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消费电子 > 消费电子
[导读]更智能、更清洁、更安全的汽车解?方案(Westgate Pavilion 展位号:1700) 智能、高效的汽车是未来智慧城市的重要组成部分。凭借数十年的丰富经验和完善的产业生态,英飞凌正积极助力打造21 世纪的个人出行交通基础设施

要实现现实与数字世界安全、可靠的互联,有赖于先进的传感器技术、可靠的运算能力、硬件的安全性,以及高效的功率半导体产品。展会上,英飞凌将展示助力消费级产品和汽车行业实现物联网与大数据变革的关键半导体产品和技术。

更智能、更清洁、更安全的汽车解?方案(Westgate Pavilion 展位号:1700)

智能、高效的汽车是未来智慧城市的重要组成部分。凭借数十年的丰富经验和完善的产业生态,英飞凌正积极助力打造21 世纪的个人出行交通基础设施。英飞凌展示的高性能元器件和系统包括:

紧凑型高效雷达模块和激光雷达组件:支持高级驾驶辅助系统,可助力实现更高等级的自动驾驶;

传感器融合技术:可对所有传感器系统发送的数据作无缝整合;

车载网关及车联网(V2X)通信技术以及安全技术:可确保软件验证有效,同时还可防范攻击;

电源转换模块和电池管理系统:可为汽车动力传动系统的电气化提供有力支持;

驾驶舱创新:智能无线充电以及用于监测驾驶者警觉性及乘客状况的传感系统;

智能照明解?方案:提升驾驶员的可视距离,同时让车辆更易被道路使用者识别。

用于消费级产品的传感器及数字安全领域的创新成果(Venetian Toscana ballrooms 展位号:3706-3707)

直观感测

传感器技术可捕捉外在世界的信息,助力打造新型人机交互介面。凭借雷达、红外线成像、MEMS 麦克风及压力传感器等创新技术,英飞凌及其合作伙伴正在打造从个人健康监测设备到智能家居、智能楼宇、工厂及城市等全新智能化环境。

安全

无论是保护个人身份信息与金融交易安全,还是确保电池供电产品的安全性,安全验证都是确保消费者能够安心使用的关键保障。英飞凌的安全芯片可在各种应用中建立可靠的使用环境,其应用范围涵盖手持式设备、智能手机、医疗诊断设备,以及区块链系统、云计算服务器等。

互联与数据存储

随着5G 无线通信时代的到来,紧凑、高效的供电让数据传输无惧时间和空间的限制,让物与人之间实现快速、经济的互联。从电信服务器、无线充电器到大规模的数据存储系统,英飞凌先进的芯片技术可确保大数据时代下真正意义上的数据“永远在线(always-on)”。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2024年4月22日,中国上海讯】近日,英飞凌宣布其首个向客户开放使用的实验室——“英飞凌电源应用实验室”在位于上海张江的英飞凌大中华区总部正式启动。该电源应用实验室将帮助英飞凌客户更高效地孵化电源及各类消费电子项目的...

关键字: 英飞凌 电源应用实验室

【2024年2月26日,慕尼黑和台北讯】英飞凌科技股份公司(FSE代码:IFX/ OTCQX代码:IFNNY)和日月光投资控股股份有限公司(TAIEX代码:3711/ NYSE代码:ASX)近日宣布签署最终协议。根据协议...

关键字: 半导体 英飞凌

AIGC时代给数据中心算力提出了新的挑战,为了实现更大规模的模型计算,数据中心需要更强大的算力芯片和更多的并行策略,这分别意味着更高的系统功耗和通信带宽。

关键字: 英飞凌 POL DC-DC 数据中心 GPU

如何把握住2024年的行业新机遇,实现技术突破创新,赋能各类新兴应用的发展?新一年伊始,我们采访到了英飞凌科技全球高级副总裁暨大中华区总裁、英飞凌电源与传感系统事业部大中华区负责人潘大伟,他和我们分享了英飞凌这一年来的成...

关键字: 英飞凌 功率半导体 SiC GaN review2023

现代功率系统需要高效且设计紧凑的稳压器。为了应对这一挑战,英飞凌面向服务器、AI、数据通信、电信和存储市场推出了TDA388xx系列产品。最新的12 A和 20 A同步降压稳压器采用快速恒定导通时间(COT)控制模式来优...

关键字: 英飞凌 DC-DC POL 同步降压稳压器

近日,第11届EEVIA年度中国硬科技媒体论坛暨产业链研创趋势展望研讨会在深圳召开。英飞凌电源与传感系统事业部应用管理高级经理徐斌在会上发布了主题为“英飞凌一站式系统解决方案,助力户用储能爆发式发展”的演讲。

关键字: 英飞凌 储能 ESS SiC

业内消息,英飞凌将投资 50 亿欧元(约合 54.65 亿美金)扩建其位于马来西亚居林(Kulim)的 200mm 的 SiC 工厂。

关键字: 英飞凌 SiC

业内最新消息,昨天台积电和博世公司(Bosch)、英飞凌科技(Infineon)以及恩智浦半导体(NXP)共同宣布,将合资在德国萨克森州首府德累斯顿投资成立欧洲半导体制造公司(ESMC)以提供先进半导体制造服务,总投资超...

关键字: 台积电 博世 英飞凌 恩智浦

据业内信息报道,英飞凌和德国历史最悠久的量子计算公司 eleQtron 将联合开发用于可扩展量子计算机的俘获离子量子处理器单元(QPU)。

关键字: 英飞凌 eleQtron 量子处理器

IoT设计很难,因为涉及到了感知、计算、控制、连接、界面、云端和安全等等方面,而且应用终端又极其碎片化,对于设计者的全栈能力要求较高。另一方面,IoT的设计又很简单。时至今日已经有了越来越多成熟的IoT软硬件一体的商业平...

关键字: 传感器 英飞凌 智能家居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