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消费电子 > 消费电子
[导读]中国电子行业最优秀的分销企业世强,近日与镍氢电池日本占有率第一的FDK株式会社(以下简称:FDK),签订代理协议。

中国电子行业最优秀的分销企业世强,近日与镍氢电池日本占有率第一的FDK株式会社(以下简称:FDK),签订代理协议。

此后,FDK的DC-DC converter、电感、线圈、变压器等核心电子元件及Ni-HM 镍氢电池产品均由世强代理销售。FDK相关元件及最新产品技术资讯、选型指南、数据手册等众多资料,都可登入世强元件电商搜索查询,其产品也可在世强元件电商快速购买。

-FDK是谁?-

FDK总部位于日本,是一家主要制造、销售和出口各种电池、可充电电池、电池设备、电子元器件和设备的制造商。FDK的产品广泛应用于工业设备、汽车用品、移动产品、通讯设备等应用。

FDK是全球首家研发叠层电感的企业,是唯一一家能生产高度仅为0.35mm超薄电感器的制造商,是电源模块联盟DOSA当中的一员,并且还是日本占有率第一的镍氢电池的制造商。

-世强大力布局部件市场-

世强及世强元件电商在近几年,大力布局和拓展部件市场,代理FDK则是又一大动作。

在连接器部分,世强代理了全球领先的车制车针和连接器制造商PRECI-DIP(沛思迪)。其产品可用于军工、汽车等高要求领域。标准连接器产品超过25000种,另外支持定制设计,定制产品占比近40%,综合产能高达每周1.5亿件。

在装置联接件部分,世强拓展了全球电气联接技术产品领域的领先制造商Weidmuller(魏德米勒)。该厂牌产品均通过了世界主要质量认证机构的认证,如UL、CSA、Lloyd、ATEX等等,并可广泛应用于机械、电力、石油、化工、冶金、交通、装置制造、市政工程等领域和行业。

在音圈电机部分,世强代理了全球最大音圈致动器厂商SMAC,其音圈致动器在力量、位置以及速度方面都可进行编程,非常独特。可广泛应用于SMT、Bonding等精密加工行业、精密测试(苹果手机按键和触控屏生产测试)以及机器人等行业。

在线缆部分,世强代理了国际公认电缆组件的研发和生产的领导者EMC。其产品具有稳定度高、低插损的特点,可广泛应用于通信设备、工业自动化、物联网、汽车电子等行业。

在天线部分,世强有高端测试天线供应商AARONIA AG(安诺尼),该厂牌天线以高灵敏度享誉全球,覆盖1Hz到40GHz的高带宽,带来极高增益,更有近百种不同型号供选择,可适用于小信号定向查找到无人机侦测各种场合。

在电池部分,世强引入全球500强综合跨国集团日立集团的下属子公司Maxell(麦克赛尔株式会社,曾称万胜),该厂牌的电池制造工艺技术全球领先,极具安全性及可靠性,其锂离子充电电池自1996年推出,迄今为止“0”召回!可广泛应用于汽车轮胎压力监测系统,无钥匙门禁系统,遥控门禁系统,三表市场(水表/电表/燃气表),智能家居设备等。

此次,世强新增FDK的代理,将于其他部件产品形成有利的互补,更好的为我国工业设备、汽车用品、移动产品、通讯设备等企业服务。

相信随着世强及世强元件电商在部件领域的布局日益完善,能将更多最新的技术和最新的部件带给国内的企业,更好的为中国企业的创新发展服务。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AIGC时代给数据中心算力提出了新的挑战,为了实现更大规模的模型计算,数据中心需要更强大的算力芯片和更多的并行策略,这分别意味着更高的系统功耗和通信带宽。

关键字: 英飞凌 POL DC-DC 数据中心 GPU

现代功率系统需要高效且设计紧凑的稳压器。为了应对这一挑战,英飞凌面向服务器、AI、数据通信、电信和存储市场推出了TDA388xx系列产品。最新的12 A和 20 A同步降压稳压器采用快速恒定导通时间(COT)控制模式来优...

关键字: 英飞凌 DC-DC POL 同步降压稳压器

为增进大家对DC-DC的认识,本文将对DC-DC电源以及DC-DC电源设计经验予以介绍。

关键字: DC-DC 电源 指数

为增进大家对DC-DC的认识,本文将对LDO、DC-DC以及DC-DC和LDO的区别予以介绍。

关键字: DC-DC LDO 指数

为增进大家对DC-DC的认识,本文将对DC-DC以及DC-DC的PCB设计予以介绍。

关键字: DC-DC PCB 指数

为增进大家对DC-DC降压模块的认识,本文将对DC-DC降压模块的优势以及选择DC-DC降压模块需要考虑的点予以介绍。

关键字: DC-DC 降压模块 指数

为增进大家对DC-DC转换器的认识,本文将基于两点介绍DC-DC转换器:1、DC-DC转换器有哪些特点,2、DC-DC转换器模块电源如何选择。

关键字: DC-DC 转换器 指数

为增进大家对DC-DC转换器的认识,本文将对DC-DC转换器和LDO的区别予以介绍。

关键字: DC-DC 转换器 指数

可提供优质体验、创造全新商业模式的AI、5G、物联网等新技术,近几年的落地速度不断加快。上述新技术背后都需要有性能强大的数据中心提供支持,不过伴随着强大算力与传输功能而来的便是高能耗。英飞凌指出,庞大的能源消耗带来的不只...

关键字: 英飞凌 DC-DC

在电路中,NMOS经常用作下管,S极接地,用G极来控制管子的导通截止,很方便。

关键字: DC-DC NMOS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