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嵌入式 > 嵌入式软件
[导读]分析报告称美国今年iPhone销量将增长

美国投资银行Raymond James分析师塔维斯·麦科特(Tavis McCourt)周四发布研究报告称,今年苹果iPhone销售量将有所增长,美国市场销量将接近4000万部。

麦科特预计,苹果iPhone通过Verizon通信、AT&T和Sprint Nextel这美国三大运营商巨头出售的iPhone数量均会增长。

麦科特将苹果的股票评级定为“强力买入”(Strong Buy),并预计苹果在2012日历年通过美国三大运营商出售的iPhone数量很可能将会达到3970万部,在美国智能手机市场上所占份额将从第一季度的58%上升至60%。也就是说,虽然美国智能手机市场从整体上来说正在变得更加成熟,但苹果iPhone在三大运营商中的销售量还将增长。

麦科特指出:“在2012年第一季度中,通过运营商‘三巨头’销售的智能手机总数为1560万部,低于去年同期的1600万部,第一次同比下滑,这是由于智能手机的成熟度正在增强,以及刺激用户升级换代的动量减弱。虽然整体趋势如此,但2012年第一季度‘三巨头’的iPhone销售量为900万部,高于去年同期的580万部,而且通过每家运营商出售的iPhone数量均同比增长。”

麦科特预测,当iPhone 5发布时,这种智能手机在Verizon通信和Sprint Nextel中的人气度将会增强,从而提高通过这两家运营商的销售量,使其更加接近于AT&T。目前而言,AT&T出售的iPhone数量仍高于其他两家运营商中的任何一家。他还认为,iPhone 5支持LTE将弄平LTE手机的“竞技场”,目前三星和HTC都已生产了支持LTE网络的Android手机

麦科特称:“我们预计,AT&T今年将会丧失一些市场份额,Verizon通信在第四季度的表现尤为强劲,原因是其基于LTE的Android手机销售量已很大。我们认为,当基于LTE的iPhone面世时,将对市场需求造成重大的影响。”

Raymond James另一名分析师弗兰克·劳赞(Frank Louthan)维持对Sprint Nextel股票的“跑赢大盘”(Outperform)评级,同时维持对AT&T和Verizon通信的“与大盘持平”(Market Perform)评级。他指出:“从整体上而言,我们仍旧认为Verizon通信正处于优越的位置,将可抵消iPhone补贴增加所带来的负面影响,原因是其利润率更高、用户流失率下降以及当前的iPhone用户人数减少。”

劳赞预计,2012年AT&T每股收益为2.30美元,低于此前预期的2.36美元;Verizon通信每股收益为2.44美元,低于此前预期的2.45美元。

当日,苹果股价在纳斯达克常规交易中下跌5.53美元,报收于598.90美元,跌幅为0.91%。过去52周,苹果最高价为644.00美元,最低价为353.02美元。

 

相关新闻:【更多新闻】

苹果预产小iPad 采用与iPhone 3GS相同屏幕技术

折叠式键盘 iPhone预再创新

下一代iPhone或将支持NFC技术进军移动支付

下一代iPhone再曝光 7.6毫米超薄机身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业内知情人士称,iPhone组装大厂和硕要缩减印度的苹果业务,将当地工厂控制权移转给TATA塔塔集团,合作方式半年内敲定,对此,和硕方面认为:该报道捕风捉影、没有实据,所以不予评论。

关键字: 和硕 塔塔 印度 iPhone

设计工程师为了解决ISI问题,常常需要在链路损耗和均衡技术之间做出综合考虑。泰克的SDLA软件不仅可以模拟发送端的Tx EQ和接收端的Rx EQ,还能模拟传输链路的不同损耗。

关键字: 通信 示波器 测试测量

5G网络相较于4G网络,具有更高的数据传输速率,能够支持更高的峰值速率,理论上峰值传输速率可以达到10Gbit/s,这比4G网络快了大约10到100倍。

关键字: 5G 通信 4G网络

自3月20日起,库克先后到访上海,北京。期间亚洲最大苹果直营店在上海开门营业,库克亲临。此外,他还密会了比亚迪王传福,不知谈论些什么机要。

关键字: iPhone 苹果 AI iPhone AI手机

泰克实时示波器支持TekExpressLVDS自动测量软件,涵盖LVDS时钟和数据的30多个测量项目,一键完成一致性测量。

关键字: 通信 示波器 测试测量

2024年2月26日,国际通信行业盛会MWC 24于西班牙巴塞罗那召开,全球通信及其相关供应链的顶尖企业荟聚一堂,展示移动通信领域的前沿研究成果,与国际行业同仁展开深入技术交流。三安集成作为射频前端整合解决方案服务提供商...

关键字: 三安集成 射频 通信

在意大利媒体对沃达丰的并购交易提出多种猜测之后,该公司2月28日发布声明称,正在就将沃达丰意大利公司(Vodafone Italy)出售给瑞士电信进行独家谈判,但尚未达成有约束力的协议。

关键字: 沃达丰 瑞士电信 通信 宽带

即将于2024年6月竣工交付的华为上海研发基地(青浦),不仅是上海市重点工程,也是长三角一体化示范区西岑科创中心的亮点项目。

关键字: 华为 通信 芯片

业内消息,近日市场调查机构 Canalys 在社交媒体平台X上发文,分享了 2023 年全球最畅销的智能手机前十榜单,其中苹果 iPhone 占据 7 席拔得头筹,三星占据 3 席,两者垄断全球最畅销的智能手机 TOP...

关键字: 手机 出货量 苹果 三星 iPhone

全球4G和5G的部署速度比商业服务的推进速度更快,6G预计到2030年也会到来,电信运营商如何以正确姿势迎接未来?

关键字: AI 通信 5G 6G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