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消费电子 > 消费电子
[导读]前部安装是连接器应用于控制柜领域时的常用方式。由于安装过程十分复杂,需由专业的技术人员到场执行,然而失误仍然难以避免。因此,前部安装不仅增加专业技术人员的工作量,风机业主也需支付高昂的现场专家费用。

本届CWP大会涵盖政策与市场趋势、行业热点、领先技术、企业家论坛等内容,汇聚全球风电行业精英,构建新能源时代下的中国风电行业发展的宏伟蓝图。浩亭已深耕风电行业三十五年,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具有成本效益且高效可靠的服务,全面推动中国风电行业发展。

今年,浩亭将精心呈现其在风电行业中应用的四大明星产品Han-Eco® B / Han® B、Han-Snap®、光纤旋转连接器(FORJ)及Han® ES-Press,并配备在线视频演示系统为参展者详细阐述产品特性与应用场景。同时,浩亭将于10月21日CWP展会前夕举办风电技术研讨日,与行业伙伴深度探讨风电设备中的连接方案,展现浩亭在连接器领域的专业水准。

图片说明: 浩亭CWP展位 - E2展馆A14展位

Han-Eco® B / Han® B,后部安装颠覆传统

前部安装是连接器应用于控制柜领域时的常用方式。由于安装过程十分复杂,需由专业的技术人员到场执行,然而失误仍然难以避免。因此,前部安装不仅增加专业技术人员的工作量,风机业主也需支付高昂的现场专家费用。

高性能塑料外壳的Han-Eco® B与金属外壳的Han® B在用于控制柜时均可采用后部安装。颠覆传统的前部安装方式,后部安装使得插芯可从控制柜内部直接安装到不封底底座。此方式令柜内接线和柜外接线可以分别进行,实现反相兼容并便于“模块化”的生产与设计,从而省去将大量导线穿过底座安装孔的烦恼。如此一来,可大幅简化安装过程,施工人员的工作量随之减少,风机业主也可有效降低成本。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新冠病毒持续蔓延之下,浩亭技术集团一方面采取多种措施保护员工,同时另一方面确保客户从浩亭产品和解决方案的可靠供应保障中持续受益。浩亭技术集团首席执行官洪斐立(Philip Harting)强调:“保护员工安全,同时维护供...

关键字: 新冠疫情 浩亭

在科技高度发展的今天,电子产品的更新换代越来越快,LED灯的技术也在不断发展,为我们的城市装饰得五颜六色。深圳市柔屏科技有限公司秉承“品质*、用户至上、不断创新、打造品牌”的企业,LED柔性全彩屏性能具有360°观看视角...

关键字: 电源新品 柔屏科技 p4 室内全彩软模组

繁华的城市离不开LED灯的装饰,相信大家都见过LED,它的身影已经出现在了我们的生活的各个地方,也照亮着我们的生活。山西高科华烨电子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下设6家企业,拥有2个省级企业技术中心,5个*高新技术企...

关键字: 小间距 电源新品 高科华烨 h1.25

随着科学技术的发展,LED技术也在不断发展,为我们的生活带来各种便利,为我们提供各种各样生活信息,造福着我们人类。深圳市视凯威光电有限公司暨深圳市昭华光电技术有限公司位于深圳市宝安区石岩镇视凯威工业园,是一家以LED显示...

关键字: LED 电源新品 p15.625 格栅屏

随着科学技术的发展,LED技术也在不断发展,为我们的生活带来各种便利,为我们提供各种各样生活信息,造福着我们人类。2018 年 3 月 13 日,全球*的 LED 器件解决方案提供商,三星电子近期推出增强型 CSP 器件...

关键字: fec 增强型 电源新品 器件产品

繁华的城市离不开LED灯的装饰,相信大家都见过LED,它的身影已经出现在了我们的生活的各个地方,也照亮着我们的生活。上海熙讯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是全球户外数字传媒与LED显示控制系统解决方案服务商。

关键字: 安卓 电源新品 多功能卡 y10

繁华的城市离不开LED灯的装饰,相信大家都见过LED,它的身影已经出现在了我们的生活的各个地方,也照亮着我们的生活。福建晶彩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836785)成立于2011年,注册资金5712.68万元,是一...

关键字: 室内 电源新品 p1.875 表贴全彩

在科技高度发展的今天,电子产品的更新换代越来越快,LED灯的技术也在不断发展,为我们的城市装饰得五颜六色。深圳市迅灵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无线车载LED光电技术应用及其相关领域软硬件开发与制造的综合性企业。

关键字: 新时代 电源新品 迅灵 led顶灯

繁华的城市离不开LED灯的装饰,相信大家都见过LED,它的身影已经出现在了我们的生活的各个地方,也照亮着我们的生活。深圳市引路人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创立于2008年,位于中国深圳,引路人自创立以来专注于LED显示屏、LED模...

关键字: p10 户外 电源新品 表贴白光

繁华的城市离不开LED灯的装饰,相信大家都见过LED,它的身影已经出现在了我们的生活的各个地方,也照亮着我们的生活。深圳市唯奥视讯技术有限公司创立于2006年,是国内*早从事LED视频图像处理设备研发和制造的*高新技术企...

关键字: LED 显示 电源新品 vf2000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