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消费电子 > 消费电子
[导读]本公司控股子公司中国联合网络通信(香港)股份有限公司之全资附属子公司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简称“联通运营公司”)与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国电信”)签署《5G网络共建共享框架合作协议书》(简称“合作协议”)。

2019年9月9日,中国联合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本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审议同意,本公司控股子公司中国联合网络通信(香港)股份有限公司之全资附属子公司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简称“联通运营公司”)与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国电信”)签署《5G网络共建共享框架合作协议书》(简称“合作协议”)。

根据合作协议,联通运营公司将与中国电信在全国范围内合作共建一张5G接入网络, 双方划定区域,分区建设,各自负责在划定区域内的5G网络建设相关工作,谁建设、谁投资、谁维护、谁承担网络运营成本。5G网络共建共享采用接入网共享方式,核心网各自建设,5G频率资源共享。双方联合确保5G网络共建共享区域的网络规划、建设、维护及服务标准统一,保证同等服务水平。双方各自与第三方的网络共建共享合作不能不当损害另一方的利益。双方用户归属不变,品牌和业务运营保持独立。

网络建设区域上,双方将在15个城市分区承建5G网络(以双方4G基站(含室分)总规模为主要参考,北京、天津、郑州、青岛、石家庄北方5个城市,联通运营公司与中国电信的建设区域比例为6:4;上海、重庆、广州、深圳、杭州、南京、苏州、长沙、武汉、成都南方10个城市,联通运营公司与中国电信建设区域的比例为4:6)。联通运营公司将独立承建广东省的9个地市、浙江省的5个地市以及前述地区之外的北方8省(河北、河南、黑龙江、吉林、辽宁、内蒙古、山东、山西);中国电信将独立承建广东省的10个地市、浙江省的5个地市以及前述地区之外的南方17省。双方将秉持共建共享效益最大化、有利于可持续合作、不以结算作为盈利手段的原则,坚持公允、公平市场化结算,制订合理、精简的结算办法。

本公司认为,与中国电信进行5G网络共建共享合作,特别是双方连续的5G频率共享,有助于降低5G网络建设和运维成本,高效实现5G网络覆盖,快速形成5G服务能力,增强5G网络和服务的市场竞争力,提升网络效益和资产运营效率,达成双方的互利共赢。

本公司将根据合作协议的推进情况,严格按照上市规则及其他相关法律法规要求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绝缘电阻测试是电气设备维护中的一项重要检测手段,用于评估设备绝缘材料的性能以及设备整体的电气安全性能。通过测量绝缘电阻,可以检测出绝缘材料的老化、受潮、损伤等问题,从而预防电气事故的发生。本文将介绍绝缘电阻测试值的范围以...

关键字: 绝缘电阻 电气设备 维护

摘要:金丝键合机是一种高精密的半导体封装设备,现结合多年的金丝键合设备管理与维修经验,对美国K&S公司的Maxμm Ultra全自动金丝键合机工作原理、结构、维护和维修进行简单介绍。

关键字: 音圈电机 维护 维修

摘要:近年来,随着社会快速发展和经济结构转型,城市中涌现出大量高层建筑和超高层建筑。这些建筑具有人员密集、结构复杂、用电负荷大等特点,对电能质量及供电可靠性有很高的要求,传统的建筑供配电系统面临着许多新的问题。鉴于此,对...

关键字: 供电模式 建设 运营

摘要:当前,随着我国社会经济的快速发展,很多企业都迎来了快速发展期,而在此过程中,质量控制是企业管理的重要内容,一旦发生质量事故,将对产品的市场声誉和企业的品牌形象造成直接威胁,甚至影响到企业的稳健发展,因此做好质量控制...

关键字: 全面质量管理体系 建设 思考

摘要:信息机房是一个企业在信息技术方面的名片 , 日新月异的信息技术决定了一个企业数字化的管理能否走在时代前沿 ,但 是如果日常运维不规范 ,将严重影响信息机房运维效率。鉴于此 ,根据信息机房运维管理经验以及日常维护中发...

关键字: KVM系统 管理 维护

摘要:在火力发电厂运行过程中,单元机组是极为关键的组成部分,对于电厂的安全可靠运行意义重大。现以沙角C电厂为例,对该电厂中单元机组的维修与维护工作展开了分析,对其自动化点检方案进行了探讨,为电厂单元机组的维修与维护工作打...

关键字: 维修 维护 火力发电

摘要:对于企业内部脱硫系统而言,耐腐伴热采样复合管具有非常重要的作用,只有保证耐腐伴热采样复合管的运行稳定性,才能提高CEMS系统的应用安全水平。现分析了耐腐伴热采样复合管的工作原理,从储运、检查、保护措施等方面,对耐腐...

关键字: 耐腐伴热采样复合管 CEMS系统 维护

摘要:总结了三相异步电动机的常见故障,分析了三相异步电动机无法转动、启动困难、空载电流不平衡和数值较大、运行异响以及轴承过热等常见故障的处理措施,对于及时恢复三相异步电动机的工作性能具有一定的借鉴意义。

关键字: 三相异步电动机 故障 维护

摘要:随着科学技术水平的不断提高,市政设施中的机电设备也在不断发展与更新,这就对机电设备运行维护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以成都天府新区水闸、橡胶坝、公园机电设备为例,为提高机电设备运行维护工作的效率与质量,分析了市政机电设备运...

关键字: 运行 维护 管理水平

摘要:半自磨机自20世纪50年代发明以来在选矿厂中获得了广泛应用,它大大简化了工艺流程,降低了劳动强度,减少了对环境的污染。此外,半自磨机还能大大降低选矿厂的基础建设费用和选矿成本。尤其是进入21世纪以来,随着各类新型电...

关键字: 半自磨机 维护 对策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