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消费电子 > 消费电子
[导读]专注于新产品引入 (NPI)并提供极丰富产品类型的业界顶级半导体和电子元件分销商贸泽电子(Mouser Electronics)即日起备货Texas Instruments (TI)的四通道1 GSPSADS54J64模数转换器(ADC)。14位ADS54J64 ADC提供高信噪比 (SNR)、高带宽以及500 MSPS的最大输出采样率。

2018年7月16日 – 专注于新产品引入 (NPI)并提供极丰富产品类型的业界顶级半导体和电子元件分销商贸泽电子(Mouser Electronics)即日起备货Texas Instruments (TI)的四通道1 GSPSADS54J64模数转换器(ADC)。14位ADS54J64 ADC提供高信噪比 (SNR)、高带宽以及500 MSPS的最大输出采样率。ADS54J64 ADC支持高速JESD204B串行数据接口,简化了与处理器的连接,并提供高达10 Gbps的数据传输速率,每个通道上具有一条信道,适用于电信接收器和微波接收器等各种应用。

贸泽电子供应的TI ADS54J64 ADC通过使用模拟输入缓冲器在很宽的频率范围内提供一致的阻抗。该器件提供仅2.5 W的低功耗,并在很宽的输入频率范围内提供令人印象深刻的无杂散动态范围 (SFDR) 。数字信号处理块支持高达 200MHz的带宽,并使用复频混频器,后接低通滤波器,低通滤波器具有 2倍抽取率和 4倍抽取率两个选项。ADS54J64 ADC还支持多芯片同步。

 


 

TI ADS54J64 ADC适用于各种设备,包括多载波GSM基站、电信接收器、雷达和天线阵列、通信测试设备、微波接收器和数字化仪。ADS54J64 ADC还可用于诊断和医学成像等医疗应用。

贸泽电子拥有丰富的产品线与卓越的客服,通过提供采用先进技术的最新产品来满足设计工程师与采购人员的创新需求。我们库存有全球最广泛的最新半导体及电子元件,为客户的最新设计项目提供支持。Mouser网站Mouser.cn不仅有多种高级搜索工具可帮助用户快速了解产品库存情况,而且网站还在持续更新以不断优化用户体验。此外,Mouser网站还提供数据手册、供应商特定参考设计、应用笔记、技术设计信息和工程用工具等丰富的资料供用户参考。

关于贸泽电子 (Mouser Electronics)

贸泽电子隶属于伯克希尔哈撒韦集团 (Berkshire Hathaway) 公司旗下,是一家屡获殊荣的一流授权半导体和电子元器件分销商,专门致力于以最快的方式,向设计工程师和采购人员提供业界顶尖制造商的最新产品。作为一家全球分销商,我们的网站mouser.cn能够提供多语言和多货币交易支持,分销来自超过700家生产商的500多万种产品。我们通过遍布全球的22个客户支持中心为客户提供一流的服务,并通过位于美国德州达拉斯南部,拥有最先进技术的7万平方米仓库向全球170个国家/地区,超过60万家客户出货。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按输出交流电能的频率。工频逆变器(50~60Hz)、中频逆变器(400Hz~kHz)、高频逆变器(kHz~MHz)。

关键字: 逆变器 频率 工频逆变器

Type-C转换器作为连接电子设备的桥梁,已经广泛应用于手机、平板电脑、笔记本电脑等设备的充电和数据传输。然而,对于许多音乐爱好者来说,音质是他们非常关心的问题。因此,关于Type-C转换器是否会对音质产生影响的问题备受...

关键字: 电子设备 Type-C 转换器

直流电源,作为电力电子领域中的重要组成部分,广泛应用于各种电子设备和系统中。在谈及直流电源的可调频问题时,我们首先需要明确“调频”这一概念在直流电源中的具体含义。调频通常指的是改变交流电源的频率,而直流电源输出的是恒定的...

关键字: 直流电源 电力电子 频率

变频器是一种静止的频率变换器,可将电网电源的50Hz频率交流电变成频率可调的交流电,作为电动机的电源装置,目前在国内外使用广泛。

关键字: 开关电源 交流电 频率

e络盟为客户提供强大的新款Murata直流-直流转换器系列电源产品

关键字: 转换器 电源 桥式电路

Type-C转接头是一种可以将Type-C接口转换为其他类型接口的转换器,让设备可以使用不同类型的线缆或插头进行充电或数据传输。

关键字: type-c 转换器

晶振有不同的频率,可以使电路工作在稳定的频率范围之内,它是给集成电路的启振器件,晶振就是步调基准、稳定频率、选择频率。

关键字: 晶振电路 频率 启振器件

电容与内部电路共同组成一定频率的振荡,这个电容是硬连接,固定频率能力很强,其他频率的干扰就很难进来了。

关键字: 晶振电路 电容 频率

【2024年1月24日,德国慕尼黑讯】随着USB-C电源传输(PD)充电技术的日益普及,整个消费市场对兼容性强的充电器的需求也在增加。如今,用户需要功能强大而又设计紧凑的适配器。英飞凌科技股份公司(FSE代码:IFX /...

关键字: 充电器 适配器 转换器

量子科技,被誉为21世纪前沿科技之一,近来一直是我国人民关注的重大科技问题之一,而我国在量子科技方面也都有着不俗的表现。

关键字: 量子通信 激光脉冲 频率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