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消费电子 > 消费电子
[导读]康德莱医疗以“创新驱动发展,科技引领未来”为企业的愿景,通过多年在医疗领域的深耕发展,连续多年被上海市评为“上海制造业企业百强”,产品先后荣获 “上海名牌产品”、“上海市著名商标”以及国家行业协会的优秀品牌产品等称号。

3D打印和增材制造解决方案供应商Stratasys(Nasdaq:SSYS)与上海康德莱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康德莱医疗)在上海正式签订战略合作,双方的合作标志着未来将共同对焦精准医疗领域。通过强强联手,将在中国通过3D模型训练帮助医生提高手术成功率,缩短手术时间;使患者及家属增强对手术方案的信任,充分地理解手术过程及风险,同时,大幅度提高患者的康复能力。

Stratasys与康德莱医疗的高层管理人员出席了该签约仪式。Stratasys南亚区总裁Michael Agam (安志杰)与上海康德莱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张苇笙先生代表双方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双方高层均表示称,此次是“里程碑式的合作”,Stratasys将联合康德莱医疗向市场提供高精度、全彩的医疗模型协助提供精准医疗的基础数据和模型。

康德莱医疗以“创新驱动发展,科技引领未来”为企业的愿景,通过多年在医疗领域的深耕发展,连续多年被上海市评为“上海制造业企业百强”,产品先后荣获 “上海名牌产品”、“上海市著名商标”以及国家行业协会的优秀品牌产品等称号。

Stratasys始终在增材制造行业引领未来科技的发展,在全球3D工业级打印行业发展的30多年时间里,已经成为在医疗、航空航天、汽车、消费品和教育等行业的应用型增材技术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导者。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移动监控一直是监控行业中比较特殊的一种应用,也是目前新兴的市场之一,其中最成熟的无疑是车载移动监控。这个市场虽然巨大,看上去很美好,但用户对车载监控的投入,一般都不会像有线监控那样重视,这是造成车载监

关键字: app 3d打印机 医疗app

  三星电子(Samsung Electronics Co)20日宣布,与美国德州州政府已经就39亿美元的系统单芯片扩产计划完成谈判工作,投资案将如期启动。   三星曾在8月21日宣布,

关键字: ct 3d打印机 骨骼打印机

  据物理学家组织网报道,英国赫瑞瓦特大学和一家干细胞技术公司合作,开发出一种真空阀门式(valve-based)三维(3D)打印技术,首次将3D打印拓展到人类胚胎干细胞范围。这一突破使得利用人

关键字: 3d打印机 3d打印技术

  2月19日,阿尔卡特朗讯宣布助力法国电信Orange现网部署全球首条单波道容量达400Gbps的光纤链路。继成功完成现场测试后,巴黎里昂之间部署的400Gbps光纤链路目前已正式投入运营。该

关键字: 汽车电子 3d打印机 3d打印

  据报道,美国康奈尔大学和威尔·康奈尔医学院的研究人员合作,利用三维(3D)打印技术和含有牛耳活细胞的凝胶造出一种新型人工耳,无论在外观还是功能上,均可与真耳相媲美。研究人员指出

关键字: 3d打印机 3d打印技术

  3D打印被誉为将会颠覆传统的制造业的“第三次工业革命”。近年来,3D打印技术在美国受到重视:总统奥巴马在国情咨文中多次提到3D打印,美国将大力发展3D打印产业。

关键字: 3d打印机 3d打印 3d打印技术

  英国研究人员在《科学》杂志上发表报告说,他们利用特制3D打印机打印出类似生物组织的材料,这一成果将来有望应用在医疗领域。   这篇报告由英国牛津大学的黑根·贝利教授及其

关键字: 医疗电子 3d打印机

  10月19日下午,中国航天科技集团总工程师,博士生导师杨海成教授在辽宁交通高等专科学校所做的学术报告中指出:“随着‘互联网 ’思维的不断深入,企业发展正向

关键字: 3d打印 3d打印机

人体组织是令人惊叹的大自然鬼斧神工,但科学界为了手术所合成的人造组织一直无法重现其精妙,所幸随著3D打印光固化(SLA)技术大跃进,从单一材料进展到多种材料,将重现精密的人体组织结构。

关键字: 3d打印机 医疗电子

橘子皮、桂圆肉、餐巾纸……,近期网络上披露的解锁智能手机指纹验证的“土办法”让指纹验证的安全性再一次牵动了消费者和监管部门的神经。

关键字: 3d打印机 安全系统 指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