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芯闻号 > 充电吧
[导读]7月14日消息,据外媒报道,有知情人士透露,曾出价30亿美元竞购诺基亚旗下的Here地图业务的Uber目前已经放弃竞购。此前Uber提交的投标书显示,该公司曾计划斥资30亿美元竞购诺基亚Here地图。根据知情人士透露,现在该公司已经放弃收购这项业务。其实,对于Here地图,包括中国科技巨头百度、腾讯

7月14日消息,据外媒报道,有知情人士透露,曾出价30亿美元竞购诺基亚旗下的Here地图业务的Uber目前已经放弃竞购。

此前Uber提交的投标书显示,该公司曾计划斥资30亿美元竞购诺基亚Here地图。根据知情人士透露,现在该公司已经放弃收购这项业务。其实,对于Here地图,包括中国科技巨头百度、腾讯在内的多家企业都表现出极大的收购兴趣。但随着德国汽车制造商联盟的加入,他们的兴趣便逐渐消褪。

目前,Here的主要谈判对象变成由宝马、奥迪和奔驰等多家德国汽车厂商组成的联盟。这些汽车厂商都依赖Here地图业务来提供车载导航和娱乐系统。不过,Here和这些汽车厂商因为收购价等问题还没有谈拢。早前,诺基亚斥资166亿美元收购法美合资的电信设备制造商阿尔卡特朗讯,而此次出售地图业务的要价至少为40亿美元。但汽车厂商却认为报价应该压低。

双方的谈判可能将交易达成时间推迟到8月,但知情人士也警告称,诺基亚地图业务最终可能无人接手,而Uber等潜在买家也有可能重新参与竞购。

对此消息,诺基亚、Uber和德国汽车制造商们暂无置评。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随着科技的不断发展,机器人行业未来的发展前景怎么样?机器人行业是指与机器人相关的各种产业,包括机器人制造商、机器人应用企业、机器人零部件供应商等。

关键字: 人工智能 机器人 制造商

据以色列财经新闻网Calcalist周日报道,英伟达(NVIDIA)以超过70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以色列芯片制造商Mellanox Technologies Ltd。如果交易达成,将是英伟达有史以来最大规模的一起收购,并将加...

关键字: 财经新闻网 芯片 制造商

德国宝沃(BORGWARD)是一个历史悠久的汽车品牌,1919年诞生于德国不莱梅,凭借创新的技术和精湛的产品工艺发展成为德国第三大汽车生产制造商,占据着德国60%以上的出口份额。几年来,“匠心”这个词语频繁地出现在各大新...

关键字: 德国宝沃 汽车品牌 制造商

背靠世界500强,港交所上市公司中的第二大乘用车制造商——北汽集团,重组后的昌河汽车这些年如同一颗幼苗,沐浴着北汽集团的甘露,带着一颗王者归来的心,蓬勃生长。2016年3月28日,王者归来的第一声号角在水立方吹起,昌河首...

关键字: 制造商 北汽集团 上市

美国电力芯片制造商Wolfspeed周五(9月9日)表示,将在北卡罗来纳州查塔姆县新建一座耗资数十亿美元的工厂,生产为电动汽车等设备提供动力的芯片所用的原材料。

关键字: 美国 电力芯片 制造商

7 月 12 日消息,今日,Omdia 发布报告称,全球显示面板制造商在 2022 年第三季度的产能利用率预计将降至 73%,这是自 2012 年以来该行业的创纪录低点。

关键字: 显示 面板 制造商

俄罗斯与乌克兰之间的冲突正牵动着石油、粮食、芯片等全球多个行业。日前,欧美一些国家宣布对俄罗斯进行制裁,主要芯片和科技公司也纷纷宣布停止对俄罗斯的业务。

关键字: 半导体 制造商 芯片

近日,美国半导体产业协会(SIA)发布最新数据显示,2021年全球售出1.15万亿颗芯片,销售额达到创纪录的5559亿美元,同比增长26%。这也是全球半导体市场规模首次突破5000亿美元。

关键字: 半导体 制造商 芯片

最擅长做梦的印度又来刷存在感了,这次做的梦是芯片梦。二十多年来,印度一直幻想着有家厉害的芯片制造商可以在该国建厂,带领这个国家通往芯片辉煌之路,但从来没有实现过。

关键字: 芯片 制造商 半导体

全球半导体产业已经进入“后摩尔定律时代”,眼下缺芯状况严峻,面对新的挑战,各个产业链环节上的企业都在进行技术升级,探索相应机会。

关键字: 半导体 制造商 芯片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