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源 > 电源
[导读] Murata推出LQH88P_38系列功率电感,支持高达8A额定电流。这些电感尺寸为8x8mm(3131尺寸),低高度仅为3.8mm(典型值),是专为DC-DC转换器设计,用于平面TV,机顶盒,记录装置,无线基站和其它电子消费产品应用。 

 Murata推出LQH88P_38系列功率电感,支持高达8A额定电流。这些电感尺寸为8x8mm(3131尺寸),低高度仅为3.8mm(典型值),是专为DC-DC转换器设计,用于平面TV,机顶盒,记录装置,无线基站和其它电子消费产品应用。

  LQH88P_38具有卓越的DC偏置电路特性,Murata公司的新系列将为客户节省空间,取代尺寸较大或较高电感。

  这些器件是由铁氧体树脂磁屏蔽以阻止其它器件和电路的干扰。现可提供低DC电阻(低至0.006欧姆)和高额定电流器件。这些性能有助于提高DC-DC转换器电路的整体效率。LQH88P_38系列的电感值在1.0和100µH间。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在这篇文章中,小编将对无功功率的相关内容和情况加以介绍以帮助大家增进对它的了解程度,和小编一起来阅读以下内容吧。

关键字: 功率 无功功率

Type-C转换器作为连接电子设备的桥梁,已经广泛应用于手机、平板电脑、笔记本电脑等设备的充电和数据传输。然而,对于许多音乐爱好者来说,音质是他们非常关心的问题。因此,关于Type-C转换器是否会对音质产生影响的问题备受...

关键字: 电子设备 Type-C 转换器

4月9日至11日,深圳会展中心(福田)星光璀璨,2024中国电子展盛大举行。展会期间,英麦科亦携全新产品惊艳亮相,再度彰显其在电感领域的卓越实力与巨大潜力。

关键字: 英麦科 电感 半导体

PD3.0快充协议最高支持100W的充电功率。PD3.0协议支持多种电压输出,包括5V3A、9V3A、12V3A、15V3A和20V5A,从而使得最大功率可以达到100W。

关键字: pd3.0 快充协议 功率

在这篇文章中,小编将对功率因数的相关内容和情况加以介绍以帮助大家增进对它的了解程度,和小编一起来阅读以下内容吧。

关键字: 功率 功率因数

在这篇文章中,小编将对功率因数的相关内容和情况加以介绍以帮助大家增进对它的了解程度,和小编一起来阅读以下内容吧。

关键字: 功率 功率因数

检查电源标识上的规格,上面通常会注明电源的最大输出功率。例如,如果标称输出功率为500W,实际输出功率可能在400W至450W之间。

关键字: 开关电源 输出功率 功率

e络盟为客户提供强大的新款Murata直流-直流转换器系列电源产品

关键字: 转换器 电源 桥式电路

Type-C转接头是一种可以将Type-C接口转换为其他类型接口的转换器,让设备可以使用不同类型的线缆或插头进行充电或数据传输。

关键字: type-c 转换器

AIGC时代给数据中心算力提出了新的挑战,为了实现更大规模的模型计算,数据中心需要更强大的算力芯片和更多的并行策略,这分别意味着更高的系统功耗和通信带宽。

关键字: 英飞凌 POL DC-DC 数据中心 GPU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