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消费电子 > 消费电子
[导读]传统的移动电源虽然使用上比较方便,但无奈要么体积惊人要么电量供应不足,无法做到两全。而如今这款全新推出的充电器Nipper,则兼具了体积小和无限充电两大优势。

 

可以这么说,如今出门在外第一重要的是智能手机,而第二重要的就要算是移动电源了。可传统的移动电源虽然使用上比较方便,但无奈要么体积惊人要么电量供应不足,无法做到两全。而如今这款全新推出的充电器Nipper,则兼具了体积小和无限充电两大优势。与传统移动电源和充电器相比,几乎可以看不见。

 


 

这款名为Nipper的充电器,仅有17mm3的体积,小到可以挂到钥匙链上。相信这样的体积,无论是工作狂人日常携带、还是旅游达人随身充电,都不会成为负担。可以这么说,无论是放在钱包、口袋甚至在化妆包里,Nipper都能够找到容身之处。称其为世界上最小的充电器绝对不过分。

 


 

也许你会在想:这么小的体积,那些电量都存到哪里去了呢。其实这款Nipper仅仅是个充电器,不用事先充电而需要AA电池进行供电。也就是说,当你发现需要给移动设备充电时,去买两节AA电池就好了。

 


 

这样一来,Nipper的构造设计也就与传统的移动电源有些不同了。Nipper由两个电极片和内嵌导线的皮带组成,并且其电极片采用一半设计,这样整个电极片的面积只有一节AA电池的截面大小。而当Nipper与两节AA电池构成一个闭路循环时,它具有固定电池和变压器的双重功效,能够将5V的电池电压转换成普通手机适用电压。

 


 

虽然这些原理看起来稍显复杂,但在使用上却非常简单,操作堪称“傻瓜”。使用时,只需要将平时Nipper合在一起的磁片打开,连接至AA电池的正负极。同时将充电器Nipper的另一端插头与智能设备相连接即可。也就是说,在你需要充电的时候,Nipper就会临时变身成移动电源,为智能设备提供源源不绝的电量。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新思科技全球总裁兼首席执行官Sassine Ghazi深入分享万物智能时代的全新机遇

关键字: EDA AI IP

2023年,AIGC给我们的工作生活带来了前所未有的生产力提升,也引爆了一波AI芯片应用。但纵观全球半导体产业,各行业复苏不及预期,市场需求持续低迷,进入L型底部。

关键字: 安谋科技 AI 智能汽车 异构计算 IP review2023

为数据中心提供卓越的吞吐量、AI编码和图像增强性能。

关键字: IP 半导体

2023年12月21日,由芯原股份主办的第二届南渡江智慧医疗与康复产业高峰论坛成功召开,芯原股份创始人、董事长兼总裁戴伟民博士在开幕致辞分享了对于本届论坛的期望和对于未来海南康养产业的愿景。

关键字: 智慧医疗 康养产业 芯原 IP

业内消息,近日有阿里员工在社交媒体平台发文称,自己在盒马总部无法使用山姆会员 App,质疑盒马总部的 IP 地址被山姆屏蔽。该员工表示,来盒马总部开会,打算逛一下山姆会员 App,结果完全打不开。还以为手机出问题了,重启...

关键字: IP

随着汽车智能化的发展,信息安全变得尤为重要。在电影《速度与激情8》中黑客操纵大量自动驾驶汽车坠楼攻击的画面,或许在未来也不仅仅是只存在电影里夸张刻画。

关键字: 车规 信息安全 IP HSM 安谋科技 山海 S20F SPU

Chiplet是一种微型集成电路技术,它代表了半导体设计和制造的新趋势。在传统的单一SoC设计中,所有的功能都被集成到一块大型芯片上。相比之下,Chiplet设计采用了一种模块化方法,将不同的功能划分到多个小型芯片上,然...

关键字: PHY Chiplet IP 奎芯科技

随着移动设备的普及,移动电源已成为人们日常生活中必不可少的配件。基于微处理器的移动电源设计具有智能化、高效能、安全可靠等优点,因此备受市场欢迎。本文将介绍基于微处理器的移动电源设计思路和实现方法。

关键字: 移动电源 微处理器

随着科技的快速发展和便携式电子设备的普及,移动电源已成为人们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设备。单电感移动电源是一种具有高效能量转换和稳定输出的移动电源设计,其特点是采用单个电感器实现电能储存和释放。本文将介绍单电感移动电源的基本...

关键字: 单电感移动电源 移动电源

随着移动设备的普及,移动电源已成为人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设备。移动电源的电路设计是移动电源性能和安全的关键因素。本文将介绍移动电源电路设计的相关背景和意义,分析电路设计的需求,提出设计方案和技术实现方法,并通过案例分析总结...

关键字: 移动电源电路设计 移动电源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