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消费电子 > 消费电子
[导读]在竞争激烈的网络电视盒子市场,泰捷网络电视盒子依靠先进的技术和优质的体验,在中高端品牌里销售量稳居第一,京东POP商家半年连续第一,被媒体和老用户评为“盒子中的苹果手机”、“能给家人带来幸运的网红盒子”。这个响当当的品牌是如何叫响的呢?

在竞争激烈的网络电视盒子市场,泰捷网络电视盒子依靠先进的技术和优质的体验,在中高端品牌里销售量稳居第一,京东POP商家半年连续第一,被媒体和老用户评为“盒子中的苹果手机”、“能给家人带来幸运的网红盒子”。这个响当当的品牌是如何叫响的呢?

这几年中高端泰捷WEBOX网络电视盒子一直在销量猛涨,原因可能也跟低价盒子的品质体验有关,随着用户对网络电视盒子越来越熟悉,品质上和体验上存在的问题越来越明了,而且消费升级后,用户对高品质体验的产品越来越青睐,这是泰捷销量能够猛涨的外部原因之一。接下来,就让小编来揭秘一下泰捷爆火的内部原因,看看泰捷网络电视盒子在音视频技术上的独家“功夫”。

深耕品牌15载,成就专业品质

成功的企业都懂得,只做一件事,并把它做好。泰捷团队作为国内该领域技术背景资深的企业,早期主要专注于为国内外企业如海思、优酷、TCL等提供音视频技术解决方案,积淀下丰厚的技术经验和品牌资源。

泰捷从15年前创立之初就以品质为本,秉持“凭良心做好品质,品牌在于细节”的理念,用品质和体验赢得用户的信任。泰捷对细节和品质的追求绝不是一句空话。泰捷网络电视盒子的产品负责人曾经表示,“做一台好的网络电视盒子我们愿意花比任何企业更贵的成本和代价!而且一直坚持如此。”并且大部分高管每天都会关注用户的评价和意见,并督促解决!泰捷还曾经呼吁全行业建立行业标准,不要售卖低价盒子,坚持给用户提供高品质盒子。

就是这样的高追求和大格局,使得泰捷能够时刻以用户为先,为用户提供比竞争对手质量更高、体验更好、更专业的网络电视盒子产品。

深知行业立本之道,内外兼修赢市场

泰捷独家拥有的六大核心技术,上百项技术优化点和几十项知识产权专利,为网络电视盒子的品质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泰捷网络电视盒子采用欧美品质的生产标准,选用优中选优的进口原材料。在内部配件上,坚持选用国际一线芯片、内存、存储等,让盒子使用寿命更佳,运行也更佳流畅及稳定;在安卓系统底层做了大量的优化和技术迭代,解决了一般盒子在使用久了之后就容易卡顿、闪退的问题;业内独家环形扇翼散热通道,避免了内部元件过度损耗,相比一般的网络电视盒子,使用寿命至少延长半年以上;极简界面的交互设计使老人和小孩都能轻易上手操作!

泰捷网络电视盒子的外观兼具时尚感及科技感,“轻奢级”包装工艺一个包装采用13道工艺,且其中7道纯手工制作,不少媒体和用户惊呼堪称艺术品!

泰捷就是以这样精益求精的匠心精神打造出了有实力又有颜值的精品网络电视盒子,让人不得不爱。

深谙用户心理,首创“无广告”深入人心

电视广告的烦人是很多用户都领教过的:有的电视剧变成了广告剧,更有甚者在电视剧中插播的广告中植入电视剧情,不少盒子更是不会轻易放弃黄金广告的契机,在网络电视盒子的开关机,甚至是剧中都会植入广告以赚取高额广告费。这种或是强制植入或者“别出心裁”的小伎俩无孔不入,很多用户直言体验感很差,然而着实让用户们难以“抗拒”。

而泰捷网络电视盒子第一个率先推出“无广告”,毅然放弃巨额广告收入,旨在给用户提供最好体验,无需额外开通VIP,却尊享VIP待遇。深受其他盒子广告烦扰之苦,而又跟无广告的泰捷盒子零距离接触后,必然对泰捷网络电视盒子产生一种难以割舍的情怀。

如此“走心”又“入眼”的产品,舍“它”其谁呢?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业内消息,近日京东集团创始人、董事会主席刘强东以“采销东哥”AI 数字人开启直播首秀,同时亮相京东家电家居、京东超市采销直播间,不到1小时直播间观看量超2000万,并创造京东超市采销直播间开播以来观看人数的最高峰。

关键字: 京东 AI 数字人 刘强东 直播

最新消息,昨天京东官方发布了2023年四季度以及2023年全年财报。财报显示去四季度收入达到3061亿元,同比增长3.6%;全年收入10847亿元,同比增长3.7%;2023年净利润同比增长133%,美股大涨16%。

关键字: 京东

业内消息,上周在某知名求职平台上有员工爆料称, 中兴通讯正在进行规模型裁员的人员优化。近日也有小米员工透露,小米将在2024年2月29日进行大规模裁员,而赔偿标准则是N+1。此次裁员只是通知,没有任何协商的余地。与此同时...

关键字: 中兴 小米 裁员 京东 涨薪

2月3日消息,近日,京东创始人刘强东为江苏宿迁老家光明村1300多户村民送去了一份特别的年货——千余件羽绒服。

关键字: 刘强东 京东

业内消息,近日有媒体报道称京东物流上个月底进行了一轮小规模的裁员,被裁员工对公司的赔偿方案不满不愿意签字,结果被公司单方面解除合同,人力资源部门让他们去走维权途径,部分人选择了仲裁,而公司方面则没有给出明确的裁员原因和标...

关键字: 京东 裁员

业内消息,近日京东一名运营人员就京东存在的一些问题在内网发表长文,比如复杂的促销机制、平台大促需要提前规划、给予商家更多生态支持以及低价心智等。随后京东创始人、董事局主席刘强东对该员工的内容作出评论,表示会走出低谷。

关键字: 刘强东 京东

近日,京东集团因为“承兴案”引发媒体和公众广泛关注,该事件起因是承兴集团的罗静造假,冒充京东工作人员并私自刻章,以京东、苏宁等应收账款来找金融机构(诺亚财富)贷款,最终骗走300亿并跑路暴雷,结果被抓,随后诺亚财富一纸诉...

关键字: 京东

受台风“杜苏芮”影响,京津冀地区近日遭持续强降雨引发洪涝和地质灾害,目前正在全力防汛救灾。近日国内各大公司纷纷驰援防汛救灾,包括阿里巴巴、腾讯、字节跳动、京东、百度、小米等。

关键字: 阿里巴巴 字节跳动 腾讯 京东 百度 小米 网易 理想汽车

8月1日消息,市场消息称,京东近期正与永辉接洽收购事宜,双方进行了至少一轮初步沟通,暂未达成一致。

关键字: 京东 永辉超市

6月26日消息,今日早间,京东物流在港交所公告,董事会宣布余睿因个人身体原因,已辞任执行董事、首席执行官,整体战略规划及业务方向负责人胡伟接任,自6月26日起生效。

关键字: 京东 物流 人工智能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