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嵌入式 > 嵌入式软件

系统概述:

POS (Point of sales)的中文意思是“销售点”,是一种配有条码或OCR码( character recognition 光字符码)的终端阅读器,有现金或易货额度出纳功能。品种有有线和无线两种或有、无线兼用。POS机与广告易货交易平台的结算系统相联,其主要任务是对商品与媒体交易提供数据服务和管理功能,并进行非现金结算,广泛应用在零售企业当中。

零售企业尤其是连锁商业组织,所涉及的管理、核算、部门、环节和流程等内容众多,一个成功的商业管理系统的应用无论是在初期的需求分析、立项,中期的设计、开发阶段,还是后期实施、运行阶段,都必须依据一定标准化的流程和具备严格的组织性和规范性。这是在系统规划设计时必须予以充分重视的。
采用供应链管理的理念进行信息系统的设计、整合、优化已经成为主流,企业内部优化和效率提高之后,更大的成本控制优势在于企业间的数据处理交换、按订单交易、电子对帐结算、数据共享、货架存量开放、代销管理等方面。

系统设计应该考虑采用分布式多层软件结构,为大型应用的性能和扩展性上提供可靠的保证。

系统要求:

1、 联机销售,实时查询:POS机通过网络与服务器相连,因此可实时反映单品的最新信息。销售数据直接传送到后台服务器的数据库上,管理人员可利用决策咨询系统的实时查询功能监控全店及各处各部的当前销售情况,可以用列表的方式显示,也可以用柱型图或饼型图来显示。

2、 断网销售:POS机可脱机工作,在网络发生故障时仍能正常销售。一旦网络恢复工作,POS机的本地数据立刻上传给服务器。即使在下班前网络仍未正常,也可用软盘将本地数据拷出,再将数据栲入到主机。

3、 支持编码/条形码:POS机销售商品时,既可以使用商品编码,也可以使用商品条码。商品编码的最后一位是校验位,这样可以有效地防止串码、误码现象的发生。

4、 多种付款方式:支持储值卡、会员卡、现金、支票、信用卡等付款方式,支持一笔交易多种付款方式。

支持交易挂起功能
支持联机帮助功能
支持多种促销方式:可以与后台配合自动打折、手工打折、量贩销售。
后台对前台的实施监控功能:后台的款机实时可视化的监控每台款机的工作状态。
后台对款机进行集中式管理:后台可对每种款机进行集中管理,系统可对每台款机发布消息和指令。如,请将收到的现金上交出纳室、请停止收款、请关机等。

5、 屏幕保护功能

系统配置:

主系统可以使用华北科技专为POS机研制的主板POS-852,该款主板具有适合POS机的专用性能:

· 板载最新低功耗,高性能架构的 Ultra Low M处理器(频率型号为600MHz),支持外频(FSB)达 400 MHz。

·板载低功耗,高性能芯片组853GM+,支持Deeper Sleep技术,可以较大地减少功耗和热损失,提高稳定性。

·1个插槽,支持DDR200/266SDRAM,最大可达1GB。板载可选8/16/32/64M帖片式内存,总容量32M-256M。

·先进的电源设计方案,支持 IMVP IV智能电压控制技术,可依据资源需求动态调节CPU电压,节省功耗。

·板载RTC采用32KB (非挥发性记忆体),可支持掉电保存信息记录技术,满足客户安全需要,避免因掉电而造成信息丢失的损失。

·整体功耗低于10W。

评价:

随着企业信息化程度的越来越高,任一时刻的系统故障都有可能给零售企业带来不可估量的损失,这就要求我们的系统具有高度的稳定性和可靠性。华北科技研制生产的POS-852已经大量投入市场使用,广受客户的青睐。华北科技将不断推出更高性能更高稳定性和可靠性的产品,不断满足广大用户的需求,为工控行业的兴盛再尽一己之力。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本文主要搭建一个多生理参数测量系统的数据处理平台,在FPGA中嵌入一个32位Nios II软核处理器,用于控制数据的传输、存储及显示。主要完成了此数据处理平台硬件系统的定制及编写相应程序,以控制数

关键字: NIOS ii 生理

        POS(parTITIon operaTIon system),在传统的嵌入式实时操作系统中,内核和应用都运

关键字: pos

据9月9日消息,索尼Xperia 5 Ⅱ将于9月17日正式发布。 该机现已通过FCC认证,FCC文件显示索尼Xperia 5 Ⅱ配备的充电器型号为Sony UCH32,支持18W快充。

关键字: xperia 5 1 ii

7 月 14 日消息 苹果 Apple IIe 电脑在 37 年前的 1983 年问世,但不要以为它不能胜任现代的任务。有 Twitter 用户近日展示了如何让 Apple IIe 实现现代化的的任

关键字: apple ii

创新技术提供商NEXTTAO (互道信息)已完成 NEXTTAO 全渠道软件 iPOS 与 POWA 科技的 PowaPOS 平台的整合,为中国零售行业数以百万的企业带 来了一个完全集成的平板P

关键字: pos

华硕在2019年经历了一年的复苏,其坚实的Zenfone 6和强大的ROG Phone II游戏引擎将于今年问世。 尽管Zenfone在11月收购了Android 10,但该公司现在正为ROG Phone II推出稳定的...

关键字: 10 Android ii phone rog 华硕

Linux内核对其驱动程序进行了修改,来支持Macintosh II系统上的Apple Desktop Bus。

关键字: ii Linux macintosh 驱动

让消费者和零售商处理数字货币支付是一个非常大的挑战。这主要是因为目前还没有很多面向数字货币的销售点支付解决方案。以下(按字母顺序)公司正试图改变这一状况,但它们仍有很长的路要走。

关键字: pos 数字货币 比特币

在讨论区块链时,分类是一件难以避免的事。事实上,在比特币诞生之初,人们只知比特币,而不知区块链为何物。直到比特币价格一再攀升,大家惊讶的发现,这个没有人维护的系统,多年来一直保持着稳定的运行。于

关键字: pos pow 以太坊 区块链 比特币

共识算法的分类 共识算法解决的是对某个提案(Proposal),大家达成一致意见的过程。 根据共识算法采取的策略,可以被分为两大类,即概率一致性算法和绝对一致性算法。 回

关键字: eos pos pow 分布式系统 区块链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