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消费电子 > 消费电子
[导读]N6781A和N6785A提供的功能可准确捕获20 W至80 W的便携式电池供电设备的功耗。与Keysight 14585A软件配合使用时,N6781A和N6785A成为功能更强大的电池消耗分析解决方案

中国IoT会议始于2014年,历时五届,聚焦物联网产业上中下游半导体厂商,覆盖了AI、5G、IIoT、NB-IoT、可穿戴、智慧城市、智能汽车、智能照明、智能家居等20多个行业,2019第6届中国IoT会议主题“新物联 智世界”,继续向智能未来延伸。

对于物联网设备,电池测试和电源管理提出了独特的挑战。由于许多物联网设备和传感器都由电池供电,因此能源效率至关重要,必须在实际条件下对组件进行测试,以确保最大的电池寿命。 低功率传感器和机器类型设备的预期电池寿命为10年,这意味着可以收集并执行大量数据。

在物联网时代,将需要测试和验证大量新产品,从而增加了研发团队及其测试设备的负担。益莱储可为物联网功率测量、IoT创新设计和测试提供丰富的测试解决方案,帮助企业降低成本并提高效率,这些解决方案来自测试测量知名品牌(是德科技、泰克科技/吉时利、罗德与施瓦茨等)。

电池消耗分析

吉时利2281S-20-6电池模拟器

2281S系列电池模拟器和精密直流电源将电池模拟与用于电池测试的高精度电源功能集成在一起。分析被测设备的直流功耗,测试电池并基于电池充电过程生成电池模型,并基于电池模型模拟电池。2281S-20-6可以输出高达20 V和6 A的功率并吸收高达1 A的电流。

是德科技N6705C / 056直流电源分析仪

N6705C直流电源分析仪通过集成多达四个具有DMM、示波器、Arb和数据记录器功能的高级电源,可为将DUT采集和测量DC电压和电流而提高生产率。无需使用多台设备并创建复杂的测试设置,包括用于测量DUT中电流的传感器(例如电流探头和分流器)。直流电源分析仪还不需要开发和调试程序来控制一组仪器并进行有用的测量,因为所有功能和测量都可以在前面板上进行。当需要自动工作台设置时,N6705C可以通过GPIB,USB,LAN进行完全编程,并且符合LXI标准。

是德科技N6781A / N6785A

N6781A和N6785A提供的功能可准确捕获20 W至80 W的便携式电池供电设备的功耗。与Keysight 14585A软件配合使用时,N6781A和N6785A成为功能更强大的电池消耗分析解决方案,可提供深入了解您的测量。无论DUT是电子书阅读器、MP3播放器、手机“平板”、平板电脑还是IoT设备,N6781A和N6785A的无缝测量范围,可编程输出电阻和辅助DVM相结合,共同创建了一种解决方案,可帮助您提供出色的电池寿命。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凭借50多年的经验,Electro Rent拥有超过10亿美元的库存,可以随时准备发货。其快速启动租赁计划,消除了对资本支出的需求,没有前期成本,也没有长期承诺。

关键字: 电子元器件 益莱储 测试测量

在2023年IME深圳5G天线与射频微波技术会上,以射频微波测试领域起家的益莱储紧随技术演进步伐,在5G下半场为客户提供5G、5G毫米波、5G天线等射频微波测试解决方案和技术支持服务。

关键字: 益莱储 5G 射频

在新的一年里,益莱储将紧跟行业最新需求,与原厂密切合作,共同为客户提供专业的经验、完善的设备、灵活的方案,以满足客户测试需求的租赁解决方案。

关键字: 益莱储 review2022

为测试投资提供更大的灵活性,使客户从资本支出转向运营支出模式

关键字: 益莱储 NI 全球租赁合作

  2015年12月4日,由华强聚丰旗下电子发烧友网举办的第二届“中国IoT大会”在深圳市南山区软件产业基地隆重举行。QQ物联、微软、京东智能、ARM、阿里云、Ablec

关键字: 中国iot大会 华强聚丰 物联网

太阳的光线出现在生活中的每一个地方,人们的生活已经离不开太阳,太阳能不仅为植物生长提供光源,而且也能为人类提供能源,现在的光伏发电就是很大程度上利用了太阳能。2020年2月14日,中关村储能产业技术联盟秘书长刘为在阳光电...

关键字: 储能 电源资讯 疫情 阳光电源

在科技的发展道路上,离不开能源的助力,特别是再科技飞速发展的今天,而地球上的能源有限,就需要科研人员不断开发新能源,这就再当下最需要研发太阳能的使用。当能源革命成为大势所趋,越来越多的煤炭企业开始寻求多元化和能源转型。近...

关键字: 光伏 光伏企业 电源资讯 能源企业

随着社会的进步,科技的发展,人们对能源的需求越来越大,而现有的能源有限,需要人们不断发展新能源,而太阳能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人们开始大力发展太阳能能发电。2月10日,大多数光伏企业在各地政府引导下陆续复工,结合本周复工后...

关键字: 光伏产业 光伏组件 电源资讯 硅片价格

随着社会的进步,科技的发展,人们对能源的需求越来越大,而现有的能源有限,需要人们不断发展新能源,而太阳能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人们开始大力发展太阳能能发电。2月14日,中国光伏行业协会秘书长王勃华在网络直播会议上介绍称,2...

关键字: 光伏产品 光伏出口 太阳能 电源资讯

太阳的光线出现在生活中的每一个地方,人们的生活已经离不开太阳,太阳能不仅为植物生长提供光源,而且也能为人类提供能源,现在的光伏发电就是很大程度上利用了太阳能。据报道,法国石油巨头道达尔(Total)周二(2月11日)表示...

关键字: 可再生能源 电源资讯 道达尔 西班牙光伏市场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