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消费电子 > 消费电子
[导读]现成可用的方案提升多种声音环境下的语音清晰度,无须特别调整 2012年9月20日 – 应用于高能效电子产品的首要高性能硅方案供应商安森美半导体(ON Semiconductor,美国

现成可用的方案提升多种声音环境下的语音清晰度,无须特别调整

 

 

安森美半导体推出了新的系统级芯片(SoC)方案——BelaSigna® R262。这器件提供宽带单麦克风或双麦克风降噪,用于多种语音捕获设备,如手机、网络摄像头及平板电脑等VoIP应用及双向对讲机。

BelaSigna® R262提供完整的硬件及软件方案,内置的语音捕获及降噪技术,在处理静态及非静态背景噪声和机械噪声方面极为有效。从而提供更高的语音清晰度及可理解度,特别是在极嘈杂的环境中。BelaSigna® R262为VoIP通信提供完整的8千赫兹(kHz)带宽的宽带语音捕获,能消除混响,并支持360°语音拾取,非常适合于会议、手机及一臂距离的应用。

BelaSigna® R262的优势

易于集成:无须特别调整、校准或使用外部元器件

多能语音捕获:无论声音环境及手持设备的使用方向如何,皆提供一致有效的语音捕获

设计灵活:对工业设计没有约束,在麦克风型号及布局提供更自由的选择

BelaSigna® R262集成了一个数字信号处理器(DSP)、稳压器、锁相环(PLL)、电平转换器及存储器,采用占位面积不足6平方毫米(mm2)的极小WLCSP封装,所需的电路板空间小于通常须采用额外外部元器件而明显更大的竞争方案。这就简化及加速设计过程,帮助工程师达成减小设计尺寸的挑战性目标。

安森美半导体便携音频产品高级总监Michel De Mey说:“BelaSigna® R262是独特的现成可用方案,用于带有极复杂语音管理设计挑战的通信设备。随着客户对语音清晰度及噪声管理的期望不断提高,尤其是在快速扩充的VoIP市场,设计人员能获得像安森美半导体BelaSigna® R262这样的技术尤为重要,帮助他们设计出极具吸引力之通信设备,不论何地及怎样通信,都提供清晰语音。”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通过降低测试设备的底噪,提高车载音频质量标准。

关键字: 车载音响 麦克风

降低成本-为高精度声学测量产线设计

关键字: 麦克风 EQset 技术 音响

中国重庆,2023年10月16日 – 专业的模拟及混合信号芯片设计企业重庆东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日前宣布:成功开发并推出其第三代硅基微机电系统麦克风(Silicon MEMS Microphone,以下简称“MEMS麦克风...

关键字: 麦克风 放大器 芯片

【2023年10月13日,德国慕尼黑讯】作为全球功率系统和物联网领域的半导体领导者,英飞凌科技股份公司(FSE代码:IFX / OTCQX代码:IFNNY)为不断设定新标准的数字化世界提供解决方案。英飞凌与阿迪达斯联合开...

关键字: 传感器 微控制器 麦克风

本文中,小编将对传声器予以介绍,如果你想对它的详细情况有所认识,或者想要增进对它的了解程度,不妨请看以下内容哦。

关键字: 传声器 麦克风

源测量单元(SMU)和脉冲测量单元(PMU)是泰克4200A-SCS的两个模块,其在时域中测量及提供电流和电压。SMU和PMU以恒定速率获得测量数据,使用Clarius软件内置的FFT功能将时域电流数据转换成频域中的参数...

关键字: 噪声 测试测量

适用任何声场、超低底噪24dB(A)、高灵敏度

关键字: 麦克风 电动汽车 逆变器

上海2023年3月1日 /美通社/ -- 全球知名音频品牌奥地利莱维特全新发布MTP W950手持式电容麦克风,通过有线和无线技术将录音室级的声音品质搬上舞台。作为一款为表演者设计的个人专属麦克风,在任何场景都...

关键字: 电容 麦克风 MT 音响

摘要:风门坳排涝站在机组更换电动机定子绕组后试运行过程中,通过检测发现机组运行噪声过大,导致无法通过验收。排查分析噪声产生的原因,通过试验发现是电动机与排风管之间采用刚性连接所致。将电动机与排风管的刚性连接方式改成柔性连...

关键字: 噪声 刚性连接 柔性连接

GRAS的全新生产线测试麦克风引入了革命性的EQset™ 技术,这意味着性价比高、简单易用以及减少了测量误差。

关键字: 麦克风 测量误差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