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源 > 电源AC/DC
[导读]针对智能楼宇、工控行业,金升阳近期推出超小体积阶梯型导轨电源LIxx-20BxxPR2系列。其中包括30/60/100W三个功率段,输出电压涵盖5V、12V、15V、24V以及48V。本次发布产品特别适用于小型机箱和狭窄空间应用,外观呈阶梯状,安装方便,如同“断路器”一样简单易用。

一、产品简介

针对智能楼宇、工控行业,金升阳近期推出超小体积阶梯型导轨电源LIxx-20BxxPR2系列。其中包括30/60/100W三个功率段,输出电压涵盖5V、12V、15V、24V以及48V。本次发布产品特别适用于小型机箱和狭窄空间应用,外观呈阶梯状,安装方便,如同“断路器”一样简单易用。

二、产品优势如下

1、结构精巧、尺寸标准、简单易用

遵循DIN 43880《内置在设备电气安装,外形尺寸及相关安装尺寸》开发,功率增大时,保持产品高度和厚度不变,宽度按照标准增加;如断路器一样简单易用。

 

 

2、高可靠性,符合IEC/EN/UL62368认证标准

1) 该系列产品隔离耐压4000VAC, 平均无故障时间 (MTBF)>300,000 h, 且具有输入抗过压300VAC输入持续5S不损坏、输出短路、过流、过压等保护功能,在降低电源自身故障机率的同时大大提升了电源工作异常情况下电源及其负载的安全性能。

2) 产品设计符合IEC/EN/UL62368认证标准,且产品符合过电压等级III(EN61558),安全可靠。

3、宽工作温度范围、高效率

1) 工作温度范围:-40℃ to +70℃;

2) LI30与LI100效率高达90%,LI60效率高达91%。

三、产品应用

广泛适用于工业控制系统、智能家居、智能楼宇、智慧农业、家用电器等多个领域,特别适用于建筑自动化以及工厂自动化。

 

 

四、产品特点

▶ 全球通用电压:85 - 264VAC/ 120 - 370VDC

▶ 工作温度范围:-40℃ to +70℃

▶ 输入抗过压:300VAC输入持续5s不损坏

▶ 4000VAC高隔离耐压(输入-输出)

▶ 输出电压范围可调(Adj旋钮)、电源工作指示灯

▶ 安全等级:Class II;塑料外壳、超小体积、阶梯型

▶ 低待机功耗、高效率、低纹波噪声

▶ 过电压等级III(符合EN61558)

▶ 输出短路、过流、过压保护

▶ 符合IEC/EN/UL62368要求(CE认证中)

产品型号详细信息展示: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磁翻转液位计是一种常用于液位测量的设备,它通过利用磁性浮子的翻转来指示液位高低。在安装磁翻转液位计时,有一些特定的要求和事项需要注意,以确保其正常运行和准确测量。本文将探讨磁翻转液位计在安装过程中需要注意的要点。

关键字: 磁翻转液位计 液体特性 电气安装

摘要:随着社会的不断发展,电气设备在现实生活中的应用越来越广泛,提升了人们日常生活的舒适性和安全性,因此对建筑电气安装的施工质量也越来越重视。现根据电气安装施工质量管理特点,总结了建筑电气安装施工管理的要点,以保障电气设...

关键字: 电气安装 质量管理 电气检验

在科技高度发展的今天,电子产品的更新换代越来越快,LED灯的技术也在不断发展,为我们的城市装饰得五颜六色。深圳市柔屏科技有限公司秉承“品质*、用户至上、不断创新、打造品牌”的企业,LED柔性全彩屏性能具有360°观看视角...

关键字: 电源新品 柔屏科技 p4 室内全彩软模组

繁华的城市离不开LED灯的装饰,相信大家都见过LED,它的身影已经出现在了我们的生活的各个地方,也照亮着我们的生活。山西高科华烨电子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下设6家企业,拥有2个省级企业技术中心,5个*高新技术企...

关键字: 小间距 电源新品 高科华烨 h1.25

随着科学技术的发展,LED技术也在不断发展,为我们的生活带来各种便利,为我们提供各种各样生活信息,造福着我们人类。深圳市视凯威光电有限公司暨深圳市昭华光电技术有限公司位于深圳市宝安区石岩镇视凯威工业园,是一家以LED显示...

关键字: LED 电源新品 p15.625 格栅屏

随着科学技术的发展,LED技术也在不断发展,为我们的生活带来各种便利,为我们提供各种各样生活信息,造福着我们人类。2018 年 3 月 13 日,全球*的 LED 器件解决方案提供商,三星电子近期推出增强型 CSP 器件...

关键字: fec 增强型 电源新品 器件产品

繁华的城市离不开LED灯的装饰,相信大家都见过LED,它的身影已经出现在了我们的生活的各个地方,也照亮着我们的生活。上海熙讯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是全球户外数字传媒与LED显示控制系统解决方案服务商。

关键字: 安卓 电源新品 多功能卡 y10

繁华的城市离不开LED灯的装饰,相信大家都见过LED,它的身影已经出现在了我们的生活的各个地方,也照亮着我们的生活。福建晶彩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836785)成立于2011年,注册资金5712.68万元,是一...

关键字: 室内 电源新品 p1.875 表贴全彩

在科技高度发展的今天,电子产品的更新换代越来越快,LED灯的技术也在不断发展,为我们的城市装饰得五颜六色。深圳市迅灵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无线车载LED光电技术应用及其相关领域软硬件开发与制造的综合性企业。

关键字: 新时代 电源新品 迅灵 led顶灯

繁华的城市离不开LED灯的装饰,相信大家都见过LED,它的身影已经出现在了我们的生活的各个地方,也照亮着我们的生活。深圳市引路人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创立于2008年,位于中国深圳,引路人自创立以来专注于LED显示屏、LED模...

关键字: p10 户外 电源新品 表贴白光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