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源 > 电源
[导读] Digi-Key Electronics 与 PULS 达成新的经销协议,向全球发售 PULS 的高能效 DIN 导轨电源系列,下单立即发 货。PULS 是 DIN 导轨电源领域的全球领军企业,始终专注于为客

 Digi-Key Electronics 与 PULS 达成新的经销协议,向全球发售 PULS 的高能效 DIN 导轨电源系列,下单立即发 货。

PULS 是 DIN 导轨电源领域的全球领军企业,始终专注于为客户提供便于安装和操作的可靠型高科技产品。

PULS L.P. 总裁兼总经理 Matt Biskner 表示:“我们非常荣幸能与 Digi-Key 合作, 将 PULS 的产品提供给其全球广泛的客户群。Digi-Key 可提供专业的技术支持和出色的客户服务,并且拥有庞大的全球网络,而 PULS 能供应全球最高效的、最全面的 DIN 导轨电源产品,因此双方强强联手,就可确保更多的设计工程师针对个人应用需求选择到最优的 PULS 电源。”

PULS 的解决方案是汽车、楼宇自动化、铁路、物料搬运、可再生能源和机械制造应用的理想之选。

Digi-Key 的全球互连、无源和机电产品副总裁 Tom Busher指出:“我们很高兴与 PULS 合作,充分利用其丰富的工程知识、资源和能源,持续为客户提供工业电源市场中最高质量和能效的 DIN 导轨电源。工程师和技术人员现在拥有了广泛的产品选择范围,从而能为各自的电源应用和项目选择到最佳的解决方案。”

如需有关 PULS 的详细信息或查看其完整的产品列表,请访问 Digi-Key 网站上的供应商中心页。

*PULS, LP 是 PULS GmbH 的北美运营部门。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针对工程应用中尺寸匹配以及对主动式PFC功能需求的难题,金升阳推出120-480W小体积带PFC功能的AC/DC导轨电源LIFxx-10BxxR2系列。

关键字: 导轨电源 电源 EMI

针对工程应用中尺寸匹配以及对主动式PFC功能需求的难题,金升阳推出120-480W小体积带PFC功能的AC/DC导轨电源LIFxx-10BxxR2系列(本次上市240W)。

关键字: 金升阳 导轨电源 LIFxx-10BxxR2

针对石油化工、防爆领域等对防爆有特殊需求的应用场合,金升阳贴近市场需求,推出LIF120-10BxxR2-EX系列防爆AC/DC导轨电源,满足客户对于特殊应用安全的期待。

关键字: 金升阳 导轨电源 电源

针对工程应用中尺寸匹配的难题,金升阳推出120W宽输入电压范围电源LI120-20BxxR2S系列,满足客户对于体积和成本的期待。

关键字: 导轨电源 金升阳 电源

根据一项新的分销协议, Peerless by Tymphany 公司的高端优质音频产品现通过全球电子元器件分销商 Digi-Key Electronics 进行全球发售。 Tympha

关键字: digi-key 扬声器驱动器

美国明尼苏达州锡夫里弗福尔斯市 – Marktech Optoelectronics 与全球电子元器件分销商 Digi-Key Electronics 展开合作,按照客户规格要求供应

关键字: digi-key 光电探测器

美国明尼苏达州锡夫里弗福尔斯市——慕尼黑上海电子展将于 2018 年 3 月 14-16 日在上海举行,届时欢迎大家莅临Digi-KeyElectronics 的 E5.

关键字: digi-key 微信

什么是Vox Power Ltd 全系列用户可配置电源?它有什么作用?上海,中国 —— Vox Power Ltd 宣布与全球电子元器件分销商 Digi-Key Electronics 达成经销协议,面向全球 24 小时...

关键字: digi-key power vox vccm600

什么是超薄低价格DIN导轨电源?它有什么作用?XP Power正式宣布推出可满足工业控制系统(ICE)和信息技术设备(ITE)应用的AC-DC DIN轨道电源DSR系列。这款多功能电源提供可靠的功率,具有150%峰值负载...

关键字: power xp 导轨电源

太阳的光线出现在生活中的每一个地方,人们的生活已经离不开太阳,太阳能不仅为植物生长提供光源,而且也能为人类提供能源,现在的光伏发电就是很大程度上利用了太阳能。2020年2月14日,中关村储能产业技术联盟秘书长刘为在阳光电...

关键字: 储能 电源资讯 疫情 阳光电源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