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芯闻号 > 充电吧
[导读]7月14日消息,爱奇艺今日正式宣布,首席内容官马东将于今年10月卸任。据悉,马东将进行视频内容领域创业,并与爱奇艺继续保持深入长期合作。资料显示,马东为原央视主持人、导演兼制片人,于2013年初加入爱奇艺,出任爱奇艺首席内容官,负责爱奇艺的内容采编和制作工作,并主导了《奇葩说》、《盗墓笔

7月14日消息,爱奇艺今日正式宣布,首席内容官马东将于今年10月卸任。据悉,马东将进行视频内容领域创业,并与爱奇艺继续保持深入长期合作。

资料显示,马东为原央视主持人、导演兼制片人,于2013年初加入爱奇艺,出任爱奇艺首席内容官,负责爱奇艺的内容采编和制作工作,并主导了《奇葩说》、《盗墓笔记》等原创内容。

马东表示,“未来将全身心投入视频原创领域,并和爱奇艺保持紧密合作,一如既往致力于优质视频内容的制作”。

此外,爱奇艺新的首席内容官人选已确定,将于马东正式卸任后上任。(李儒超)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移动机器人是一种能够在各种环境中自由移动的机器人,具有高度的自主性和灵活性。移动机器人在许多领域都有广泛的应用,如工业、医疗、军事、服务等领域。本文将详细介绍移动机器人的种类及特点。

关键字: 移动机器人 灵活性 领域

人工智能(Artificial Intelligence),英文缩写为AI。它是研究、开发用于模拟、延伸和扩展人的智能的理论、方法、技术及应用系统的一门新的技术科学。人工智能是计算机科学的一个分支,它企图了解智能的实质,...

关键字: 人工智能 计算机 领域

无人机的用途很广,但每个应用的规模又在初级阶段或者是已经到了天花板,很难有大的增长。初级规模的呢,主要还是技术不成熟以及有巨大的安全隐患。无人机是无人驾驶飞机的简称(Unmanned Aerial Vehicle),是利...

关键字: 无人机 技术 领域

据中国台湾《工商时报》等媒体报道,5月5日,鸿海精密(富士康)与国巨集团联手,宣布成立国瀚半导体,新公司有望于第三季度开始运作。国瀚半导体将以半导体重镇新竹作为基地,结合双方的资源与优势,未来可与半导体大厂在产品设计、制...

关键字: 半导体 产业链 领域

韩国被日本制裁半导体材料也为我们敲响了警钟。虽然,对于半导体材料的投入和发展需要很多年的技术积累,道阻且长,但也是我们不得不要走的路。

关键字: 半导体 材料 领域

9月18日,第十届松山湖中国IC创新高峰论坛盛大开幕。会议上,东莞赛微微电子带来超低静态功耗降压 DC/DC——CW6601,应用领域包括IOT应用、穿戴设备、5G移动设备等。

关键字: 应用 芯片 领域

集成电路是人才密集型行业,无论是硅谷、新竹还是张江,在产业生态活跃之后,都出现了因竞争加剧导致的人力成本大幅上升,这是集成电路全球化的诱因——集成电路产业向有承接能力的低成本区域流动。

关键字: 集成电路 产业 领域

2G退网后,大部分应用将会转移到NB-IoT上,也有一部分会迁移到Cat.1。届时Cat.1除了要承接2G部分应用,还要满足3G以及4G低速率市场的一些需求。所以未来不仅NB-IoT市场会逐渐扩展,4G Cat.1的市场...

关键字: NB-IoT 领域 市场

从各个方面来看,台湾与大陆厂商确实距离欧美大厂有相当一段距离。但扪心自问,它们是否真那么不堪?又有几个人去认真研究,甚至花时间对这些产品进行过仔仔细细的测试?说到底,通常不过就是是心态和情绪作怪,而这都源于我们的不了解,...

关键字: 单片机 产品 领域

外面炮火连天,依旧不能阻止成都人民扔下手中的麻将。这种狠劲要是用在集成电路产业……在我有限的时间内,获取的有限的集成电路新闻中,偶尔飘来关于成都的。在有限的消息之中,我甚至觉得成都有“毒”。

关键字: 集成电路 军工产品 领域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