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消费电子 > 消费电子
[导读]APP 的总经理 William Estes 指出:“我们很高兴能与 Digi-Key Electronics 达成新的合作关系,为他们的客户群提供我们领先的电源互联解决方案。Anderson Power 的愿景就是成为领先的高品质电源互联解决方案供应商

这一全新的合作关系将有助于 Digi-Key 在世界范围内为客户 24 小时提供 APP 的高品质互连解决方案。

Powerpole® 和 SB® 连接器

APP 的总经理 William Estes 指出:“我们很高兴能与 Digi-Key Electronics 达成新的合作关系,为他们的客户群提供我们领先的电源互联解决方案。Anderson Power 的愿景就是成为领先的高品质电源互联解决方案供应商,此次合作能够让我们有机会与正在开发下一代产品和解决方案的电子设计工程师沟通交流。”

APP 是电源互联解决方案的领导者,为各行各业提供高品质、低成本的产品,包括备用电源系统、电动旅游车、不间断电源系统、电信、高技术设备和替代能源解决方案。

Digi-Key 的全球供应商管理副总裁 David Stein 表示:Digi-Key 期待通过 APP 多功能、大功率、高品质的互联产品扩充产品阵容,为全球客户带来更多选择。APP 拥有多种电源互联产品,能够帮助 Digi-Key 为过去无法实现的大功率设计提供新的解决方案。随着电子行业的不断发展,我们客户的需求也在变化。为了满足客户需求,Digi-Key 始终致力于提供最多样化的现货元器件和面向全球的即时发货服务,与 APP 展开全球合作就是一个例子。”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在科学技术高度发达的今天,各种各样的高科技出现在我们的生活中,为我们的生活带来便利,那么你知道这些高科技可能会含有的ECH450系列电源吗?

关键字: iec xp power 电源

随着全球多样化的发展,我们的生活也在不断变化着,包括我们接触的各种各样的电子产品,那么你一定不知道这些产品的一些组成,比如隔离型LED驱动器IC。

关键字: 镇流器 power 氮化镓

你了解DIN导轨安装AC-DC电源吗?它有什么作用?XP Power正式宣布推出三款新的DIN导轨安装AC-DC电源,可为工业电子、控制和组合管理应用提供一个紧凑、轻薄和价格优惠的DIN 导轨方案。三个新系列(DRC30...

关键字: xp power ac-dc电源 din导轨

之前大家应该知道一种快速估算电脑功耗的方法,那就是TDP估算法,简而言之就是CPU和显卡的TDP相加后所得到的数值接近于平台实际功耗。

关键字: 电源 power limit估算法

根据一项新的分销协议, Peerless by Tymphany 公司的高端优质音频产品现通过全球电子元器件分销商 Digi-Key Electronics 进行全球发售。 Tympha

关键字: digi-key 扬声器驱动器

美国明尼苏达州锡夫里弗福尔斯市 – Marktech Optoelectronics 与全球电子元器件分销商 Digi-Key Electronics 展开合作,按照客户规格要求供应

关键字: digi-key 光电探测器

什么是LinkSwitch-TN2高压开关IC?它有什么特点?深耕于高压集成电路高能效功率转换领域的知名公司Power Integrations(纳斯达克股票代号:POWI)今日发布已通过AEC-Q100认证的新款Lin...

关键字: integrations linkswitch-tn2 power 高压开关ic

美国明尼苏达州锡夫里弗福尔斯市——慕尼黑上海电子展将于 2018 年 3 月 14-16 日在上海举行,届时欢迎大家莅临Digi-KeyElectronics 的 E5.

关键字: digi-key 微信

什么是20W & 40W 板上 PCB 型 AC-DC 电源?它有什么作用?XP Power正式宣布推出两款新的板上PCB安装单输出AC-DC电源,为现代家庭、物联网(IoT)和工业技术应用提供一个方便、经济的解决方案。

关键字: AC-DC power xp 电源

北京时间6月10日消息,微软宣布云时代的低代码商业应用开发平台、由世纪互联运营的Power Platform已经正式在中国市场商用。作为微软推出的统一低代码开发平台,Power Platform提供

关键字: platform power 云计算 微软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