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芯闻号 > 充电吧
[导读]在李世石第二盘再负人工智能系统阿尔法时,“毒舌”柯洁竟然称李世石没有资格代表人类出战。

韩国东亚体育报道称,在李世石第二盘再负人工智能系统阿尔法时,“毒舌”柯洁竟然称李世石没有资格代表人类出战。

此言论一出,立刻在韩国DAUM网站上引起了如潮的评论。柯洁的评棋明显惹怒了韩国网友,各种负面跟贴瞬间爆发。

很多网友让柯洁好好想想为什么谷歌选李世石,韩网友有的留言称:

“你是围棋界的新星,但是谷歌为什么不选你,而是选择了李世石呢?你不好好想想么”;

“柯洁要是和电脑下,可能输得更惨”;“柯洁,闭嘴,如果你下,估计也是1:4”;

“柯洁你安静点吧,好好想想谷歌为什么选的是李世石吧”;

“在世界围棋史上,关注度最高的不是你柯洁,而是李世石”;

“和李世石相比,柯洁连参赛的资格都没有”。

有的网民直接向柯洁发起人身攻击,称“有本事的话,柯洁你去”;“你能不能学会尊重”;“不行的人有两大特征,一个是首先大嗓门,另外一个是只知道批评别人”;“如果你心里不爽,你去好了”;“柯洁自以为是,觉得自己是世界中心”;“柯洁下一百盘估计也赢不了一盘”;“柯洁又傲慢又烦人”,甚至有人直接留言称“柯洁疯了,棋艺是职业选手,但是这人品嘛”;“下围棋的人居然如此不谦虚”。

也有人理解柯洁为李世石加油的心情,称“可能是太失望了,柯洁也似乎没有办法”。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8月23日,“2020华为手机杯中国围棋甲级联赛”开幕式在浙江省湖州市长兴县举办,这也是华为与围甲联赛的第三次联手。 华为消费者业务大中华区副总裁贺磊参加了开幕式并发表致辞。他强调,华为手机与围甲联赛

关键字: 华为 围棋 围甲联赛 全场景智慧

  地球人真的很懒   因为不想洗衣服,发明了洗衣机   因为不想走路,发明了汽车   因为啥都不想干,发明了机器人   人工智能,在我们看来,不过是一台高冷的被

关键字: 机器人 阿尔法狗

  如果阿尔法狗,小冰,小Ai在一个群里,会发生什么?   阿里云的人工智能程序小Ai要预测《我是歌手4》的歌王?消息一出,引发网友脑洞大开。   不过,和小编我比脑洞,你们都弱

关键字: 机器人 阿尔法狗

注本文不讨论获得指令集授权是否涉及CPU自主设计的问题,有此类问题者请回避本帖,回去自行学习。 纠缠多年的专利问题终于尘埃落定了,在松口气之余,其背后的暗斗也深值得我们思考,在这场拉锯战中,各方各面到底

关键字: 授权 新鲜事 龙芯

最近关于龙芯购买美国公司授权的问题,闹的沸沸扬扬。这次就向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龙芯的来龙去脉。 龙芯(英语:Loongson,旧称GODSON)是中国科学院计算技术所龙芯课题组自主开发的通用CPU,采用简单指令集,...

关键字: 授权 新鲜事 龙芯

今天有媒体爆料称,“人机大战”将进行第二季,世界冠军中国棋手柯洁将于四月在乌镇再次对阵Google AlphaGo,并给出了具体的赛制和赛制。?自去年李世石挑战阿尔法狗失

关键字: 人工智能 谷歌 阿尔法狗

当下,指责龙芯购买MIPS授权的声音不少,其实,自主开发绝不排斥他山之石,不要忘了“他山之石,可以攻玉!”而目前反对声过大还在于大家的一些误解,试读下文—— 1. 两大指令集: MIPS指令集 和 Intel的X86指令...

关键字: MIPS 授权 新鲜事 龙芯

5月25日,中国棋手柯洁与AlphaGo继续交锋,展开第二局围棋对决。比赛从上午10:30开始,一直持续到1时许。最终比赛以柯洁中盘认输而结束。 此局比赛中,柯洁执白

关键字: 人工智能 阿尔法狗

自4年前AlphaGo首次登场以来,AI第一次以作弊工具的身份出现在了围棋赛场上。 韩国棋手用AI作弊被判刑 据外媒消息,近日,韩国地方法院受理了一起围棋锦标赛AI作弊案件,相关涉事人员被判处有期徒刑

关键字: AI 围棋

  去年,在AlphaGo以4:1战胜了李世石之后,AI技术就开始走进了人们的视线,它华丽的出现让人对它更加的追捧。现在机器人阿尔法狗下一代友又引起了关注,将会把AI推入一个全新的阶段。

关键字: AI 深度学习 阿尔法狗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