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消费电子 > 消费电子
[导读]英国沃金已宣布推出HA66 系列SMD 电感器,该系列产品适用于对尺寸有严格要求的高功率密度用途。本系列电感器采用紧凑式设计且已通过 AEC-Q200 认证,确保其能够达到汽车和高可靠性工业用途要求的性能和可靠性水平。

英国沃金已宣布推出HA66 系列SMD 电感器,该系列产品适用于对尺寸有严格要求的高功率密度用途。本系列电感器采用紧凑式设计且已通过 AEC-Q200 认证,确保其能够达到汽车和高可靠性工业用途要求的性能和可靠性水平。

低剖面 TT Electronics 电感器是适用于高开关频率高效直流-直流转换器(最高开关频率为3MHz)以及电磁干扰滤波器和低通直流滤波器的理想产品。本系列产品在运输领域内的用途包括动力系统、引擎控制、传输控制、LED驱动器、ABS 制动系统、EPS、雷达系统和摄像头控制系统。在工业用领域,本系列产品是适用于自动化系统和直流-直流转换器的理想产品。

 


 

HA66 系列产品属于低剖面、低损耗铁氧体电感器,具有多种电感系数和包装尺寸。 本系列产品包括电感系数额定值在 2.5 至 220?H 之间、直流阻抗在 0.018 至 0.820Ω 之间、 Irms 值在 1.22 至 11.2A 之间的 38 款电感器。紧凑型电感器共有两种外形尺寸,分别为 5.7 x 5.7 x 3mm 和 6.7 x 6.7 x 4mm。

本系列电感器属于磁屏蔽电感器,直流阻抗较低,饱和电流较高,最大饱和电流为 4.4A。 电感器零件能够耐受高温,操作温度范围在 -40 至 +125°C之间,最高环境温度为 85°C,最高温升为 40°C,可满足 155°C 的操作温度要求。

标准包装为压花卷带包装,每个包装内包含 1000 或 2000 件产品,电感器符合《关于电子电器设备中使用某些有害成分的限制指令》(RoHS) 要求。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在这篇文章中,小编将对无功功率的相关内容和情况加以介绍以帮助大家增进对它的了解程度,和小编一起来阅读以下内容吧。

关键字: 功率 无功功率

e络盟现货供应超过230000种产品,客户可以一站式购买电容器、EMC/RFI抑制产品、滤波器、电感器、电位器、微调器和电阻

关键字: 滤波器 电感器 电位器

PD3.0快充协议最高支持100W的充电功率。PD3.0协议支持多种电压输出,包括5V3A、9V3A、12V3A、15V3A和20V5A,从而使得最大功率可以达到100W。

关键字: pd3.0 快充协议 功率

在这篇文章中,小编将对功率因数的相关内容和情况加以介绍以帮助大家增进对它的了解程度,和小编一起来阅读以下内容吧。

关键字: 功率 功率因数

在这篇文章中,小编将对功率因数的相关内容和情况加以介绍以帮助大家增进对它的了解程度,和小编一起来阅读以下内容吧。

关键字: 功率 功率因数

检查电源标识上的规格,上面通常会注明电源的最大输出功率。例如,如果标称输出功率为500W,实际输出功率可能在400W至450W之间。

关键字: 开关电源 输出功率 功率

TDK 公司(TSE:6762)推出用于汽车高频电路的新型电感器MHQ1005075HA系列。该产品使用的材料和构造方法与传统产品相同,同时从可靠设计角度出发,还将TDK的专有设计知识应用于内部设计。该系列为 1005尺...

关键字: 电感器 高频电路 智能手机

符合 AEC-Q200 标准的新型车规级电感器,非常适合在低噪音环境中运作或需要更高电感器可靠性的应用

关键字: 电感器 铁氧体磁芯 铁氧体

TDK株式会社(TSE:6762)推出最新电感器系列KLZ2012-A,尺寸为2.0 毫米(长)x 1.25毫米(宽)x 1.25毫米(高)。该系列积层电感器专为满足汽车音频总线(A2B)应用需求而设计,具有运行范围广、...

关键字: 电感器 汽车音频总线 传感器

三相电机是一种常见的电机类型,广泛应用于工业和家庭领域。在三相电机中,功率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参数,它直接关系到电机的运行性能和效率。因此,正确地计算三相电机的功率对于电机的设计、选型和使用都具有重要的意义。本文将详细介绍三...

关键字: 三相电机 功率 参数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