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芯闻号 > 充电吧
[导读]据英国《每日邮报》6月2日报道,3年前,Foster Huntington辞去了报酬丰厚的工作,搬进了一辆小房车,沿着美国西海岸,从一个城镇流浪到另一个,露营、冲浪、再露营、再冲浪。直到有一天,Huntington突然想要真正地停

据英国《每日邮报》6月2日报道,3年前,Foster Huntington辞去了报酬丰厚的工作,搬进了一辆小房车,沿着美国西海岸,从一个城镇流浪到另一个,露营、冲浪、再露营、再冲浪。直到有一天,Huntington突然想要真正地停驻下来。“我想要个小小的房子,就像我露营时的帐篷,所以,就是它了,天生对我的胃口,我还是一个小男孩的时候,就梦想将来有那么一个树屋。”

图为Huntington和一群密友在华盛顿哥伦比亚河谷的冷杉林中建造的树屋 -- 配备滑板公园和热水浴缸。

在华盛顿近旁的哥伦比亚河谷处,有一块地是Huntington的家族产业。去年春天,他制定了名为“Cinder Cone 树屋”的计划,选择了两棵道格拉斯冷杉间的绝佳地点以获得最好的视野。

Huntington的团队正在建造滑板公园。他们中有一些有职业木工经验,而另一些边做边学。树屋一建成,团队的成员们就在树屋住了下来。

3年前,Foster Huntington辞去了报酬丰厚的工作,搬进了一辆小房车,沿着美国西海岸,从一个城镇流浪到另一个,露营、冲浪、再露营、再冲浪。直到有一天,Huntington突然想要真正地停驻下来。

图为团队在树上度过的第一晚。

两个树屋面积均为200平方英尺(约合18平方米),通过一个25英尺(约合7.6米)的桥索连接。

其中一个树屋作为工作室和会客厅,另一个八角形的树屋作为Huntington的居住空间。

图为Huntington的朋友们检查被称为“双彩虹”的拱桥,该桥用以连接两个树屋。

Huntington表示:“我认为住在一个令人欣喜的地方非常重要。而且在这个互联网时代,你想要在哪工作就可以在哪工作。”

Huntington表示,希望自己的家能够吸引朋友前来玩耍和工作。

Huntington的挚友Tucker Gorman是一名木匠,图为早期建造阶段,Tucker Gorman正在树屋的平台上工作。

Huntington目前正在众筹网站Kickstarter上为一本描述他和小伙伴们共同实现树屋梦想的书进行众筹。

Huntington表示:“我希望树屋的成果能够唤醒人们心中的童真,并且鼓励他们去进行自己的工程。”

在华盛顿近旁的哥伦比亚河谷处,有一块地是Huntington的家族产业,“山道一直蜿蜒到山顶,在那里有巨大的冷杉林。”他迅速制定了名为“Cinder Cone 树屋”的计划:两个树屋(一个是生活区,一个是工作室兼会客厅),它们通过一个7.6米的桥索连接。更夸张的是,他还准备弄一个热水浴缸和一个滑板公园。去年春季Huntington开始筹划这项巨大的工程,预计在几个月内完成。

Huntington与一群密友以及自己的木匠母亲在6月开始动工。他们选择了两棵道格拉斯冷杉间的绝佳地点以获得最佳视野,整个工程大约花费17万美元。

Huntington还将树屋覆盖了强劲的4G和Wifi网络。树屋很小,Huntington必须明智地选择其中的物品,所以没有空余的空间来布置成奢华的风格。不过Huntington表示:“因为它的小,使得你大部分时间关注于网络之外更好玩的东西。”

Huntington通过视频形式在Vimeo网站上记录下了他和伙伴们的建造过程。目前,他正在众筹网Kickstarter上为新书进行众筹,这本书将记录下他与小伙伴是怎样一点一点完成这项工程的。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注本文不讨论获得指令集授权是否涉及CPU自主设计的问题,有此类问题者请回避本帖,回去自行学习。 纠缠多年的专利问题终于尘埃落定了,在松口气之余,其背后的暗斗也深值得我们思考,在这场拉锯战中,各方各面到底

关键字: 授权 新鲜事 龙芯

最近关于龙芯购买美国公司授权的问题,闹的沸沸扬扬。这次就向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龙芯的来龙去脉。 龙芯(英语:Loongson,旧称GODSON)是中国科学院计算技术所龙芯课题组自主开发的通用CPU,采用简单指令集,...

关键字: 授权 新鲜事 龙芯

当下,指责龙芯购买MIPS授权的声音不少,其实,自主开发绝不排斥他山之石,不要忘了“他山之石,可以攻玉!”而目前反对声过大还在于大家的一些误解,试读下文—— 1. 两大指令集: MIPS指令集 和 Intel的X86指令...

关键字: MIPS 授权 新鲜事 龙芯

写了几篇有关龙芯签约MIPS的文章,今天想分析一下龙芯签约MIPS对中国本土微电子行业带来的影响。 说到可能的影响不得不说说之前龙芯的推广模式,签约MIPS之前龙芯一方面在不断更新推出自己的CPU,另一方面龙芯独立开

关键字: 半导体产业 新鲜事 龙芯

《第一财经日报》2009年6月18日消息中国龙芯的研究主要承担单位中科院计算技术研究所近日购买获得全球老牌处理器架构企业美国美普思(MIPS)相关MIPS32与MIPS64架构专利授权,也由此引起了“CPU核”自主知识产...

关键字: 新鲜事 美普思 龙芯

提到中国的龙芯,相信多数的国人早已经耳熟能详。之所以耳熟能详,是因为它是我们国家具有完全自主创新和研发的芯片,笔者清晰地记得,当时龙芯的问世,众多的国内媒体纷纷认为,中国的芯片产业可以对国外说“不”了

关键字: 授权 新鲜事 龙芯

以前指责龙芯购买MIPS授权的那篇文章让人啼笑皆非,只能用无知来概况我在IT从业多年,非常赞同龙芯购买MIPS指令集的授权!分几个方面来阐述:(1)什么是指令集?指令集好像英文的26个字母,本身什么内容都没有,你我

关键字: MIPS 授权 新鲜事 龙芯

几天前就通过一些渠道了解到“龙芯”发展出现了新情况,现在终于得到确认。“龙芯”原来一直说是完全的自主研发,现在却又说研发机构决定购买美国MIPS的专利授权,从而理顺市场化道路。一时间,很多人认为“龙芯”原

关键字: 新鲜事 龙芯

看到这么个报道:龙芯购美公司专利授权:CPU核自主产权战略失败,有点惊讶,但是并不同意文中的观点。首先说一下,购买专利授权,并不等于自主产权战略的失败。不用多说,现代所有的发明创造,全部得依赖已有的理论和

关键字: 新鲜事 龙芯

今天王思聪拥有的普思资本(北京普思投资有限公司)在官网发布公告,宣布与数十位投资人全部达成协议,所有投资人都得到了赔偿,熊猫互娱近20亿元巨额投资损失全部由普思投资及实控人自己承担。 从报道来看,帮助

关键字: 王思聪 豪宅 飞机 限制令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