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充电吧 > 充电吧
[导读]今天我们来看看地球在宇宙中的地位!这是我们的地球。我们地球的体积是10832.073亿立方公里。假如你是世界首富,有用不完的钱,天天玩,甚至你可以活到200岁,你能把地球走完吗?不能!这样想想地球还是很大的嘛!

今天我们来看看地球在宇宙中的地位!这是我们的地球。我们地球的体积是10832.073亿立方公里。假如你是世界首富,有用不完的钱,天天玩,甚至你可以活到200岁,你能把地球走完吗?不能!这样想想地球还是很大的嘛!

这是我们地球和月球的对比。一个地球有49个月球那么大。月球是小弟。

五兄弟,地球还是大哥,不错。

大家伙来了。海王星有58个地球大,天王星有65个地球大。

更大的家伙。土星相当于830个地球,木星有1300个地球那么大!

我的地盘、我作主!太阳系老大出面,有130万个地球那么大!

老大算什么,看我天狼星!没办法知道比太阳大多少了,天文数字,算不出来,总之大很多!

北河三,天狼星的爸爸出面,爸爸当然比儿子大。

大角星,天狼星的爷爷出面,更大!

参宿星、雄牛座一等星降临,老祖宗级别!

老祖宗算什么!看我猎户座一等星!

心有多大,宇宙就有多大!心大星出面!

可是我们比你的心还大!V382底座、麒麟座V838变星!

比大更大!V509 Cassiopeia(仙后座)、KY Cygni(天鹅座)、Mu Cephei(仙王座)!

大的我已经无法形容了!V354 Cephei(V354仙王座)、VV Cephei(VV仙王座),最大的蓝色那个,叫双子星!第三大!

2012年以前,VY Canis Majoris(大犬座VY星)一直是坐在已经最大星球的头把交椅!体积,至少是太阳的80亿倍!哈哈哈,真疯狂!不过现在沦落到第二大了!

目前已知最大星体显露真身:盾牌座UY!有多大?这颗恒星的半径约为太阳的1,708 ± 192倍,太疯狂了!

那么,你们认为就这样结束了吗?

不!这是我们“已知”最大的星体,盾牌座UY不过离地球6000光年,银河系的直径有10万光年,这连银河系的1/10都不到啊!而银河系在整个宇宙中连根毛也算不上...

看完这些,我整个人都惊呆了!你呢?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卫星通信是地球上(包括地面和低层大气中)的无线电通信站间利用卫星作为中继而进行的通信。卫星通信系统由卫星和地球站两部分组成。

关键字: 卫星通信 卫星 地球

虽然各种各样的移动电源应运而生,但移动电源往往有着笨重的体积和麻烦的数据线,因此我们依旧为其困扰,为了解决消费者的困扰,本次《消费电子》评测室迎来了一款轻薄无线的iPhone背夹电池,下面我们就一起来体验一下它的实际效果...

关键字: 移动电源 体积 数据线

自从美国宇航局毅力号火星车从火星传来第一个声音以来,科学家就一直分析研究,希望能够得到任何有用的信息。

关键字: 宇宙 航天 火星

7月27日,天问一号探测器在飞离地球约120万公里处回望地球,利用光学导航敏感器对地球、月球成像,获取了清晰地月合影。

关键字: 美国 阿联酋 中国 地球

8月23日,据外媒报道,美国航空航天局(NASA)表示,一颗小行星正在朝地球飞来,并有0.41%的几率撞击地球。 报道称,这颗小行星名为2018VP1,预计将于11月2日在地球附近飞过。该小行星两年前

关键字: nasa 小行星 地球

北京时间 8 月 18 日消息,据网站报道,美国航空航天局 (NASA)周日发现一颗与特斯拉汽车大小相仿的近地小行星与地球擦肩而过。这颗小行星被命名为 2020 QG,是有记录以来距离地球最近的一颗持

关键字: nasa 小行星 地球

8月3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美国太空探索技术公司SpaceX的载人龙飞船已经成功返回地球,并完成其终极测试,再次创造了历史。载人龙飞船是SpaceX首艘用于载人飞行的航天器。 图:SpaceX载人龙飞

关键字: spacex spacex龙飞船 地球 宇航员 spacex龙飞船载宇航员返回地球

充满原始黑洞的宇宙会是什么样子?2016年,激光干涉仪引力波天文台(LIGO)团队宣布,2015年9月检测到的引力波信号源自距离地球约13亿光年处两个黑洞的碰撞。这是人类首次发现引力波,让全世界的研究

关键字: 宇宙 黑洞

NASA定于7月30日发射毅力号火星车,并计划2024年让人类重返月球。尽管空间任务已经进行多年,可如何帮宇航员们最大可能抗击宇宙辐射仍是重要议题。 最新研究中,科学家们找到了一种真菌物,它们当年在切

关键字: 切尔诺贝利 宇宙 辐射

7月23日,海南文昌发射场,中国第一次自主火星探测任务顺利开启,长征五号运载火箭将“天问一号”探测器成功送入太空,前往红色星球。 天问一号探测器将飞行大约6.5个月后抵达火星,随即实施捕获制动,进入环

关键字: 地球 天问一号 探测器 月球 火星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