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源 > 电源AC/DC
[导读]AMETEK程控电源部,直流和交流程控电源及测试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导品牌加州仪器(California Instrument),索伦森(Sorensen),艾格(Elgar)品牌生产厂商,近期发布了最新的交流和直流电源平台,这个平台建立了该行业功率密度、性能和易用性的新标准。

21ic讯 AMETEK程控电源部,直流和交流程控电源及测试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导品牌加州仪器(California Instrument),索伦森(Sorensen),艾格(Elgar)品牌生产厂商,近期发布了最新的交流和直流电源平台,这个平台建立了该行业功率密度、性能和易用性的新标准。

AMETEK公司基于此技术平台首先推出了加州仪器Asterion™ 交流电源,功率等级为500 VA,750VA和1500VA。倚赖于其采取的一系列的技术创新,Asterion无疑是目前市场上功能最强大的交流电源。它将给用户提供出众的智能操控,出色的性能和灵活的模块化配置功能,正是这些功能使其成为当今最具有适应性和高性价比的电源技术平台。

AMETEK公司一直以提供高功率密度电源著称,Asterion也不例外,在1U高度(44.45mm/ 1.75in)可提供高达1500VA的输出,这是其他竞争产品的两到三倍的功率密度。

Asterion的突破性表现的核心是AMETEK推出的强大的iX2™电流倍增技术。使用此项技术,电源的输出电压从最大电压下降到最大电压一半时,可用的输出电流可增加到额定电流的两倍。这使得Asterion电源在整个电压范围可保持最大输出功率,在无与伦比的宽电压范围内保证了完整的输出功率。此外, iX2电流加倍技术可节约成本,在需要不同的电压水平测试的应用中可无需购买多个电源或过功率源来完成测试,如执行低压线路测试。

Asterion平台其他独特的优势体现在自动并联和时钟/锁定功能来实现更高的输出功率和多相系统的配置上。用户可以组合六台设备实现9000 VA单相输出,其中一台设备成为主机,其余的作为从机。支持使用前面板或数字接口完成系统设置。多相系统可以根据需要设置为分相、三相、甚至更多相。

用户可以只购买暂时所需要的电源,后期可轻松添加更多的电源来满足高功率或多相位的要求。这种可根据需求来实现扩展系统的便捷扩展性,有助于保护初始投资的价值,也可推迟额外的资本支出直到确实需要。

Asterion电源的性能规格也同样令人印象深刻。例如, Asterion电源提供宽泛的交流和直流电压输出范围,电压精度在直流到1 kHz范围为±0.2%。负载和线性调整率为±0.025%和±0.015%,这些指标使其比市场上大多数交流电源更精准。

此外,测试工程师将欣赏AsterionTM交流源的易用性, AMETEK专门为此平台开发了全新的用户界面。直观独特的触摸屏界面允许用户快速轻松地设置电源完成测试。

Asterion同时适用于实验室和自动测试系统中。在ATE系统中使用时,可以预订无前面板的版本,这样可以大大节约资金,其配备LAN,USB和RS232接口作为标准选件,也可选配GPIB接口。直观的“虚拟面板”GUI控制软件使它易于与电脑进行交互式的设置和操作。内置的驱动程序使它可简便的集成到ATE系统中。此外,Asterion系列产品还配备了完整的航空电子设备测试套件作为选件。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新一代人工智能的发展,是国家层面的战略大协作。由科技部主导,共15个国家部门构成的新一代人工智能发展规划推进办公室,着力推进项目、基地、人才统筹布局,打造国家级专家库,成立新一代人工智能战略咨询委员会。很多时候企业拥有重...

关键字: 人工智能 自动化 平台

没想到一家半导体公司创始人的经历可以如此传奇,从大屠杀中活了下来,他就是威世(Vishay)创始人费利克斯·赞德曼(Felix Zandman)。本以为世界级半导体公司的创始人都是从小理科天赋过人、名校背景,成长故事如同...

关键字: 半导体 平台 公司

对于法系车,在广大消费者心目中,它最大特点或许是在欧洲设计理念的平台上,设计前卫、操控性好、底盘扎实,突出人性化。一旦你接受并习惯这种法式的设计感后,就会爱得无法自拔,正如法国的艺术品一样。所谓纯正的法系车,只能意会不能...

关键字: 设计感 理念 平台

摘 要 :从智慧旅游平台的构建可行性出发,基于物联网技术对智慧旅游平台进行了总体设计,并分析了平台各子系统功能,总结了平台的总体功能与实际应用价值,以期能够将物联网技术的应用效益最大程度发挥出来,使其更好地服务于智慧旅游...

关键字: 物联网技术 旅游业 智慧旅游 应用效益 信息化 平台

摘 要:车联网将促进汽车、交通和信息技术产业向更加现代化、网络化和智能化的方向发展。根据目前车联网应用现状,从车联网系统框架出发,分析车联网平台应该具有的功能,并提出了以呼叫中心为基础的车联网平台功能的实现方法。

关键字: 关键词 车联网 系统框架 平台 呼叫中心

8月20日消息,在今天举办的2020百度云智峰会上,百度集团副总裁侯震宇介绍百度在AI新基建时代的定位和目标是做“对外赋能的AI平台型公司”。 侯震宇表示,当下,智能家居、智能金融、自动驾驶、智慧医

关键字: 侯震宇 百度 AI 平台 云计算

  TT电子集成制造服务有限公司(IMS)今天宣布该公司已成为了昂际航电(AVIAGE)系统集成验证平台(SIVB)的制造服务供应商。目前中国备受瞩目的C919客机项目采用的正是这一系统集成验证

关键字: PCB 平台 验证

        2015年4月7日,北京——是德科技公司(NYSE:KEYS)日前宣布成功开发出高密度64通道同步高速数据采集系统

关键字: axie 平台 是德科技

3月9日,全球三大家电与消费电子展之一的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在上海开幕,当天下午,主办方中国家用电器协会组织召开第七届中国家电发展高峰论坛,这是AWE最重要的一项配套活动,同时也是

关键字: 平台 智能制造 海尔 物联网

科学的进步与高效使用高性能计算基础架构以及从大量数据中有效提取知识紧密相关。此类数据来自不同来源,这些来源遵循一个周期,该周期由用于数据管理的预处理步骤和为后续计算步骤准备以及随后应用于结果的后续分析

关键字: 云计算 基础设施 工作流程 平台 环境建设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