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信技术 > 通信先锋
[导读]9月19日消息,Intel接受NVIDIA 50亿美元投资后,将在自家x86处理器内集成NVIDIA RTX GPU,称之为“Intel x86 RTX SOC”。

9月19日消息,Intel接受NVIDIA 50亿美元投资后,将在自家x86处理器内集成NVIDIA RTX GPU,称之为“Intel x86 RTX SOC”。

那么,这是否意味着Intel将放弃或者不再重视自家的GPU?尤其是锐炫核显、独显将何去何从?

对此,Intel发言人给出了一份简短且模糊的声明:

“此时此刻,我们不会讨论任何特定的产品路线图,但是此次合作是对Intel路线图的一个补充,Intel会继续提供GPU产品。”

至少,Intel短期内不会完全放弃锐炫显卡,包括核显、独显。

一方面,下代Xe3乃至是下下代Xe4的研发早已开始,不可能轻易说不做就不做。

另一方面,Intel、NVIDIA一年前开始合作,但首款产品至少要三四年才能推出,因此在这段时间内Intel仍然要依赖锐炫GPU。

但是未来,Intel处理器集成NVIDIA GPU之后,必然要威胁到锐炫GPU的地位,从桌面到笔记本都是如此,也必然会有一些变化。

事实上,锐炫独显的市场表现一直不乐观,不断有声音传出要放弃。

真心希望Intel的锐炫独显能继续做下去,让市场多一个选择,不然只会让NVIDIA更加垄断。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邮箱:macysun@21ic.com )。
换一批
延伸阅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