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源 > 电源
[导读]21ic讯 Diodes公司 (Diodes Incorporated) 推出最新限流电源开关系列,以2mm x 2mm超小封装带来高电流处理能力,提高机顶盒、LED电视及笔记本电脑等产品的USB3.0接口保护电

21ic讯 Diodes公司 (Diodes Incorporated) 推出最新限流电源开关系列,以2mm x 2mm超小封装带来高电流处理能力,提高机顶盒、LED电视及笔记本电脑等产品的USB3.0接口保护电路的功率密度。这六款全新单通道器件的导通电阻 (Rds(on)) 仅为70mΩ,连续输出电流最高可达2.5A,并且采用了占位面积小的U-DFN2020-6微型封装。

这些电源开关能对所有承受大电容负载及有短路可能的应用提供可靠的接口保护解决方案,包括反向电流阻断、过流、过温、欠压封锁和短路保护。新器件也集成了受控的输出放电功能,以确保输出电容器的放电。此外,这些开关的快速短路反应时间仅为2μs,有效防止不必要的系统关闭或重新启动。

这些新器件的输入电压范围为2.7V到5.5V,适用于3.3V与5V电源供电系统。其中AP2501 (低启动) 及AP2511 (高启动) 支持最高达2.5A连续输出电流,其引脚排列与能够处理2A连续输出电流的AP2301和AP2311相互兼容。AP2401和AP2411同样是额定电流为2A的电源开关,但它们在过流情形下提供输出负载关断功能,从而允许系统进一步优化故障状态管理。所有六款电源开关也配备了开漏极过流故障指示,内置的7ms延迟滤波用以防止故障误报。

除了U-DFN2020-6微型封装外,所有器件都有SO8,MSOP-8/EP以及

U-DFN3030-8封装。工作温度范围为-40ºC到+85ºC。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在当今科技日新月异的数字时代,USB接口技术不断进化以满足日益增长的数据传输速度、充电效率和设备兼容性需求。其中,Type-C数据线作为一种创新的接口标准,自2014年正式推出以来,迅速席卷了消费电子市场,并成为各类智能...

关键字: type-c USB接口

现如今,越来越多的半导体厂商开始重视低功耗设计,以不断提升产品性能和优化应用方案来满足更多的市场需求。作为行业的引领者,PI在该领域内必然不会缺席,其最近推出的InnoMux-2™系列单级独立稳压的多路输出离线式电源IC...

关键字: PI IC 电源开关

近日,功率变换IC领域的全球领导者Power Integrations推出了一款InnoSwitch™5-Pro系列高效率、可数字控制的反激式开关IC,旨在为业界提供一种更高功率、更低成本的快充解决方案。

关键字: PI IC 电源开关

MOSFET,全称为金属氧化物半导体场效应晶体管,是一种电压控制型半导体器件。它集输入级与输出级为一体,由P型和N型两种不同类型的高效沟道增强型功率二极管组成。

关键字: MOSFET 电源开关

Type-C接口是一种新型的USB接口标准,其设计简约且功能强大,支持正反插拔,传输速度快,且具有视频传输能力。自问世以来,Type-C接口已经逐渐成为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等移动设备的主流接口。本文将详细介绍Type-C接...

关键字: Type-C接口 USB接口 视频传输

在下述的内容中,小编将会对USB接口的相关消息予以报道,如果USB接口是您想要了解的焦点之一,不妨和小编共同阅读这篇文章哦。

关键字: USB USB接口

双电源切换开关是一种重要的电气组件,用于在主电源故障时自动切换到备用电源,保证设备的连续运行。本文将介绍双电源切换开关的工作原理和选型指南。

关键字: 双电源切换开关 电源开关

其中type-A是我们平常最多使用的,mini-a赫尔micro-a基本已经淘汰;其中type-B通常用在连接打印机上面,现在还在广泛使用。type-c口也是目前广泛使用的usb接口类型。

关键字: USB接口 type-c mini-a

USB是目前电子产品最通用的一种接口,USB电路的设计包含了众多有趣的点。

关键字: USB接口 电源状态 编程器

USB:Universal Serial Bus,通用串行总线。USB最初由英特尔与微软倡导发起,最大的特点是尽可能的实现热插拔和即插即用。

关键字: USB接口 串行总线 即插即用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