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嵌入式 > 嵌入式硬件
[导读]众所周知,斯坦德专注于智慧物料搬运技术与应用的研发,已对 3C 电子、汽车等领域自动化、柔性化、智能化的需求有深厚理解,并基于此推出了 Oasis 系列标准化+非标准化模块

众所周知,斯坦德专注于智慧物料搬运技术与应用的研发,已对 3C 电子、汽车等领域自动化、柔性化、智能化的需求有深厚理解,并基于此推出了 Oasis 系列标准化+非标准化模块的柔性解决方案,适应各种复杂工厂场景的智慧物流搬运需求。斯坦德针对复杂的物料搬运场景,始终坚持精英产品路线,以“2+N”的柔性模式来应对各种产线需求。

“2”即分别对应负载 300 公斤、600 公斤的 Oasis 300 和 Oasis 600 两款标准化移动平台,自诞生以来,斯坦德就不断对这两款产品进行深度的钻研与升级,在严格的产品要求体系下,力争在工业级水平基础上精益求精,以很好应对产线内物品放置杂乱、人员走动频繁、机器设备川流不息等各种情况。

 

 

图片来源:斯坦德机器人

“N”即 Oasis 移动机器人可根据需求搭建不同结构,如机械臂、滚筒、辊台、货架顶升、栈板搬运等顶部定制模块。

斯坦德以标准化移动平台+非标准化模块的方式,可方便地依据客户场景进行定制,进而推出具有良好效果的柔性搬运解决方案,目前已成功在华为、杰士德、富士康、碧桂园、光宝科技、汇博股份、广汽本田、上海通用等不同客户的不同类型产线中得到了应用,获得了客户的一致认可并多次复购。

全场景搬运,适应极端应用环境

通常情况下,工厂的产线与仓库是分开配置的,且随着建筑结构、连接通道设计、产线布局等的不同,产线与仓库的对接也会变得不同。在这种情况下,采用移动机器人来执行物料搬运,面临的最大问题就是场景多样化,环境稍微复杂些,传统 AGV 就难以适应。

但这对斯坦德激光导航 AGV 来说,这都不是事儿!

其基于 SLAM 技术的激光导航方案经过了丰富的项目验证,能适应复杂、繁琐、智能的指令需求;相比传统方式,激光导航 AGV 最大的优势就是不用对环境进行任何改造,避障能力强,具有很好的复杂环境适应能力。

 

 

图片来源:斯坦德机器人

目前斯坦德激光导航 AGV 在实际应用中,主要用于满足仓库内搬运、产线内搬运、仓库到产线间搬运、跨产线搬运 4 大场景,尤其是最后一个场景,不仅可以实现跨楼层、多个物料向多个产线运送,还能在运送过程中智能避障、绕障,如 AGV 常走的路线突然多了一个障碍物,AGV 会自动检测并停止前进,直至障碍物移除再继续执行运送;若障碍物所处位置仍有足够通行空间,AGV 将会自动绕开障碍物继续前行,直至完成运送任务。

斯坦德激光导航 AGV 的这些特殊性能,正符合了当下工厂物料智能化运送的需求,获得了大批合作客户的好评。

支持集群调度,实现规模化复杂应用

现代化工厂主张通过规模化生产来实现成本分摊,因此我们看到,许多工厂的规模都非常大,如富士康、比亚迪、伟创力等,动辄就是几千、上万、数十万的员工数量。同理,这些大型工厂的智能化升级也绝非几台 AGV 所能满足,势必会在最优的解决方案下匹配相应数量的 AGV 产品。

那么问题来了:工厂该如何去管理数量庞大的 AGV 集群?

对此,斯坦德早就想好了解决方案,并由此推出了 FMS 集群调度系统,可同时接入的 AGV 数量高达千台,AGV 在 FMS 的统一调度下,将能把物料运送指令、运输数量、路径指令等信息具体下发到任意一台 AGV;同时,AGV 也会把搜集到的配送情况、实时路径等信息实时反馈给 FMS 系统,实现集群调度与集中管理应用,满足大型工厂的智慧化升级。

此外,斯坦德还积极拥抱 5G 技术,其基于“5G+边缘计算+机器视觉”的应用框架,突破传输和算力桎梏,使得斯坦德 AGV 具备“智能无线联接、高密度算力、集中管理”3 大应用优势,大大提升了客户的应用体验。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嵌入式处理器是一种特殊的计算机处理器,它被设计用于嵌入到各种设备和系统中,以实现特定的功能。由于其低功耗、高性能和可靠性等特点,嵌入式处理器在许多领域都有广泛的应用,如汽车电子、工业控制、医疗设备等。本文将对嵌入式处理器...

关键字: 嵌入式处理器 嵌入式系统

2023年10月10日, [恩智浦创新技术论坛] 在深圳湾万丽酒店举行,众多工业、物联网、新能源和医疗等行业的企业出席论坛,深入交流市场趋势与行业洞察,一同讨论如何协同面对市场的机遇与挑战,共同促进未来市场的发展。米尔电...

关键字: NXP 嵌入式处理器

据业内信息报道,昨天 AMD 在 Embedded World 上宣布了其第四代 EPYC 嵌入式处理器,该处理器采用其 Zen 4 架构,旨在云和企业计算以及工厂车间工业边缘服务器中的嵌入式网络、安全、防火墙和存储。

关键字: Zen 4 AMD EPYC 嵌入式处理器

疫情之后,各行各业均开启柔性供应链变革。斯坦德机器人则是扎根在工业物流领域,提供稳定可靠的移动机器人产品,为各行业提供柔性供应链解决方案。

关键字: 物流机器人 AMR移动机器人 斯坦德机器人

摘 要 :智能电网以优良的性能服务于国民生产,主要依靠接入电力系统设备间的网络通信。便携式电力设备的网络通信性能测试对于智能电网的运行具有重要意义。以嵌入式处理器为核心,提出了一种智能电网设备网络通信性能的便携式测试装置...

关键字: 智能电网 嵌入式处理器 WinCE操作系统 通信 便携式测试装置 人机接口

在CeMAT ASIA 2021大会上,斯坦德一天之内揽获四大奖项,涵盖品牌、企业、技术、案例等,彰显了斯坦德机器人在智慧物流领域的领先地位。

关键字: AI 斯坦德机器人

斯坦德机器人(昆山)有限公司从注册到产品打样成功仅花费100天,自7月15日开业以来,产能更是月月翻番,用实力和信念演绎斯坦德速度。

关键字: 智能物流 斯坦德机器人

随着企业对柔性自动化需求的不断提高,复合机器人将面对更加广阔的市场,拥有技术壁垒且有实际项目落地经验的公司,也将在大势之下获得巨大的发展空间。

关键字: AI 智能制造 斯坦德机器人

近日,斯坦德机器人携手富通集团落地的智能叉车项目引起广泛关注,智能叉车批量化落地替代人工已成现实。

关键字: AI 智能叉车 智慧工厂 富通集团 斯坦德机器人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