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消费电子 > 消费电子
[导读]在柏林IFA大会上,Fossil Group宣布与Google合作,推出新款时尚的Android 2.0可穿戴设备 。Fossil 2017款这项产品,其中包括Diesel,Emporio Armani,Fossil,Michael Kors和Misfit等品牌的Android Wear智能手表,它们将在今年秋季或圣诞节假期推出。

在柏林IFA大会上,Fossil Group宣布与Google合作,推出新款时尚的Android 2.0可穿戴设备 。Fossil 2017款这项产品,其中包括Diesel,Emporio Armani,Fossil,Michael Kors和Misfit等品牌的Android Wear智能手表,它们将在今年秋季或圣诞节假期推出。

去年,阿玛尼(Emporio Armani)进军智能手表市场。其第一款Android 2.0可穿戴式设备,Emporio Armani Connected,采用Snapdragon 2100处理器,,于9月11日上市,售价约为300美元。Diesel On Full Guard是另一款具有循环触摸屏的智能手表,采用Snapdragon 2100处理器,现在可以预购,9月25日上市,价格为325美元。

Fossil表示,Michael Kors Access Sofie是一款针对女性消费者的Android 2.0智能手表,而Michael Kors Access Grayson针对男性消费者,采用不锈钢表壳和超大屏幕。全新的Michael Kors Access触摸屏智能手表于9月25日在全球推出。

Fossil拥有的Misfit于1月份在CES上推出首款触摸屏智能手表--Vapor。 这款44mm设备采用了一个1.4英寸全新AMOLED显示屏,像素密度326 ppi,采用高通骁龙Snapdragon 2100处理器,具有4GB存储空间,内置GPS,加速度计,高度计和光学心脏传感器,将于十月份以199美元发售。

最后,还有Fossil Q Venture和Fossil Q Explorist,触摸屏智能手表,它们具有令人惊叹的OLED显示屏和独家手表应用程序,已经在Fossil商店和在线商店上市,价格为255至275美元。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业内消息,上周谷歌公司解雇了28名员工,原因是这些员工在谷歌纽约和加州森尼维尔的办公室静坐10小时,抗议谷歌与以色列签订的价值12亿美元的云计算合同。

关键字: 云计算 谷歌

业内消息,近日Alphabet旗下谷歌公司发言人表示为控制成本正在进行最新裁员,但具体人数不详。该发言人表示,裁员并非全公司范围,受影响的员工将能够申请内部职位,但没有具体说明受影响的员工人数或涉及的团队。

关键字: 谷歌 裁员

英国竞争与市场管理局(CMA)日前表示,对美国科技公司可能会操纵全球AI市场感到担忧。

关键字: AI 谷歌 苹果 微软 Meta

当谷歌Gemini完工时,已经是2024年年初,可惜Gemini也不完美,有缺陷。种种迹象表明,谷歌渴望成为AI领导者,但实力有所欠缺。

关键字: 谷歌 AI 聊天机器人Bard

为了赶超云计算市场上的竞争对手,谷歌正试图通过定制的Arm服务器芯片降低云计算服务成本。

关键字: 谷歌 ARM 定制芯片

与谷歌的合作使 Nordic 能够在 nRF Connect SDK 中嵌入开发人员软件,以构建与安卓移动设备兼容的谷歌Find My Device和未知跟踪器警报服务

关键字: 谷歌 SoC 嵌入式开发

因为在AI上掌握先发优势,微软老树开新花,成为科技界当红明星。它的市值已经达到3.2万亿美元,是全球市值最高的企业。

关键字: 谷歌 苹果 AI 微软 OpenAI

近日,关于中国籍Google工程师在美被捕的消息,引发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而这一事件也迅速成为了美国各大媒体竞相报道的头条热点。

关键字: 谷歌 AI 人工智能

业内消息,近日苹果供应商ams OSRAM发布公告称,因某个项目意外取消,公司将会重新评估MicroLED战略。根据此前爆料,苹果正在开发配备MicroLED屏的Apple Watch Ultra智能手表,从最新公布的消...

关键字: 苹果 MicroLED 智能手表 Apple Watch Ultra ams OSRAM

2月22日消息,今天凌晨,谷歌宣布推出全球性能最强大、轻量级的开源模型系列——Gemma。

关键字: 谷歌 Gemma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