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消费电子 > 消费电子
[导读]在近日举办的“世界智能网联汽车大会”上,北京汽车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徐和谊对外发布了北汽集团智能网联汽车“五年行动计划”,即“海豚+”战略,全力推进智能网联汽车发展。

在近日举办的“世界智能网联汽车大会”上,北京汽车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徐和谊对外发布了北汽集团智能网联汽车“五年行动计划”,即“海豚+”战略,全力推进智能网联汽车发展。

据徐和谊介绍,“海豚+”战略理念来源于海豚与智能网联汽车的高度相似性,海豚的友善、高智商、强关联性等特征,与智能网联汽车的进化方向高度契合。

根据“海豚+”战略,北汽集团重点聚焦在“保护、优化、解放、个性、和谐”五个维度。徐和谊表示,通过实施“海豚+”战略,到2022年北汽集团将力争实现所有的产品具备国内领先、世界一流的智能驾驶和智能互联功能,北汽集团将力争成长为具有国际水平的智能网联科技创新中心与智能网联汽车企业。

记者了解到,在智能生态方面,北汽集团将加强高性能传感器、预控制器、计算平台、自动驾驶系统、高精度地图等产业链布局。

徐和谊现场宣布,北汽集团将与博世、采埃孚、海拉、松下、百度、科大讯飞、京东方、奥特贝睿、新岸线等企业进行合作。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随着科技的飞速发展,人工智能(AI)已成为当今社会最热门的话题之一。那么,人工智能究竟是什么呢?本文将为您深入探讨人工智能的定义、发展历程和应用领域。

关键字: 人工智能 智能 机器

人工智能(AI)在今天的科技领域扮演着日益重要的角色。AI正在广泛渗透到医疗、金融、教育、交通等各个领域,改变着我们的生活和工作方式。

关键字: 智能 机器人 AI

当地时间1月12日,日本制造业知名品牌松下集团子公司“松下工业”发布声明称,经内部调查发现,公司在向第三方机构UL Solutions申请产品品质认证的过程中,存在包括篡改测试数据等违规行为。

关键字: 松下 电子零部件

松下(Panasonic)是世界知名的电子产品制造商之一,其伺服电机在工业自动化领域得到广泛应用。伺服电机是一种能够根据控制信号实现精确位置和速度控制的电机,其参数设置对于实现准确的运动控制至关重要。下面将介绍一些常见的...

关键字: 伺服电机 电子产品 松下

摘要:经过十几年的运行,原输煤系统的照明灯具、布线方式等已无法满足当前绿色节能的要求,且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因此需要对其进行优化与改进,以保障稳定可靠运行,减少能源浪费,降低人工、设备维护成本。现对电厂输煤系统照明的优化...

关键字: 输煤系统 照明 智能

业内消息,近日日本松下控股官宣将于 2025-2029 年期间量产目前正在面向无人机等开发的小型全固态电池,松下表示如果实现实用化预计 3 分钟左右就能充满无人机电池 80% 的容量。

关键字: 松下 固态电池

21ic 近日获悉,松下电器将斥资百亿日元在日本本土工厂新建空调生产线,计划将目前在中国的部分产能转移到日本国内工厂。

关键字: 松下

松下周三对外宣称,4680电池商业化生产时间向后推迟几个月,公司将继续优化电池。松下是特斯拉(168.54, -0.61, -0.36%)电池主要供应商,此前计划在2023年4月至2024年3月之间开始为特斯拉量产。

关键字: 松下 特斯拉 新能源电池

一直以来,智能二字对于我们普通人来说一直都很遥远,都会认为那是十分高科技的东西,而如今随着科技的发展,它已经开始逐渐融入到我们的生活中,而智能家居的概念也开始慢慢的出现在人们的生活中,从字面意思就可以明白是将我们的家居与...

关键字: 科技 智能 智能家居

无线充电技术的原理研究可以追溯到19世纪30年代,科学家迈克尔•法拉第首先发现了电磁感应原理,即周围磁场的变化将使电线中产生电流。到了 19世纪 90年代,爱迪生光谱辐射能研究项目的一名助手,也是后来的科学家尼古拉•特斯...

关键字: 无线充电 电磁感应 智能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