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芯闻号 > 充电吧
[导读]松下刚刚发布了新款Toughbook平板电脑,这款设备专门为医疗领域优化。首款Toughbook在2008年发布,新款Toughbook CF-H2屏幕为10英寸,与iPad大小相同。Touchbook搭载英特尔Core i 5处理器,320GB机械硬盘,用户可以选

松下刚刚发布了新款Toughbook平板电脑,这款设备专门为医疗领域优化。首款Toughbook在2008年发布,新款Toughbook CF-H2屏幕为10英寸,与iPad大小相同。Touchbook搭载英特尔Core i 5处理器,320GB机械硬盘,用户可以选择升级为128GB固态硬盘。Toughbook运行Windows 7系统,重量为3.48磅(约1.58公斤)。

Toughbook将于下个月正式发货,售价为2330美元,比低配版全新iPad价格贵4倍,比低配版iPad 2价格贵6倍。松下认为苹果iPad并不适合在医疗领域使用,但事实上很多医生和医院都选择了苹果iPad作为主要设备。松下认为Toughbook时医疗行业最佳的选择,因为Toughbook非常容易清洁和消毒。

松下企业发展经历Jim Dempse在4月举行的TabTimes平板电脑战略大会上表示:“松下公司已经在平板电脑行业打拼了近15年,苹果iPad只是为普通消费者打造的,在我家中就有两台。我们相信松下的产品更适合在医疗等尖端领域使用。”

更多信息请关注:21ic网友杂谈频道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亿道信息旗下品牌ONERugged刚刚上新了四款高性价比三防平板电脑,分别是M87J和M81T两款8寸机型,以及M17J和M11T两款10.1寸机型。作为一站式加固计算机品牌,ONERugged一直以打造坚固耐用的三防终...

关键字: 平板电脑 处理器

当地时间1月12日,日本制造业知名品牌松下集团子公司“松下工业”发布声明称,经内部调查发现,公司在向第三方机构UL Solutions申请产品品质认证的过程中,存在包括篡改测试数据等违规行为。

关键字: 松下 电子零部件

业内消息,昨天华为官网出现了Mate Pad Pro 11新品相关内容,华为官方对消费者关于支持北斗卫星消息产品的回复时透露其中包含Mate Pad Pro 11,这也表明这款全新的平板也将支持发送和接收北斗卫星消息,成...

关键字: 华为 平板电脑 卫星通信

松下(Panasonic)是世界知名的电子产品制造商之一,其伺服电机在工业自动化领域得到广泛应用。伺服电机是一种能够根据控制信号实现精确位置和速度控制的电机,其参数设置对于实现准确的运动控制至关重要。下面将介绍一些常见的...

关键字: 伺服电机 电子产品 松下

业内最新消息,近日知名市场统计调查机构发布了关于今年第三季度全球平板电脑的出货数据。分析报告指出,平板电脑的市场规模持续下滑,但三季度市场出货量是今年目前为止最好的市场表现,同比下滑 14%。

关键字: 平板电脑 苹果 华为

TDK株式会社(东京证券交易所代码:6762)新近推出一款样品套件 (B74999T9999M099)。套件中包括十种不同类型的超紧凑TVS二极管,其中有五种属于通用型GP系列,广泛用于为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笔记本电脑、...

关键字: TVS二极管 智能手机 平板电脑

业内消息,近日日本松下控股官宣将于 2025-2029 年期间量产目前正在面向无人机等开发的小型全固态电池,松下表示如果实现实用化预计 3 分钟左右就能充满无人机电池 80% 的容量。

关键字: 松下 固态电池

21ic 近日获悉,松下电器将斥资百亿日元在日本本土工厂新建空调生产线,计划将目前在中国的部分产能转移到日本国内工厂。

关键字: 松下

TDK 株式会社(TSE:6762)推出用于高速接口差分传输应用的全新TCM0403T系列降噪共模滤波器(0.45 x 0.3 x 0.23 毫米 – 长x 宽 x 高)。该系列产品于2023年6月起开始量产。

关键字: 共模滤波器 智能手机 平板电脑

TFT LCD液晶屏现在被广泛的应用在各个领域,涵盖了我们的日常生活的各个角落。我们都知道液晶屏有的尺寸很大,比如平板电脑,家电设备等,有的尺寸比较小,比如手持设备,智能穿戴等。

关键字: lcd显示器 平板电脑 家电设备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