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源 > 电源AC/DC
[导读]TDK 株式会社宣布推出三款新型号的 TDK-Lambda DRF 系列 DIN 导轨电源产品。新产品额定功率为 120 瓦、240 瓦和 480 瓦,已通过潜在防爆和船级社认证。

21ic电源网讯,TDK 株式会社宣布推出三款新型号的 TDK-Lambda DRF 系列 DIN 导轨电源产品。新产品额定功率为 120 瓦、240 瓦和 480 瓦,已通过潜在防爆和船级社认证。

DRF120-24-1/HL、DRF240-24-1/HL 和 DRF480-24-1/HL 产品已通过 IEC/EN 60079-0:2011、IEC/EN 60079-15:2010 以及“型式认可试验指南 – 电气/电子设备与系统的测试要求 (VI-7-2)”的测试。这三种型号现已相应获得 IECEx、ATEX 和 DNV-GL 的认证。

本产品的输入范围广,工作电压为 85 至 265 VAC,峰值电压 300 VAC下可工作 5 秒钟,提供24V,5 A、10 A或 20 A的电流。可承受150% 的峰值功率 4 秒钟,并且具有恒流过载保护特性,使 DRF/HL 系列可适用于众多具有挑战性的工业应用中。

所有型号都具有统一的高度和深度,为 123.4 x 115.4 毫米,根据额定输出功率的不同,宽度也分别仅为 36.5、49 和 82 毫米。DRF/HL 系列可在 -25 至 +60oC 的环境温度下满负荷运行,在 70oC 环境温度下降额至 75% 的负荷,效率最高可达 94%。空载损耗低于 0.5 瓦或 0.75 瓦(取决于型号)。

产品的特点包括并联运行功能、远程开/关、DC正常继电器信号、输出电压编程,以及采用标准涂层的印刷电路板。DRF/HL 各型号针对过压、过流和过温提供齐备的保护。

此外,DRF/HL 系列还已通过IEC/EN 60950-1(第 2 版)、UL/CSA 60950-1 和 UL 508认证。CE 标志现已包含 ATEX 94/9/EC 指令和 LVD 指令、EMC 指令,以及 RoHS 指令。DIN 导轨电源符合 EN 55022-B 和 CISPR22-B 有关传导和辐射电磁干扰的标准要求,质保期为五年。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针对工程应用中尺寸匹配以及对主动式PFC功能需求的难题,金升阳推出120-480W小体积带PFC功能的AC/DC导轨电源LIFxx-10BxxR2系列。

关键字: 导轨电源 电源 EMI

针对工程应用中尺寸匹配以及对主动式PFC功能需求的难题,金升阳推出120-480W小体积带PFC功能的AC/DC导轨电源LIFxx-10BxxR2系列(本次上市240W)。

关键字: 金升阳 导轨电源 LIFxx-10BxxR2

针对石油化工、防爆领域等对防爆有特殊需求的应用场合,金升阳贴近市场需求,推出LIF120-10BxxR2-EX系列防爆AC/DC导轨电源,满足客户对于特殊应用安全的期待。

关键字: 金升阳 导轨电源 电源

针对工程应用中尺寸匹配的难题,金升阳推出120W宽输入电压范围电源LI120-20BxxR2S系列,满足客户对于体积和成本的期待。

关键字: 导轨电源 金升阳 电源

  宜特科技与国家级认证机构 - 北京赛西认证有限责任公司(简称CESI)近日共同宣布,宜特正式成为CESI 首家代理《国家统一推行的电子信息产品污染控制自愿性认证实施规则 ( 简称国推 RoH

关键字: 宜特科技 cesi rohs 认证

  依据蓝牙(Bluetooth)技术标准的订立、管理机构Bluetooth SIG(Special Interest Group)官网所揭露的信息,DIGITIMES Research观察与分

关键字: 蓝牙 认证

我们先不说智能手机,现在很多智能设备使用的都是Type-C接口。不分正反,充电速率极快,并且数据线不易坏,所以Type-C已经成为了智能硬件的首选。 安卓手机,也基本实现了Type-C接口的普及,千元

关键字: 接口 数据线 苹果 认证

智能楼宇技术正不断发展,将静态楼宇转化为富有生机活力的高效实体,即所谓的智能楼宇。

关键字: 规范 认证 烟雾探测

认证的必要性: 为了保证不同类型的无线电发射设备的频率都可以在国内合法使用,所有在国内销售的无线电发射设备都必须要申请无线电型号核准认证(SRRC),同时还需要申请执行产品认证制度(CC

关键字: 蓝牙耳机 认证

什么是超薄低价格DIN导轨电源?它有什么作用?XP Power正式宣布推出可满足工业控制系统(ICE)和信息技术设备(ITE)应用的AC-DC DIN轨道电源DSR系列。这款多功能电源提供可靠的功率,具有150%峰值负载...

关键字: power xp 导轨电源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