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消费电子 > 消费电子
[导读] TDK 公司宣布推出满足医疗和ITE认证的 TDK-Lambda 品牌 DTM300-D 外置式电源适配器。该系列具有Ι类和II 类(无需接地连接)输入,并且满足苛刻的 DoE六级能效 标准要求。DTM300-D 还通过了 IEC 60601-1 和 ITE60950-1 医疗标准认证,适用于包括诊断和监护设备在内的多种医院和医疗应用。

 TDK 公司宣布推出满足医疗和ITE认证的 TDK-Lambda 品牌 DTM300-D 外置式电源适配器。该系列具有Ι类和II 类(无需接地连接)输入,并且满足苛刻的 DoE六级能效 标准要求。DTM300-D 还通过了 IEC 60601-1 和 ITE60950-1 医疗标准认证,适用于包括诊断和监护设备在内的多种医院和医疗应用。

自然冷却型DTM300-D 安装在结构坚固、不含通气孔的外壳中,尺寸为 222 x 112 x 45 毫米(长x宽x高)。交流输入采用标准的 IEC60320-C14(三针)或60320-C18(二针) 电缆,通过十针Molex Mini-Fit®连接器提供输出直流。其他连接器可应要求提供。该电源适配器还具有过电压和过电流保护功能。

300 W外置式电源适配器可接受 90 至 264 伏交流输入,提供 12 V、19 V、24 V、28 V和 48 V和54V输出,可在 -30℃ 至 +60oC 的环境温度范围内运行(高温环境降额)。除了平均效率高于 88%,满足 DoE 的要求外,该电源的空载损耗低于 0.21 瓦。

DTM300 通过IEC/ES/CSA/EN60601-1,IEC/UL/CSA/EN60950-1 认证,具有低电压、EMC、ROHs2指令的 CE 标记。所有型号均满足 EN60601-2, IEC60601-1-2 Ed4:2014, EN55011/EN55022, EN55024, FCC Part 15, FCC Part 18有关传导发射和辐射发射的 B 类以及 抗扰度标准的要求。具有 4 KV交流输入到输出隔离 (2 x MOPP) ,泄漏电流低于 100μA。Ι类型号用于输出到地 1.5 KV隔离的BF等级设备。

-----

主要应用

家庭医疗、医疗诊断与监护设备

工业及测试测量设备

主要特色及优势

l 符合 DoE 六级能效要求

l 空载损耗小于 0.5W

l 通过医疗和ITE认证

l Ι类II 类(无需接地连接)输入

主要规格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随着科技的快速发展,电子设备已经深入到我们生活的方方面面,无论是智能手机、笔记本电脑还是智能家居设备,它们都需要稳定可靠的电源供应来保证其正常运行。在这个背景下,开关电源适配器作为电源管理的重要组件,发挥着不可或缺的作用...

关键字: 开关电源 电源适配器

在电子设备日益普及的今天,电源适配器和充电器成为了我们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它们的主要功能都是为电子设备提供电源,但在实际使用中,开关电源适配器和充电器之间却存在着一些明显的区别。本文将从定义、工作原理、使用场景、...

关键字: 电子设备 电源适配器 充电器

随着电子技术的快速发展,电源适配器作为连接交流电网与各种便携式和固定式电子设备的重要桥梁,其设计和性能对设备的稳定运行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在众多类型的电源适配器中,开关电源适配器因其高效率和小型化的特点逐渐成为主流趋势。...

关键字: 开关电源适配器 电源适配器

在适配器产品上的应用,推荐瑞森半导体平面高压MOS系列,对标国内四大MOS品牌系列产品,满足不同功率适配器的应用

关键字: 适配器 电源适配器 高压MOS

2023年11月,普源精电 (RIGOL) 推出全新DG900 Pr/800 Pro系列超便携函数/任意波形发生器!该系列产品运用RIGOL专有的SiFi® Ⅱ高保真信号合成技术,可以产生低噪声、低失真、低抖动的信号。D...

关键字: 信号发生器 电源适配器

开关电源负载短路故障(尤其是 DC/DC 变换器短路或性能不良等) ,此时,首先断开开关电源电路的所有负载,检查是开关电源电路故障还是负载电路有故障。

关键字: 电源适配器 充电器 负载短路

电源适配器是电子设备中常见的配件,但有时候也会出现故障。本文将介绍电源适配器常见的故障类型,以及针对这些故障的解决方法,帮助读者更好地了解和应对电源适配器故障。

关键字: 电源适配器 故障诊断 电源

电源适配器是我们日常生活中经常使用的一种电子设备,它可以将交流电转换为直流电,并将电压和电流调整到适合设备使用的水平。电源适配器又叫外置电源,是小型便携式电子设备及电子电器的供电电压变换设备,常见于手机、液晶显示器和笔记...

关键字: 电源 电源适配器

2023年4月11日,中国 – 服务多重电子应用领域、全球排名前列的半导体公司意法半导体(STMicroelectronics,简称ST;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STM)宣布,两款USB 供电 (USB PD) 扩展功率范...

关键字: 电源适配器 USB供电

电源适配器是一种小型便携式电子的供电电压变换设备。所谓的电源适配器又叫开关电源适配器(外置电源),电子器件往往不可直接使用家用电力,因为家里所使用的是220伏的电源电压,而普遍的电子产品一般所需的电源电压为5伏至20伏左...

关键字: 电源适配器 电源电压 压敏电阻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