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消费电子 > 消费电子
[导读]10月16日消息,京东集团旗下京东云与专注企业级市场的文件管理和协作云平台亿方云宣布,由京东云和京东数科联合投资1000万美元对亿方云进行B轮融资。

10月16日消息,京东集团旗下京东云与专注企业级市场的文件管理和协作云平台亿方云宣布,由京东云和京东数科联合投资1000万美元对亿方云进行B轮融资。

京东集团副总裁、京东云投资与合作发展部负责人邓天卓表示,京东云对亿方云在产品创新和客户成功方面取得的成就高度认可,今后双方主要在产品技术创新、云服务业务融合、市场开拓三方面展开深入合作。

京东云基金合伙人徐毅琼表示,此次京东云与亿方云联合将加速企业服务生态建立。亿方云为京东云IaaS业务提供SaaS企业基础产品应用,助力生态布局更加完善;而在零售和电商领域,京东云将为亿方云在客群和经验方面,提供支持。产品层面,亿方云将与京东云及其云生态平台伙伴融合,助力京东云生态打造SaaS企业应用标杆。此外,双方将共同探索人工智能等新科技在产品上的应用。

公开资料显示,亿方云在2014年5月获经纬中国1000万元天使投资,2015年8月获光速中国领投的500万美元A轮投资,2016年11月完成840万美元A+轮融资,由快的打车创始人陈伟星领投,UMC Capital、光速中国和经纬中国跟投。目前已服务20多万家企业客户,收入增长速度为每年200%以上。

京东云是京东集团旗下的全平台云计算综合服务提供商,为用户提供从IaaS、PaaS到SaaS的全栈式服务,以及包含公有云、私有云、混合云、专有云在内的全场景服务。目前,京东云共有10多大类、120多款云计算产品和服务,并实现了3倍产品服务增速和125%基地及智能城市布局增速。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业内消息,近日京东集团创始人、董事会主席刘强东以“采销东哥”AI 数字人开启直播首秀,同时亮相京东家电家居、京东超市采销直播间,不到1小时直播间观看量超2000万,并创造京东超市采销直播间开播以来观看人数的最高峰。

关键字: 京东 AI 数字人 刘强东 直播

计算机的历史可以追溯到公元前的古代算盘和查尔斯·巴贝奇的“分析机”构想。然而,现代意义上的计算机起源于二战时期对复杂军事计算需求的响应。1941年,美国宾夕法尼亚大学开发出了ENIAC(Electronic Numeri...

关键字: 计算机 云服务

亚马逊云科技携手Mistral AI为客户提供更广泛而卓越的基础模型选择,助力企业构建和扩展生成式AI应用程序

关键字: 生成式AI 基础模型 云服务

最新消息,昨天京东官方发布了2023年四季度以及2023年全年财报。财报显示去四季度收入达到3061亿元,同比增长3.6%;全年收入10847亿元,同比增长3.7%;2023年净利润同比增长133%,美股大涨16%。

关键字: 京东

业内消息,上周在某知名求职平台上有员工爆料称, 中兴通讯正在进行规模型裁员的人员优化。近日也有小米员工透露,小米将在2024年2月29日进行大规模裁员,而赔偿标准则是N+1。此次裁员只是通知,没有任何协商的余地。与此同时...

关键字: 中兴 小米 裁员 京东 涨薪

2月3日消息,近日,京东创始人刘强东为江苏宿迁老家光明村1300多户村民送去了一份特别的年货——千余件羽绒服。

关键字: 刘强东 京东

随着科技的飞速发展,云计算已经成为了企业和个人用户的重要选择。在这个领域,华为云技术凭借其强大的技术实力和丰富的服务经验,已经成为了全球领先的云服务提供商之一。本文将对华为云技术进行全面的介绍,并探讨如何打开华为云服务。

关键字: 华为云 云服务 华为

业内消息,近日有媒体报道称京东物流上个月底进行了一轮小规模的裁员,被裁员工对公司的赔偿方案不满不愿意签字,结果被公司单方面解除合同,人力资源部门让他们去走维权途径,部分人选择了仲裁,而公司方面则没有给出明确的裁员原因和标...

关键字: 京东 裁员

北京——2023年12月11日 在亚马逊云科技2023 re:Invent全球大会上,辉瑞首席数字和技术官Lidia Fonseca受邀在亚马逊云科技首席执行官Adam Selipsky的主题演讲中登台,介绍了辉瑞正在推...

关键字: 云服务 生成式AI 机器学习

业内消息,近日京东一名运营人员就京东存在的一些问题在内网发表长文,比如复杂的促销机制、平台大促需要提前规划、给予商家更多生态支持以及低价心智等。随后京东创始人、董事局主席刘强东对该员工的内容作出评论,表示会走出低谷。

关键字: 刘强东 京东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