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消费电子 > 消费电子
[导读]相机方面,新款iPad Pro后置“浴霸”三摄,采用与iPhone 11 Pro相同的三颗摄像头,包括超广角、广角和长焦镜头。外媒表示,新款iPad Pro实际的相机设计可能与iPhone 11 Pro更为相似。

根据爆料,苹果将于今年秋天晚些时候推出一款后置三摄像头的iPad Pro。

相机方面,新款iPad Pro后置“浴霸”三摄,采用与iPhone 11 Pro相同的三颗摄像头,包括超广角、广角和长焦镜头。外媒表示,新款iPad Pro实际的相机设计可能与iPhone 11 Pro更为相似。

除了三镜头相机以外,苹果很有可能还会优化iPad Pro的性能。目前采用的是A12X仿生处理器,而iPhone 11已经搭载了A13仿生处理器。基于以前的情况,这就意味着2019款iPad Pro可能会升级到A13X仿生处理器。

新款iPad

据传苹果的新款iPad Pro的3D感应将基于ToF技术,所谓ToF是通过给目标连续发送光脉冲,然后用传感器接收从物体返回的光,经过探测光脉冲往返所耗费的时间来得到目标物距离,从而生成3D影响的技术。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一加即将于几天后发布定价实惠的 Nord N10 和 N100 5G 智能机新品,但网络上已经泄露了它的规格、价格、设计等细节。

关键字: 后置 四摄 芯片组

据消息,华为将推出华为 Mate 40 系列,采用全新的 5nm 麒麟处理器,但华为在 Mate 30 系列上采用了全新的环形摄像头设计,据数码博主 @长安数码君 消息,华为一款还未发布的新机也采用了这种设计。

关键字: 三摄 升降摄像头 华为 奥利奥

近日,博主 @长安数码君 在第一时间对华为P40 Pro+进行拆解,设备的5000万像素后置5摄模组也被曝光。

关键字: 华为 后置

在iPad Pro 2020款上,苹果公司展示了一系列用于后期捕捉的LiDAR激光雷达扫描仪,该扫描仪使用dToF等技术进行3D检测和远程观察物体。

关键字: ios14 iphone12 pro 三摄 雷达

魅族17将于今年春季正式发布,将搭载高通骁龙865旗舰平台,支持SA、NSA双模5G,在性能及网络体验上是绝对的旗舰水准。

关键字: 三摄 魅族

在科技高度发展的今天,电子产品的更新换代越来越快,LED灯的技术也在不断发展,为我们的城市装饰得五颜六色。深圳市柔屏科技有限公司秉承“品质*、用户至上、不断创新、打造品牌”的企业,LED柔性全彩屏性能具有360°观看视角...

关键字: 电源新品 柔屏科技 p4 室内全彩软模组

繁华的城市离不开LED灯的装饰,相信大家都见过LED,它的身影已经出现在了我们的生活的各个地方,也照亮着我们的生活。山西高科华烨电子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下设6家企业,拥有2个省级企业技术中心,5个*高新技术企...

关键字: 小间距 电源新品 高科华烨 h1.25

随着科学技术的发展,LED技术也在不断发展,为我们的生活带来各种便利,为我们提供各种各样生活信息,造福着我们人类。深圳市视凯威光电有限公司暨深圳市昭华光电技术有限公司位于深圳市宝安区石岩镇视凯威工业园,是一家以LED显示...

关键字: LED 电源新品 p15.625 格栅屏

随着科学技术的发展,LED技术也在不断发展,为我们的生活带来各种便利,为我们提供各种各样生活信息,造福着我们人类。2018 年 3 月 13 日,全球*的 LED 器件解决方案提供商,三星电子近期推出增强型 CSP 器件...

关键字: fec 增强型 电源新品 器件产品

繁华的城市离不开LED灯的装饰,相信大家都见过LED,它的身影已经出现在了我们的生活的各个地方,也照亮着我们的生活。上海熙讯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是全球户外数字传媒与LED显示控制系统解决方案服务商。

关键字: 安卓 电源新品 多功能卡 y10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