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消费电子 > 消费电子
[导读]PIR Click是一种热释电传感器,支持一系列消费电子产品和物联网应用的人体存在检测。PIR Click board搭载KEMET Electronics的PL-N823-01 热释电红外传感器 (PIR),支持通过玻璃或树脂检测人体。

贸泽供应的Mikroe PIR Click board在检测到人体发出的红外辐射时,会产生电压。低功耗传感器是由移动的对象触发,因此能够在依赖于人体存在检测的应用中表现出节能特性。PIR Click board包括一个白色塑料菲涅尔滤光片,能够过滤可见光,使传感器能够检测到人体发出的红外信号。板载PL-N823-01 PIR传感器采用KEMET专有的压电陶瓷材料和元件结构,为使用树脂或玻璃的产品提供了更大的设计自由度。

PIR Click board属于Mikroe Click Board生态系统的一部分,其模块化设计使得开发人员无需做任何硬件配置即可将任意Click board连接到标准mikroBUS插座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2021年8月23日 – 专注于引入新品并提供海量库存的电子元器件分销商贸泽电子 (Mouser Electronics) 即日起开始备货Qorvo® QPD0011高电子迁移率晶体管 (HEMT)。

关键字: 贸泽 SiC 5G

2021年7月16日 – 专注于引入新品并提供海量库存的电子元器件分销商贸泽电子宣布与Vishay,合作推出全新电子书An Automotive Grade Above(推动汽车电子进一步发展)。

关键字: 贸泽 Vishay 车载信息娱乐系统

2021年6月18日 – 专注于引入新品的全球电子元器件授权分销商贸泽电子 (Mouser Electronics) 即日起备货Laird Connectivity的全新Mini NanoBlade Flex 6E系列内...

关键字: 贸泽 Wi-Fi 智能电网

2021年6月17日 – 专注于引入新品推动行业创新的电子元器件分销商贸泽电子与全球知名半导体解决方案制造商,联手推出全新资源网站,致力于为交通运输业带来更多新型解决方案。

关键字: STM 贸泽 ST

专注于引入新品并提供海量库存的电子元器件分销商贸泽电子 (Mouser Electronics) 即日起备货Analog Devices的ADAQ23875 µModule®数据采集解决方案 (DAQ)。

关键字: 贸泽 ADAQ23875 DAQ

专注于引入新品的全球电子元器件授权分销商贸泽电子 (Mouser Electronics) 即日起备货Laird Connectivity新款产品Sterling-LWB5+模块。

关键字: 贸泽 物联网 蓝牙

专注于引入新品的全球电子元器件授权分销商贸泽电子 (Mouser Electronics) 与全球知名的连接和电子解决方案供应商Molex联手推出专门针对医疗行业解决方案的全新资源网站。

关键字: 贸泽 Molex 医疗解决方案

贸泽电子 (Mouser Electronics) 即日起开始分销Microchip Technology的WLR089U0 LoRa sub-GHz 模块。

关键字: 贸泽 WLR089U0 远程传感器

专注于引入新品推动行业创新的电子元器件分销商贸泽电子 (Mouser Electronics) 即日起开售Intel® Agilex™ F系列现场可编程门阵列 (FPGA) 开发套件。

关键字: FPGA 贸泽 现场可编程门阵列

专注于引入新品并提供海量库存的电子元器件分销商贸泽电子 (Mouser Electronics) 即日起开始分销Analog Devices, Inc的ADA4355新型光电探测器接收器μModule®。

关键字: 贸泽 Module 接收器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