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源 > 电源
[导读]TDK株式会社(TSE:6762)发布了新系列µPOL™ DC-DC转换器,这是业内最紧凑、功率密度最高的负载点解决方案,适用于大数据、机器学习、人工智能(AI)、5G基站、物联网(IoT)、企业计算等应用。

TDK株式会社(TSE:6762)发布了新系列µPOL™ DC-DC转换器,这是业内最紧凑、功率密度最高的负载点解决方案,适用于大数据、机器学习、人工智能(AI)、5G基站、物联网(IoT)、企业计算等应用。

该系列没有使用传统的分离集成电路和电感器的方法, 而是将IC 和电感器集成在一个紧凑的模块中,从而为要求薄型化电源但空间受限的应用提供了高密度解决方案。

产品尺寸为3.3 x 3.3 x 1.5 mm,可最大限度减少所需的外部组件,保持最高性能,同时提供简化设计,便于集成。该系列产品提供的高密度解决方案(每立方毫米1瓦特),比其他同类产品的规模少50%,可最大限度地降低系统解决方案成本,减少电路板尺寸,降低组装成本以及BOM和PCB成本。产品可在宽接点温度范围(-40 °C到125 °C)下运行。

多年以来,TDK一直在开发与此类创新相关的专利(US 9,729,059和US 10,193,442)。TDK的集团公司Faraday Semi开发了µPOL™。这些新解决方案将高性能半导体集成到先进的封装技术中,例如:芯片内置基板封装(SESUB)和先进的电子元件,以便通过3D集成,实现尺寸更小、外形更小的独特系统集成。该集成使TDK提供的产品,与当前市场有售产品相比,总系统成本更低、效率更高、易于使用。

μPOL™技术允许DC-DC转换器被并排放置在复杂的芯片组如ASICs, FPGAs 等产品的旁边。通过使转换器和芯片组之间的距离最小,实现寄生电阻和电感最小化,以便对动态负载电流的快速响应和精确调整。

该产品系列适用于工业应用,不含铅,且符合《关于在电子电气产品中限制使用某些有害物质指令(ROHS)》。

FS1406预计将于2019年第三季度开始量产。

3月18日至20日,2019年APEC展会将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阿纳海姆会展中心举办。届时,TDK将在811号展位上展示µPOL™技术。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人类社会的进步离不开社会上各行各业的努力,各种各样的电子产品的更新换代离不开我们的设计者的努力,其实很多人并不会去了解电子产品的组成,比如单片集成系统电源时序解决方案。

关键字: tdk dc-dc转换器 dialog

在科学技术高度发达的今天,各种各样的高科技出现在我们的生活中,为我们的生活带来便利,那么你知道这些高科技可能会含有的小功率模块电源吗?

关键字: dc-dc转换器 电源模块 功率

随着全球多样化的发展,我们的生活也在不断变化着,包括我们接触的各种各样的电子产品,那么你一定不知道这些产品的一些组成,比如升降压稳压器。

关键字: dc-dc转换器 瑞萨电子 物联网设备

在生活中,你可能接触过各种各样的电子产品,那么你可能并不知道它的一些组成部分,比如它可能含有的氮化镓场效应晶体管,那么接下来让小编带领大家一起学习氮化镓场效应晶体管。

关键字: dc-dc转换器 场效应晶体管 egan

什么是开关稳压器?你知道吗?开关稳压器有许多种类,分类方法也视其观点而各有不同。在这里,根据输入电源的区别、电路方式以及功能和工作的区别来分类。

关键字: 变压器 开关稳压器 dc-dc转换器

什么是开关电工作的不连续模式和连续模式?开关电源的工作分不连续模式和连续模式两种。本次的设计事例采用不连续模式工作因此在本节将说明两种模式。下表总结了特征和优缺点。“工作”的项目中的波形代表流过变压器的初级绕组和次级绕组...

关键字: 开关电源 整流二极管 dc-dc转换器

据日本经济新闻,日本电子零部件巨头TDK已向美国申请出口许可,请求正常向华为供应用于5G技术的电子零部件。

关键字: 日本 tdk 华为

专注于引入新品并提供海量库存的电子元器件分销商贸泽电子 (Mouser Electronics) 即日起开始备货TDK的FS1406 µPOL DC-DC电源模块。

关键字: 电源模块 贸泽 tdk

  凌力尔特(Linear Technology ) 日前发表H等级的45V高压端电流感测DC/DC 转换器LT3518,其专门设计以定电流驱动高电流LED,所拥有的3V输入电压范围及40V瞬变

关键字: 凌力尔特 led驱动器 led芯片 dc-dc转换器 lt3518

  TDK株式会社开发出支持车载且达到业内最小尺寸(0.6 x 0.3 x 0.3mm、EIA 0201)的电容器CGA1系列,并从2013年1月起开始量产。   该产品系列支持AEC-

关键字: 传感器 电容器 tdk 汽车芯片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