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源 > 电源
[导读]凌力尔特公司 (Linear Technology Corporation) 推出具 100% 占空比操作能力的三输出、36V 降压型开关稳压器LT3514。LT3514 可从一个通道提供 2A 的连续输出电流,另外两个

凌力尔特公司 (Linear Technology Corporation) 推出具 100% 占空比操作能力的三输出、36V 降压型开关稳压器LT3514。LT3514 可从一个通道提供 2A 的连续输出电流,另外两个则为每通道 1A 而电压可低至 0.8V。该器件的输入电压范围为 3.2V 至 36V (最大值为 40V),非常适用于需要多个输出的汽车和工业应用。LT3514 的独特设计包括一个内置的升压型稳压器,从而使每个通道都能以 100% 占空比工作,即使在输入电压低至 3.2V 时也不例外。这种架构使 LT3514 非常适合需要连续输出调节的应用,例如汽车应用中的冷车发动以及停-启操作。

LT3514 的开关频率可由用户编程在 250kHz 至 2.2MHz,且在整个频率范围内是可同步的,从而使设计师能优化效率,同时避开了关键的噪声敏感频段。其 28 引线 4mm x 5mm QFN 封装和高开关频率允许使用小型的外部电感器和电容器,可为多输出应用提供占板面积紧凑和热效率很高的解决方案。

LT3514 采用一个内部 3A 开关和两个 1.45A 开关进行降压转换,并用一个 220mA 开关实现内部升压电路操作,在单个芯片中集成了必需的振荡器、控制和逻辑电路。特殊的设计方法使该器件能在非常宽的输入电压范围内提供高达 88% 的效率,同时 LT3514 的电流模式拓扑实现了快速瞬态响应和卓越的环路稳定性。反相开关降低了输入纹波,而坚固的短路保护则提高了系统的可靠性。其他特点包括输出电压跟踪、可编程欠压闭锁,以及电源良好引脚以指示所有输出处于稳压状态。

LT3514采用耐热性能增强型 4mm x 5mm QFN-28 封装和 TSSOP-24 封装。LT3514E 的千片批购价为每片 3.50 美元。LT3514I经过测试,保证在 -40°C 至 125°C 的结温范围内工作,千片批购价为每片 3.85 美元。两种版本均有现货供应。

照片说明:36V、三输出2A+1A+1A (IOUT)、2.2MHz降压型DC/DC转换器

性能概要:LT3514

· 宽输入范围:3.2V 至 36V (最大值为 40V)

· 一个 2A 输出和两个 1A 输出

· 100% 占空比工作

· 利用电阻器设置的恒定频率

· 坚固的抗短路性能

· 宽 SYNC 范围:250kHz 至 2.2MHz

· 反相开关降低纹波

· 800mV FB 电压

· 独立的运行 / 软起动引脚

· 具 UVLO 的停机模式

· 内部补偿

· 过热停机

· 纤巧的 28 引线 (4mm x 5mm) 耐热性能增强型 QFN 和 TSSOP-24 封装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红外激光切割技术实现了纳米级精度的硅基板超薄层转移,为先进封装和晶体管微缩的三维集成带来革命性的变化。

关键字: 封装 半导体

该项目预计2025年初建成,届时将成为长电科技在国内建设的第一条智能化“黑灯工厂”生产线,同时也将成为国内大型专业汽车电子芯片成品制造标杆工厂,有助于带动整个产业链向高性能、高可靠性、高度自动化的方向发展。

关键字: 长电科技 封装 半导体

2023第三季度及前三季度财务要点: • 三季度实现收入为人民币82.6亿元,前三季度累计实现收入为人民币204.3亿元;三季度收入环比二季度增长30.8%。 • 三季度净利润为人民币4.8亿元,前三季度累计净利润为人民...

关键字: 长电科技 封装 集成电路

为增进大家对稳压器的认识,本文将对稳压器的操作方法以及稳压器的具体分类予以介绍。

关键字: 稳压器 指数 开关稳压器

"上海·临港杯"人工智能全球创新大赛正式拉开帷幕 上海2023年9月25日 /美通社/ -- 9月19日下午,"上海·临港杯"人工智能全球创新大赛暨港...

关键字: 大赛 人工智能 创客 MIDDOT

上海2023年9月21日 /美通社/ -- 由于在雇主品牌建设拥有优异表现,台达于9月15日在 “2023 HRoot 人力资本论坛·上海站”获颁“2023大中华区卓越雇...

关键字: ROOT MIDDOT EXPLORING

成都2023年9月18日 /美通社/ --  由成都世纪康博会展有限公司承办的第29届中国·成都医疗健康博览会(简称:成都医博会)将于2023年9月21-23日在成都世纪城国际展览中心6/7号馆举...

关键字: 仪器设备 BSP MIDDOT 医疗器械

杭州2023年9月15日 /美通社/ -- 2023年9月14日,物产中大华妍"伊触即发·妍值城市运营会上海站",在上海衡山路小红楼顺利召开。汇聚上海行业大咖同仁,共赴金秋,点亮全国运营...

关键字: BSP MIDDOT 创始人 可持续发展

上海2023年9月13日 /美通社/ -- 智能汽车发展的突破口,早已不在汽车本身,而是蔓延至了整个科技生态,这也让众多科技公司实现了跨领域突破。深度赋能了《王者荣...

关键字: UNITY 魅族 领克 MIDDOT

引领生态品牌发展 深化用户体验与创新实践 北京2023年9月8日 /美通社/ -- 近日,2023第二届生态品牌峰会在北京正式落下帷幕。此次峰会正式发布了"2023年生态品牌势能图",揭晓了第二批成...

关键字: 可持续发展 数字化 国美 MIDDOT
关闭
关闭