来是因为在标准平台发展起来的,平台的统一使得PC业得到长足发展,而手机上的标准很碎片化,软件开发商不得不面对多种标准,英特尔会朝这个方向努力。

  他还表示,除了提供统一的标准平台外,英特尔将努力提高用户在移动手持设备上的上网体验。用户需要的是与常规PC上的上网体验一样,在目前情况下,不能用手机既上网又打电话,英特尔致力于向这个方向发展,并满足用户多任务的需求。

  “从目前来看,英特尔与运营商合作很紧密,对目前状况非常满意,当运营商网络建成,还会有一些新的应用推出。” Sunil Kaimal还透露与运营商合作的情况。

  6月24日,英特尔与诺基亚宣布双方将建立一个长期的合作关系,共同开发基于英特尔?架构的新型移动计算设备与芯片组架构。这是双方第三次展开合作。

  对于本次合作,Sunil Kaimal表示英特尔和诺基亚的合作将是长期的,这也是英特尔在下一代手持设备的一个实验,诺基亚也是看重了英特尔的研发能力和生产能力。这是合作的一个基础。

  “很快两家公司会有新机发布出来。” Sunil Kaimal透露。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北京2024年4月17日 /美通社/ -- 2024年4月13日,由北京康盟慈善基金会主办的"县域诊疗,规范同行"——肿瘤诊疗学术巡讲项目首站在广州隆重召开。本次会议邀请全国多位肺癌领域专家和县域同道...

关键字: AI技术 医疗服务 BSP 互联网

机器人技术将与移动互联网、物联网、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新一代数字技术进一步融合,特别是5G技术将使工业机器人成为工业智能制造体系的一部分,通过实时传输数据提高效率。

关键字: 机器人 医疗机器人 互联网

4月22日消息,中国第一季度半导体产量激增40%,标志着成熟制程芯片在中国市场的主导地位日益巩固。

关键字: 半导体 英特尔 意大利

在这个互联网时代我们的数据越来越多但也越来越透明,想不明白自己的手机号和姓名是怎么泄露的,每天都会有各种广告推销打给自己,也曾听说谁谁谁的照片不知道为何被外泄讨论。数据存储和安全管理已经成为企业运营和个人生活中不可或缺的...

关键字: 铁威马 互联网 nas网络存储

业内消息,近日英特尔表示其已成为第一家完成组装荷兰ASML的新型“High NA”(高数值孔径)EUV(极紫外)光刻设备的公司,目前已转向光学系统校准阶段。这是这家美国芯片制造商超越竞争对手的重要举措。

关键字: 英特尔 ASML EUV 光刻机

SAP(思爱普)近日发出的裁员计划,不仅涉及全球范围内约8000个职位,更是在中国区造成了近1500名正式员工和合同工不续的情况。

关键字: 软件 互联网

最近总是出现iPhone16和ipad的概念新闻,以前为了跟风也会更换手机,后来是因为职业原因拍摄大量视频照片占据手机空间而不得已换了一部又一部手机。但慢慢地我发现,想要查找几年前的视频总得翻找之前的手机,流程繁杂又拖沓...

关键字: NAS 互联网 存储

近日,英特尔联合华铭、锐宝智联和育脉共同打造了融合掌静脉特征识别技术的智能城市轨道交通自动售检票系统(AFC)方案,将掌静脉特征识别技术应用于城市轨道交通场景,实现了轨道交通自动售检票系统的技术革新。

关键字: 英特尔 智慧交通

业内消息,继此前正式公布新一代AI加速芯片 Gaudi 3 之后,英特尔拟另准备针对中国市场推出“特供版”Gaudi 3,包括名为HL-328的OAM相容夹层卡(Mezzanine Card )和名为HL-388的PCl...

关键字: 英特尔 特供芯片 芯片 Gaudi3

发布AI开放系统战略,展示与新客户、合作伙伴跨越AI各领域的合作。

关键字: AI 英特尔 处理器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