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消费电子 > 消费电子
[导读]移师宝安新馆后,ELEXCON深圳国际电子展将与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CIOE一起,启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1234567891113号馆共11个展馆22万平方米,预计将接纳专业观众超25万人次,全力打造电子全产业链航母旗舰大展!

深圳国际电子展(ELEXCON)将于2020年9月9-11日,正式移师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

移师宝安新馆后,ELEXCON深圳国际电子展将与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CIOE一起,启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1234567891113号馆共11个展馆22万平方米,预计将接纳专业观众超25万人次,全力打造电子全产业链航母旗舰大展!

新展馆、新时间,ELEXCON深圳国际电子展将利用深圳产业与区域核心的双重优势,不断推动本土电子行业品牌化、国际化发展,加速粤港澳大湾区电子信息产业的创新突破与转型升级!

深圳国际电子展(ELEXCON 2020)“泊入”空港新城

新征程·时值5G万物互联新时代

深圳国际电子展(ELEXCON)创办于上世纪90年代,是深圳第一个国际电子展。近30年的发展历程中,ELEXCON紧跟中国电子行业高速前进的步伐,结合深圳开放发展、充满活力的产业优势,先后创办了中国手机制造技术论坛、国际医疗电子技术大会、嵌入式系统展、移动医疗健康展、电动汽车技术展、物联网与智慧未来展等业界一流的高峰会议与展览主题,持续引领创新技术对未来社会所带来的重要变革,极大推动了深圳电子行业的高速增长。2018年,深圳国际电子展(ELEXCON)荣获由深圳市经贸和信息化委员会评定“十大品牌展会”称号。

2017年,ELEXCON主办机构——深圳市创意时代会展有限公司携手全球知名会展集团博闻UBM成立合资公司:博闻创意会展(深圳)有限公司,随后UBM与全球B2B信息服务集团Informa英富曼合并,公司发展再次开启新征程!时值万物互联的5G时代,ELEXCON正在融合、延续Informa全球系列活动的优势资源与号召力,今年将Informa全球品牌盛会IoT World中国站与5G China全球大会首次引入科技创新之都——深圳,在中国5G商用大潮中占得先机!ELEXCON 2019将以4.5万m2展示面积、600+家参展厂商、预计70,000+观展人次的姿态在深圳会展中心(福田)扬帆起航!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摘 要:西班牙拟建设的''城市2020"项目的主旨是建立一个在生态和经济发展意义上均可持续的智慧城市新模型。该项目主要涉及的服务和技术是用于满足城市行为的塑造和市民关于交通、能源、环境及通讯等方面的需求,同时还能调整因实...

关键字: 智慧城市 城市 2020 可持续 新模型

在苹果公司(Apple)第三季度财报电话会议上,CEO 库克(Tim Cook)提到,他们六月底举办的线上全球开发者大会(WWDC20)取得了巨大成功,视频流观看达到了 2200 万次。WWDC20

关键字: 2020 wwdc 库克 苹果

  国产航母一直所有中国人翘首以盼的事情,是中国的梦想情节,2017年4月26日,中国首艘国产航母下水。如今,中国第一艘国产航母建设有了新的进展,备受国人关注的中国首艘国产航母001A已进入动力

关键字: 航母

据美国外交学者网站报道,在2015年前中国被称作“正在崛起的无人机强国”,在2015年被誉为无人机战的“新兴力量”。在短短几年里,中国在

关键字: 无人机 航母

  2017年4月26日,这个足以载入史册的日子,中国的第一艘国产航母,终于离开了船坞,接受大海的洗礼!   待001A型航母舾装完成,经过海试、验收交付部队后,她将和辽宁舰一起组成中国

关键字: 航母

6月22日消息 据Macrumors报道,一年一度的WWDC即将拉开帷幕,在此之前彭博社也发布了针对WWDC 2020的展望。据彭博社(Bloomberg)的Mark Gurman表示,苹果可能不会在

关键字: 2020 wwdc 彭博社 苹果

相关阅读:6月23日消息 在今天的WWDC 2020大会上,苹果宣布推出iPadOS 14系统,这是iPad操作系统的最新版本,基于强大的iOS 14性能打造,其重点是改进应用程序设计以利用平板电脑的

关键字: 14 2020 ipados wwdc 苹果

  英国海军最近出了大洋相。一架无人机顺利降落在先进的“伊丽莎白女王”号航母甲板上,没有引发任何警报。据报道,无人机机主事后表示,对如此轻易地登陆航母表示吃惊。

关键字: 无人机 航母

6 月 23 日消息 今天 Apple 推出了采用全新精美设计的 macOS Big Sur。macOS Big Sur 包括迄今为止最重大的 Safari 浏览器更新,并为信息 app、地图 ap

关键字: 2020 big macos sur wwdc

6月25日消息 苹果 WWDC20 于 6 月 23 日以主题演讲的形式拉开帷幕。目前,苹果已带来了全新的 ARKit 4、Core ML 的新工具、PencilKit 以及 Swift Packag

关键字: 20 2020 wwdc 苹果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