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消费电子 > 消费电子
[导读]随着信息产业第三次浪潮的到来,物联网技术日益成熟且渗透到各行各业中,涌现出不少新技术、新产品、新应用以及新模式。这些市场变化对工业连接器提出了更加严苛的要求

近日,倍捷连接器(PEI-Genesis)荣获2019中国物联网产业大会暨品牌盛会“十大电子分销商”殊荣。作为慧聪安防网历年来重磅打造的品牌特色评选活动,该奖项已走过十五个春秋。评选通过专家评审、微信投票、调查问卷、专家打分等环节计算各品牌得分情况,经多方审慎评比后确定最终入围名单。这是倍捷连接器首次参与评奖,一举斩获该奖项,这充分证实了倍捷连接器的行业影响力。

倍捷连接器73年以来专注于针对恶劣环境应用的连接器和线束解决方案,应用领域涵盖军工航天、商用航空、油气开采、储能/电动汽车、工业自动化、轨道交通以及重载机械等领域。作为一家成立于美国宾夕法尼亚州费城的家族企业,公司秉承代表诚实、创新、不断改善、团队协作、相互帮助、给客户创造卓越价值的I Care 的核心价值观。正如倍捷连接器现任董事长和首席执行官Steven Fisher公开表达的,“产品和技术会迭代和改变,但我们坚守的核心价值不会变,这让我们的品牌和业务更经得起时间的考验。”

随着信息产业第三次浪潮的到来,物联网技术日益成熟且渗透到各行各业中,涌现出不少新技术、新产品、新应用以及新模式。这些市场变化对工业连接器提出了更加严苛的要求。此外,连接器的标准化程度较低,有非常多样的组合方案,还需要根据应用的场景,挑选适合的零部件进行组装,甚至进行设计,提供定制化的产品。而倍捷连接器是全球少有的拥有工程设计能力的组装厂和分销商。

此外,倍捷连接器还是国际知名连接器品牌安费诺、埃梯梯科能、苏里奥、泰科的全球顶级分销商,服务的客户包括:通用电气运输、西门子、波音、空客、中国商飞、康明斯、伊顿等。对于此次获奖,倍捷连接器亚洲总经理徐梦岚先生表示:“倍捷连接器非常荣幸在进入亚太市场短短4年的时间,就能得到行业专家和用户的认可。我们将继续遵从我们的三项经营原则:第一、快速组装及客户响应,第二、海量精准零部件库存、第三、资深及专业顾问式团队。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台湾国际智慧能源周展览期间(10月18至20日),美国倍捷连接器的专家和顾问,将进行现场的介绍和解答,如需了解详情,欢迎莅临倍捷展位:K1004,进行咨询洽谈。

关键字: 倍捷 连接器

近日,全球领先的精密连接器和电缆组装商美国倍捷宣布其费城新建的D-Sub工厂已获AS9100D及ISO9001:2015认证。这一重要的进展,代表着美国倍捷连接器对其在领跑全球的极速交付地位进一步巩固。

关键字: 倍捷 连接器

宾夕法尼亚州费城新工厂将为客户提供极速交付的D-Sub连接器系列产品。

关键字: 倍捷 连接器

连接器产品在我们的生活中无处不在,比如家中常见的插座、笔记本电脑充电插头或者是智能手机的USB线。

关键字: 倍捷 工业连接器 连接器

ITT Cannon KPT/KPSE商用系列是倍捷连接器在珠海工厂的第八条组装产品线,不仅在珠海备有广泛的零部件库存,更可48小时快速组装出货。

关键字: 倍捷

太阳的光线出现在生活中的每一个地方,人们的生活已经离不开太阳,太阳能不仅为植物生长提供光源,而且也能为人类提供能源,现在的光伏发电就是很大程度上利用了太阳能。2020年2月14日,中关村储能产业技术联盟秘书长刘为在阳光电...

关键字: 储能 电源资讯 疫情 阳光电源

在科技的发展道路上,离不开能源的助力,特别是再科技飞速发展的今天,而地球上的能源有限,就需要科研人员不断开发新能源,这就再当下最需要研发太阳能的使用。当能源革命成为大势所趋,越来越多的煤炭企业开始寻求多元化和能源转型。近...

关键字: 光伏 光伏企业 电源资讯 能源企业

随着社会的进步,科技的发展,人们对能源的需求越来越大,而现有的能源有限,需要人们不断发展新能源,而太阳能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人们开始大力发展太阳能能发电。2月10日,大多数光伏企业在各地政府引导下陆续复工,结合本周复工后...

关键字: 光伏产业 光伏组件 电源资讯 硅片价格

随着社会的进步,科技的发展,人们对能源的需求越来越大,而现有的能源有限,需要人们不断发展新能源,而太阳能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人们开始大力发展太阳能能发电。2月14日,中国光伏行业协会秘书长王勃华在网络直播会议上介绍称,2...

关键字: 光伏产品 光伏出口 太阳能 电源资讯

太阳的光线出现在生活中的每一个地方,人们的生活已经离不开太阳,太阳能不仅为植物生长提供光源,而且也能为人类提供能源,现在的光伏发电就是很大程度上利用了太阳能。据报道,法国石油巨头道达尔(Total)周二(2月11日)表示...

关键字: 可再生能源 电源资讯 道达尔 西班牙光伏市场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