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消费电子 > 消费电子
[导读]他说到NQI建设关系国家发展全局,要深入贯彻习总书记“把质量基础NQI纳入国家发展”的重要举措,并深刻分析了NQI国内外情况发展局势,劝诫企业注重效能,坚持可持续性发展,共同努力,缩小与发达国家的差距。

2019年12月3日,深圳市质量检验协会隆重召开以“检测、创新、合作、发展”为主题的大湾区检验检测行业高质量发展峰会,吹响深圳市检验检测行业助力先行示范区建设和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号角。

作为深圳市质量检验协会成立30周年系列活动的高质量发展峰会,原国务院参事葛志荣、深圳市政协副主席徐友军、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邝兵、中国计量协会会长宋伟、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认可检测司副司长乔东和中国质量检验协会副会长柯振权等领导到会致词,原国务院参事、《质量发展纲要(2011-2020年)》起草小组组长张纲及五位重量级嘉宾发表了主题演讲,为粤港澳大湾区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建设提供了许多有益的真知灼见。

葛志荣参事在开场致词上说到深圳市质量检验协会成立三十周年,从初建试点,到深化改革,再到面向世界,协会的发展体现了中国改革开放前沿的缩影。协会成立后需紧紧依靠会员,组织培训学习,扩大检测业务,为外贸进出口服务,努力提升专业水平,不断用新技术新方式为全国做出榜样。当前国家进入新时代,面对这一新机遇;他表示:协会要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把高技术服务业发展好,大湾区战略是国家重要发展战略,深圳作为主要城市,是重要力量和重要区域,发挥着不可代替的作用。在发展过程中要以高科技引领方向,不断学习引进,不断突破,不断完善自己的知识产权,真正做到“创新驱动、改革引领、扩大开放、协同发展”十六字方针。

张纲参事以《NQI建设与检验检测行业的创新发展》为主题,发表了精彩演讲。

他说到NQI建设关系国家发展全局,要深入贯彻习总书记“把质量基础NQI纳入国家发展”的重要举措,并深刻分析了NQI国内外情况发展局势,劝诫企业注重效能,坚持可持续性发展,共同努力,缩小与发达国家的差距。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海克斯康制造智能作为行业先进的规划、测量和可视化技术供应商,自2013年与成都航空职业技术学院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以来,双方本着互惠共赢的方针,在教学研究、人才培养等各方面进行了广泛的合作。

关键字: 智能制造 海克斯康

海克斯康全球用户大会自2011年创办以来,为广大用户提供了强大的交流平台和科技感十足的展区体验。2018年,海克斯康北京用户大会将整合各业务单元的共同优势,根据“智能制造&rdquo

关键字: 海克斯康

“匠心”并非传统工艺的专属名词,它可以被理解为传统工匠精湛技艺的延伸,也代表了一种执着于将事物做到极致的纯粹精神。在“工业4.0”和“

关键字: 工业4.0 数据 海克斯康

一项项成就的诞生,标志着中国制造业已经进入高速发展的阶段。国与国之间的竞争,从来都是实体经济的竞争,强大的制造业是实体经济的根基。在全球,机器制造每天都在创造着奇迹,机器制造的竞争每时每刻都体现

关键字: 智能制造 海克斯康

一个产品从制造到成品下线后,在其使用寿命中会面临大量的应力幅值变化,这些应力幅值变化会引起产品本身的疲劳,从而带来结构故障、安全问题等一系列后果。例如,一辆汽车的底盘需要能够承受在数十万公里行驶过程中的道路不平度、车辆速...

关键字: 海克斯康

今天给大家介绍的就是借助海克斯康逆向工程和建模技术帮助一位墨西哥受枪击患者实现颅骨再造,使患者实现重生的案例。

关键字: 海克斯康 逆向与建模技术

为了充分利用增材制造这项技术,赛峰技术需要加快详细地、更广泛地模拟增材制造过程的能力,以提高集团内相关员工对该技术的了解,从而将增材制造从概念阶段推广和应用到全集团公司中。

关键字: 海克斯康

太阳的光线出现在生活中的每一个地方,人们的生活已经离不开太阳,太阳能不仅为植物生长提供光源,而且也能为人类提供能源,现在的光伏发电就是很大程度上利用了太阳能。2020年2月14日,中关村储能产业技术联盟秘书长刘为在阳光电...

关键字: 储能 电源资讯 疫情 阳光电源

在科技的发展道路上,离不开能源的助力,特别是再科技飞速发展的今天,而地球上的能源有限,就需要科研人员不断开发新能源,这就再当下最需要研发太阳能的使用。当能源革命成为大势所趋,越来越多的煤炭企业开始寻求多元化和能源转型。近...

关键字: 光伏 光伏企业 电源资讯 能源企业

随着社会的进步,科技的发展,人们对能源的需求越来越大,而现有的能源有限,需要人们不断发展新能源,而太阳能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人们开始大力发展太阳能能发电。2月10日,大多数光伏企业在各地政府引导下陆续复工,结合本周复工后...

关键字: 光伏产业 光伏组件 电源资讯 硅片价格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