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消费电子 > 消费电子
[导读]半导体与电子元器件业顶尖工程设计资源与授权分销商贸泽电子(Mouser Electronics)于 4 月 25 日在武汉富力威斯汀酒店举办 “ 2018贸泽电子技术创新论坛-电源技术实战研讨会” 。本次会议将邀请中国电源学会专家、福州大学陈为教授和 ADI、KEMET、Panasonic、Silicon Labs、TE、TI等原厂技术专家,现场为与会的工程师带来国际电源行业前沿技术和解决方案,并和大家分享电源行业的发展趋势、行业动态,帮助大家解决工作中遇到的疑点和难点。

半导体与电子元器件业顶尖工程设计资源与授权分销商贸泽电子(Mouser Electronics)于 4 月 25 日在武汉富力威斯汀酒店举办 “ 2018贸泽电子技术创新论坛-电源技术实战研讨会” 。本次会议将邀请中国电源学会专家、福州大学陈为教授和 ADI、KEMET、Panasonic、Silicon Labs、TE、TI等原厂技术专家,现场为与会的工程师带来国际电源行业前沿技术和解决方案,并和大家分享电源行业的发展趋势、行业动态,帮助大家解决工作中遇到的疑点和难点。

本次研讨会凝聚了行业人气焦点,邀请知名企业分享其在电源技术方面的实战经验,为大家深度剖析应用技术内涵,为电源技术的精英提供了深度对话的平台。研讨会出席嘉宾将就系统级电源设计的挑战与未来、电源解决方案、如何借助隔离技术简化工业控制、面向电源/逆变器/新能源应用的电子原件解决方案、逆变器解决方案和电路磁性元件分析与设计等主题跟与会嘉宾分享他们的真知卓见。

贸泽电子亚太区市场及商务拓展副总裁田吉平女士表达了对本次活动的期待:“贸泽电子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创新服务,旨在帮助工程师了解创新工业的相关器件产品、前沿技术方案,从而更好的解决其在创新时的问题。随着电力行业对电流电压测量的提出很多新的需求,贸泽电子也在不断更新自身与需求的匹配度,进一步解决工程师的系列需求。除此之外贸泽还在三月上线平台微信支付功能,深入本地化服务,最大程度地为中国工程师和电子爱好者提供最便捷、最优质的购买体验。”

贸泽电子拥有丰富的产品线与卓越的客服,通过提供采用先进技术的最新产品来满足设计工程师与采购人员的创新需求。我们库存有全球最广泛的最新半导体及电子元件,为客户的最新设计项目提供支持。Mouser网站Mouser.cn不仅有多种高级搜索工具可帮助用户快速了解产品库存情况,而且网站还在持续更新以不断优化用户体验。此外,Mouser网站还提供数据手册、供应商特定参考设计、应用笔记、技术设计信息和工程用工具等丰富的资料供用户参考。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与未来同行-是德科技创新技术峰会】重点聚焦于B5G/6G、Wi-Fi 7以及更多热门无线技术,深入审视自动驾驶、互联汽车、电动汽车充放电及网络安全等行业热点问题,共同探讨PCIe、DDR等当下高速互连领域的发展现状与挑...

关键字: 测试测量 电源技术

EA的电源技术,泰克领先的示波器、分析仪和信号源,再加上Keithley的源测量单元(SMU)和精密仪器,所有这些一起构成了极其精确、灵活和高效的电源技术解决方案。

关键字: 测试测量 电源技术

点击蓝字 关注我们正如安森美CEOHassaneEI-Khoury所说:“我们的使命是通过推动创新,创造智能电源和感知技术,解决客户最具挑战性的问题。我们主要依赖的支柱就是智能电源技术和智能感知技术。然后通过在所有的目标...

关键字: 电源技术 智能感知 智能电源 安森美

点击蓝字★Murata村田中国★关注我们武汉高性能电源技术研讨会主办:21Dianyuan(全程免费)时间:2021年10月23日(周六)地点:武汉华美达光谷大酒店(5F西湖厅),武汉市洪山区区珞瑜路726号(距光谷广场...

关键字: 研讨会 电源技术

随着科技的进步,新材料、新工艺等新兴产业不断涌现,这一趋势使得电源技术发生了质的飞跃。为了不被时代浪潮out,21ic诚邀您免费参加第二十届电源技术研讨会-北京站,与数千位工程师“面对面”进行技术交流,共同推动电源技术的...

关键字: 电源技术

名额有限,参加有礼,北京的小伙伴千万别错过!?

关键字: 研讨会 电源技术 ic

4月22日,第16届(顺德)家电电源与智能控制技术创新研讨会(APS&IC16th)将在佛山顺德歌德酒店二楼国际宴会厅如期举行。

关键字: 家电 智能控制 电源技术

若你是硬件专业人员,这篇文章对于你来说可能是你早已理解过的知识;若你认为以下文字描述的还比较恰当且容易理解,那么当有一名采购同事或软件工程师再问你类似的问题,你可以转发这个给他而非多次重复回答这个问题。

关键字: LDO DC-DC 电源技术

Advanced Energy 一直是工艺设备电源技术的领导者,这系列全新的远程等离子体源产品在原有的基础之上再将技术进一步提升,例如新产品可确保半导体工艺设备在多种不同流速的情况下仍能保持操作稳定,而生产力也有进一步的...

关键字: MAXstream 电源技术 半导体

2020年11月6日,由21IC中国电子网主办的“第十九届电源技术研讨会”于北京召开,研讨会上“第十八届TOP-10电源产品奖”及其四个单项奖被揭晓。此四项单项奖分别为“技术突破奖”、“最佳应用奖”、“优化开发奖”、“绿...

关键字: 半导体 电源技术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